創作內容

23 GP

[短]一把喬治亞的非法製造犢牛式AK

作者:子珅│2022-06-12 11:58:39│巴幣:49│人氣:666

這是一把由喬治亞某個槍枝愛好者非法製造的犢牛式9×19mm衝鋒槍,由許多現成與一些手工的零件組成,名叫TAO,寫在槍身上。

關於這把槍的技術資料不多(資料來源只有一部示範影片,整部影片還都是喬治亞語),但透過觀察可以得知:
1. 這把槍的槍身很明顯的是來自一把俄羅斯製造的早期AKM。
2. 槍栓是新製造的,加上從原本槍栓上切下再重新焊上的槍機柄,運作方式改成了直接後座式。
3. 上護木是正規AK上護木,下護木與槍托則是手工以木製成。
4. 槍管來源未知,不過是新槍管,上面切有槍口補償器的切口。
5. 供彈方式是使用修改過的Uzi彈匣,直插入新的彈匣井,但是釋放機制來自原本的AKM。
6. 前後瞄具都是新製造的,其中照門類似HK鼓式照門。
※據稱槍栓有一路延伸至原本的導氣管內,作為增重的方式,這點很類似更晚出現的PP-19-01。

這是唯一一部與這把槍相關的影片,如果有人聽得懂喬治亞語的話歡迎補充。

這把槍在2000年代早期被喬治亞警方扣押,但是很神奇的在剛進入證物室後幾個小時就被偷走,後來被其他罪犯用在一樁搶劫案中,然後再次進入警方證物室。這把槍的製造者在槍被扣押之後被喬治亞國營槍枝製造公司STC Delta雇用,似乎沒有被起訴。Happy end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3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喬治亞|犢牛式|AK|Uzi|衝鋒槍

留言共 7 篇留言

kokonoe
““ 這可是藝術作品! ””

06-12 12:01

ライト
其實外型好像還蠻好看的...

06-12 12:16

子珅
Of course it looks good06-12 12:24
花生仔
蠻想知道製作者被收進公司後還有沒有其他作品

06-12 12:23

子珅
那個人的名字沒有被公開,所以我不知道他之後在做什麼06-12 12:2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做得滿漂亮的耶⋯⋯

06-12 12:30

不意外
原來是私制的?怎麼推特有人騙是軍工廠的試造槍

06-12 12:50

子珅
我猜是資料不清搞混的,這把是那個人被雇用"之前" 的私製槍06-12 12:54
Forster muwa
有點想知道為什麼犢牛式改裝這麼流行,我知道把槍改短可以減輕重量而且在近距離作戰更靈活,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見識簡陋還是印象問題,我總覺得這後座力不好控制

06-12 14:16

子珅
實際上犢牛設計不會造成後座力變嚴重,我甚至不知道這錯誤印象哪裡來的06-12 14:18
Forster muwa
大概單純是因為我槍法很爛吧

我現在人在美國,過去有過機會可以到認識的教授的家裡見到美國人的槍,甚至用來練靶

那是我第一次親身體會到不會用槍的人最好別亂用,之後還是很常拜訪教授,但是我自己都不敢再亂碰了

06-12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3D列印槍...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伯爾山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