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很「視覺系」的第五代金田一真人日劇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22-06-12 09:45:13│巴幣:2│人氣:189
雖然沒有季番動畫三個月就完結的規律,但日本偶像劇多半會將集數維持在9、10集左右,所以有些話題也必須要把握時效發表!
這是講談社的半月刊evening於5月24日出刊,封面就是這次三位主角:飾演金田一一的道枝駿佑、飾演七瀨美雪的上白石萌歌,以及飾演劍持勇的澤村一樹。

相信很多觀眾對於上白石萌歌,比較深的印象,反而是在之前山田涼介版的【銀幕之殺人鬼】飾演兇手遊佐知惠美,這次雖然升級為主角陣,存在感反而薄弱了些…

那就不得不提,雖然沒出現在封面上,影響力卻很重,飾演佐木龍太的岩崎大昇:

其實這次真人版,單是道枝就是美型男偶像,但岩崎也不遑多讓,甚至岩崎原本隸屬的團體就叫做「美  少年」。
(不是將美少年三個字寫在一起、而是有空格,但這樣卻更加顯眼)

然後飾演劍持的澤村,與前幾代相比,也可以說是最帥的劍持,在這麼多位可說是吸引目光的視覺系男演員陣容後,演出美雪的人選可以說怎樣都會顯得黯然失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3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四面楚歌」更哀傷的「... 後一篇:有點失望的【金田一少年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