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零五話

叫我龍五 | 2022-06-11 08:39:23 | 巴幣 1112 | 人氣 185


=================================
再度山  再度公園南方  晚上7點01分


「這是暗殺者,確認目標建築!車輛有三,人數約有十人左右,確認持有小型手槍!」

『藍雀收到,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

『這是鷹眼,可能的撤退道路已封鎖!』

根據簡報,敵人是用綁架來的女孩子做色情直播的小型集團,人數約在二十到三十人左右!

而突擊目標,則是兩棟特製小木屋,根據過去紀錄,這兩間是過去觀光業者經營不善留下來的產物,之後荒廢至今。

為了順利確保人質安全,並將敵人一網打盡,現在我們十六人的突擊小隊分成兩組,一組由我帶隊、另一組則由千早帶領!

同時,為了避免對方直接派衝進宿舍抓詩織她們,宿舍跟生田神社都部屬一支四人小隊進行保護。

『鋪路鷹呼叫地面小隊,有車輛正往這裡靠近!』

「收到!」

我們暫停突擊行動觀察,我拿起SR25,拉下夜視鏡,透過步槍的瞄準鏡看過去,一輛汽車開到一棟別墅前,車上的男人將一名被雙手往後綁起來的女孩子拉下車。

女孩想轉身跑走,但馬上被其他男人制服後扛在肩上,一把抱進別墅內……

『暗殺者,我忍不住了!』

『我也是!』

「冷靜點!火狐狸!山貓!任務進行時不能感情用事。」

『……收到!』

「很快就會有你們表現的機會的!」

安撫了在樹上幫我們掩護的穗乃香跟明日奈後,我放下步槍,拿出一台小型平板打開螢幕!

現在,透過在上空的鋪路鷹傳回來的熱成像畫面來看,敵人在剛進去的別墅外圍的把守人數較少,反而是另一個沒人進去的別墅防守的人才多。

「我想被綁的人都在另一間!千早學弟!你帶你的小隊去攻擊!wind雙人組掩護他們!」

『遵命,學長!』

『我們會狠狠教訓他們的!』

「Ok!各隊,開始行動!」

一聲令下,我帶隊沿著森林往右移動,由於汽車構成的射擊死角,只好往右配合森林的夜色掩護……

「停!」

距離目標別墅兩百時我們停下腳步,我跟飯島一起找了個位置後拿出消音器裝上槍管前端後舉起步槍,開啟只能透過夜視鏡看到的紅外線瞄準器!

「飯島,你看到了嗎?」

「看的很清楚!我瞄準右邊,你瞄準左邊!」

「收到!」

透過SR25的瞄準鏡確認對方的人數,並沒有增加或減少,我瞄準在汽車旁背對我們抽煙的傢伙!

『嗶!』

精準命中對方的後腦,我馬上轉移另一個在不遠處聊天的兩人,迅速連開兩槍,兩人也倒在地上!

「怎麼了!?」

對方手槍掉落的聲音吸引另外兩人的注意,但下一秒就成為我的槍下亡魂。

「Clear!」

「Clear!」

確認外側安全後,我們迅速跑出森林,來到別墅旁,確認四周後我按下無線電……

「B隊,狀況如何?」

『一切順利!已包圍別墅,準備破門!』

「知道了!我這邊也是。」

掛斷後,我偷偷查看窗戶看著裡頭,剛剛被抓的女孩還在用腳奮力抵抗,一旁還有另一位衣衫不整但毫無抵抗意識的女孩子,而身旁有七到八名男性露出猥瑣的表情看著兩人,另外還有兩人持攝影機,一人拿著燈光,看來時間已經不多了……

「行動!」

我們來到別墅門前,星野拿出一塊面板型破門炸藥貼在門上,我們轉過身躲避衝擊!

『砰轟—!』

爆炸聲一響,我轉過身率先衝進去,此時的時間彷彿慢動作似的,我能看清楚裡面每個人的舉動!

我舉起槍瞄準想拿女孩當人質的兩個男人,並開火將他們放到,在我要攻擊其他人時,其他人也已經依序進入房間內!

「雙手舉高別動!敢動的就幹掉誰!」

我大聲向在場的人吼著,對方見識倒在地上的同伴的下場後乖乖舉手投降!

『暗殺者,這裡是B隊!壓制完畢,成功找到被抓走的女孩子,人數有十四人!』

「收到,另外兩人在我這裡!等等確認失蹤名單!將他們帶到外頭!」

收到另一棟順利的消息後,我們將敵人通通綁上束帶並帶到外頭集中管理,處理完後我上前蹲在那名驚魂未定的女孩子面前。

『啪!』

「不、不要碰我!」

剛伸手想拉她起來確認傷勢,但被她一巴掌打回來,面露懼色喘著氣的看著我說著。

雖然我是不介意會有這樣的反應啦,但這一下打的真痛……

「沒事了!小姐,我們是來救你的,你已經安全了!」

我輕聲安撫她,她仔細看了我後緩緩開口!

「真、真的嗎?你們是……?」

「PMC!我們是神戶PMC,你跟其他女孩都已經安全了,沒事了!」

說完,對方眼角的淚水瞬間崩潰,上前抱住我痛哭,我撫摸她的頭安撫,同時打開無線電……

「安井嗎?我要你立刻來這裏,這裡有另一個女孩狀況不好!」

『是被下毒了吧?我這裡也是,我請小惠帶解毒劑過去!』

「麻煩你了!」

關掉無線電後,我低頭看著在我懷裡的女孩,她現在已經冷靜多了……

「好了!我們這就帶你回家。」

「……謝謝你們!」

==========================================
隔天  神戶  花衛盯某處民宅內  晚上8點15分


「奇怪?為甚麼那個網站沒有再直播了?這怎麼回事!?」

民宅二樓房間,一名男高中生敲著鍵盤抱怨,但不死心的重新整理畫面,希望有什麼變化。

遺憾的是,無論他怎麼做,畫面依舊沒有變化……

「算了!還好我有把每次的直播都錄在電腦裡,就拿那些來……咦!?」

當他打開電腦磁碟裡的資料夾發現,裡面應該有的影片已經被刪光光,他再打開其他的也一樣什麼也沒有……

「這…難道我的電腦被駭了...」

『正是如此!』

突然,一個電子音從房內傳來,他立刻回過頭,房內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人!

「什麼人?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似乎把你知道的女孩子她們的住處給隨便放在這個網站是吧?』

「我…我只是……一時興起才……」

「就是因為你們這種一時興起的想法,害的那些女孩子受了可能一輩子都抹除不了的傷痕,我想你大概沒有想過她們的下場吧?」

「又、又不是只有我而已,網站上這麼多人,你憑什麼只對我這麼說,我……」

『是嗎?看來你還沒學到教訓呢?』

突然,房內的電燈熄滅,電腦也被強制斷電,他慌張的打開房門看向外面的走廊,屋內也一片漆黑,他汗毛束起,心裡無比的害怕!

『看到了吧?』

這時,電子音再度響起,他緊張的轉過頭!

『你的父母因為工作晚歸,家裡大部分時間只有你一人,只要我想……我隨時都可以到你面前!』

『電腦裡的影片我全部刪掉了,這些影片不許外流,你也最好記住不要隨便找女孩子的麻煩!』

『因為……我們隨時都會看著你!』

說完,房子內的電力再度恢復,他嚇的跪倒在地,魂不附體的盯著電腦,腦內一直迴響最後一句。

而在民宅外不遠處,一名騎著BMW F800R的男子拉開全罩安全帽的遮風罩看著民宅,隨後轉過頭催了油門揚長而去!

「謝了!魔女,你幫了大忙!」

『想不到你這個女性公敵居然會在我在逛祭典逛到一半的時候打電話來拜託我做這種事!而且還能進去不留痕跡的裝完雙向喇叭後離開,你是有跟凜香學到什麼吧?』

「過獎……重要的是那些影片怎麼辦?」

『這個你放心!我在那個網站寫了個病毒!誰只要點進去,病毒就會自動開始偵測電腦磁碟裡的類似影片,然後就會強制刪光!這樣估計能應該大幅減少外流的可能性吧?』

「多謝!那報酬……」

『反正你應該也付不出幾毛錢吧?在你們文化祭的時候負擔我的開銷就好!』

「……只有你喔!天羽跟沖田的份我可不付!」

『要不然……你再負擔真由她們跟我學妹的份好了?』

「這點就請你饒了我吧......」

『嘛......因為你打擾我跟彥名約會,所以到時候就麻煩你了!倒是…你為什麼突然想這麼做?』

「……因為,他動到詩織她們,讓我很不爽,謹此而已!」

『看不出來你也是獨佔欲很強的人呢!要好好保護她們喔!』

「……那當然!」

===============================
隔天  北野町三丁目  下午1點13分


「我是聽華小姐說過了,只不過……怎麼來的幾乎是女孩子?」

「哈哈哈哈……」

解決完擄人集團的事件後,為了接下來到來的生田神社祭典,我們來到經營射擊攤位的福田先生家裡,與我一起同行的除了詩織外,就是空閒的雅靜、琳鳳、穗乃香跟明日奈她們。

而迎接我們的,是右腳綁著繃帶,手持拐杖行走,年約四十以上的福田先生!

「次郎吉伯伯,許久不見了!」

詩織鞠躬禮貌的問候!

「那裡!華小姐的女兒吧!變漂亮不少了,你旁邊那位是?」

「我的男友,村上重治!他可是現役的PMC,在身後的分別是矢口穗乃香和矢口明日奈,她們兩位也一樣是PMC!」

「伯父好!」

「你好!」

兩人一致舉起右手回應!

「這兩位則是留學生,分別是黃雅靜跟琳鳳小姐!」

「伯父好!」

「你…你好!」

雅靜躲在琳鳳後面露出個頭打招呼,福田先生嘴角上揚了下……

「有這麼多女孩子來到我這老頭家真是榮幸,歡迎你們……我叫福田次郎吉,請多指教!」

說完,我們穿上事先準備的室內鞋,福田先生帶著我們走進來,經途客廳時我看到掛在裡頭的舊自衛隊迷彩服……

「請問……福田先生,你太太呢?」

「她剛隔壁的橋本太太去買菜了,等等就回來了,趁這時候教導你們要怎麼組裝吧!」

福田先生說完,我們也到走廊末端的一個房間,他打開門一看,數把手槍,突擊步槍與使用的BB彈都在裡頭……

「先把這些搬出來吧!要使用的攤位架子在外頭!」

說完,我們分擔要拿出去的槍支,大部分的手槍由我放進箱子裡辦,而突擊步槍則由穗乃香跟明日奈她們拿,剩餘的子彈什麼的交給詩織,之後我們穿過客廳來到外頭……

「首先,我先教你們槍枝……」

「喔!這倒不用了!」

話還沒說完,穗乃香開口說著,福田先生露出不解的表情看著我們……

「次郎吉伯伯,多虧重治他們,我們對槍枝都有一定的熟悉程度了!」

「我想就算是瓦斯槍,基本構造跟原理應該跟真槍差不到那去吧?」

「是……這倒是沒錯啦!」

福田先生傻眼的看著眼前的女孩們把玩手上的手槍,即便是最不熟悉的詩織跟雅靜,也懂得基本上膛,退彈等基本操作!

「那……小兄弟,你進倉庫把攤位用的架子拿出來吧!」

「遵命!」

說完,我進入外頭的倉庫內,看到數個鐵架跟綠帆布,我伸手拿住時,福田先生忽然開口!

「你應該經歷過不少任務吧?身上還是有淡淡的硝煙味。」

我吃驚的稍微轉頭,沒想到他這麼老了還聞的出來,從迷彩服來看,他經歷的單位應該不簡單……

「請問,你以前隸屬那支單位?」

「我以前是陸上自衛隊北部方面隊第二師團的自衛官,隸屬第二偵察隊!」

北部方面!?那不是有北方守護神稱號而聞名的部隊嗎?

「那麼,你受的訓練也很嚴格吧?」

「哈哈?好漢不提當年勇啊!不過當時的北方溫度跟南方相比根本不算什麼,只不過我還是年紀大了,身體不怎麼聽話了!」

「別這麼說,祭典裡是少不了射擊攤位的!我們會盡可能的讓客人光顧的!」

「有那幾個小姑娘在,生意會怎麼樣我很期待呢!」

「請放心包在我們身上吧!」


(下午四點……


「福田先生再見!」

「慢走啊!」

結束攤位的擺設訓練後,我們往不遠處的停車場走去,準備領取公務車後回去宿舍,我再回到晴空高中後騎機車回來!

「話說重治,今晚你要吃……」

「吃你…好痛!」

「不准在這種地方騷擾詩織姐!」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再補一個手刀喔!村上。」

「我…我開玩笑的啦!」

我摸著被打的腦袋說著,而琳鳳露出看垃圾眼神看著我,身體不忘記擋在雅靜前方保護她……

「那我再問一次,晚餐你要吃……?」

「……漢堡排!」

「贊成!」

「漢堡排!」

「那就漢堡排喔!雅靜?」

「我想冰箱還有材料吧?等等我們先回去看好了!」

「那我不用這麼早把車開回去了。」

我默默的說著,此時我們來到停車場,我們的公務車安穩的停在那邊!

「好了!上車吧!我們回家了!」







你已經死了XD





晴空小劇場


村上:好了,這次很突然的來說明下!

詩織:爸爸得了流感,導致現在連話都沒辦法說!

村上:所以這周就由我們來解決!

雅靜:不過好在,爸爸不是得什麼C-19病毒,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村上:不過他的身體還是老樣子,很突然就會感冒!

詩織:好在他有先寫好劇本,不然又要休更一周了。

村上:然後下話就是個為期待的祭典篇了,我也超期待的!

詩織:不過,這次會出來的角色有點多,而且琳鳳小姐的自我介紹都還沒......

村上:我相信老爸會在那之前解決的,穗乃香、明日奈,該你們了!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生田神社祭典篇(一),敬請期待!

穗乃香:所以說...

明日奈:那個浴衣的設計定案了沒?

村上:似乎還沒......




後記

好的,這是得流感爽放五天的社畜龍五

對,不是甚麼肺炎,只是普通的流感,非常幸運!

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了,但目前還是不能大聲說話,喉嚨會超痛=W=

好了,回到劇情,又是萬眾注目的祭典篇了OWO/

這次的浴衣會放上參考圖,讓各位讀者朋友們有更多的想像OWO/

好了,話不多說了,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聽我說,浴衣一定是日本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了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安妮亞的「呵」臉
(射出 AGM-88 反輻射飛彈打傳輸天線
2022-06-11 18:49:07
叫我龍五
好ㄟoWO/
2022-06-11 20:11: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