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晴空萬里的時候世界會和平嗎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2-06-11 06:51:52│巴幣:6│人氣:97

第二篇:小奈,是個魔法師


憑藉著昨天買的卷軸,小奈直接展開了術式,並且賦予上了新的裝備
「終焉破壞的,和平禮讓:超新星之杖」

「大和你看,我又有新玩具了。」

小奈將這些至寶稱為玩具,不曉得會氣死多少人。

並且將十瓶賦予免疫藥水全數以二倍價格販售完畢。


大和看在眼裏,她沒多說什麼。

今日學校指定課題發放下來,指定學生要進入鏡世界完成任務。

鏡子前,一群穿著新手裝備的年輕男女。正等待著組隊。

「大和,我要喝那個。」

只見大和拿出了一瓶果汁,這可是大和死都不肯賣出的,十倍綜合修煉藥水。

新手皮甲,新手長杖,短靴。

新手鎧甲,新手長劍,鋼靴。

接下的任務是,「鏡世界的史萊姆逆襲。」

必須在整整十天,防禦下暴雨般的史萊姆攻擊。

第一天,所有史萊姆被近戰職業攻破。

第二天

地三天之後,近戰職業有些疲憊了。

而我們的小奈花了三天在練習輔助技能。

而大和做了三天的藥水。

第四天,學生開始節節敗退。

「終焉業火」

一發火球瞬間蒸發無數的史萊姆,也把戰線推前了。

終焉業火X

無數的火球被小奈丟出,只因為她的戒指「朝陽戒指。」是可以瞬間丟出火球術的。

第五天
第六天

沉重的轟鳴聲響徹大地,學生漸漸奪回戰線。直到來到最前線。

「極冰之矢」

被急凍的史萊姆漸漸的被學生們擊退。

第七天

在吃完朝食後,領隊突然要所有人換上最強力的武器裝備。

小奈換上了超新星之杖,但還是穿著新手服。

大和則是換上了女武神套裝。

「大家,這次的鎮守怪物是日蝕,請別被系統甩出去了」

一些有實力的學生衝向日蝕,日蝕型為金色大球,有著三段變身,而一些近戰學生則是強制將日蝕變為魔法狀態。

因為他們知道,後面有一個魔法重砲手

「隕石狂連擊」

這是極為消耗魔力的技能。

日蝕雖然高速的躲過幾發,可還是擊中了。

第八天,日蝕順利被討伐,而小奈拿到了日蝕流蘇魔法套裝。樸素的魔法服配上流蘇設計,流蘇看起來真多餘。可那上面都鑲嵌了冰結石,用來抵銷火系魔力多餘消耗用的,

也可以增強冰系魔法。

第九,十天為結冰的日子,小奈狂放極冰之矢外加零點突破輔助技能,使得大批史萊姆結冰爆碎。

這時的小奈還不曉得,自己參加的是老手學生用來練手感的最上級史萊姆地下城系列。

而小奈與大和則是被誤認為萬等的老手,事實上小奈才三千等,等級破萬的似乎只有大和,但大多數都是生產物品技能,實際上作戰技能還是少的可憐。

鏡世界大門再度開啟,數十個學生精神的走出來。

這次的狂轟亂炸,使得小奈等級直接飆升7千等,來到了一萬零五十三等。


「這次換小奈拿到了初等部畢業套裝啊。我記得上次是誰拿到的來著」

這次的日蝕,是真的野外抓來放的日蝕,而日蝕流蘇魔法套裝也不是複製品,是真的有戰力的。


只是小奈的戰力太規格外了。

「她還沒覺醒嗎,過了一萬等應該要覺醒了啊。」


「再等等吧,等到她上中級班在邀請。」

這一切,都是世界最大公會,「千年黃昏神社」的陰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2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晴空萬里的時候世界會和平... 後一篇:晴空萬里的時候世界會和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