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生還者》重製版確認&TLOU2銷量破千萬套

A.C | 2022-06-10 04:25:21 | 巴幣 2 | 人氣 941



  看來TLOU2獨立的多人模式也是跑不掉了(見下方資訊):頑皮狗 QA 測試員在 LinkedIn 個人資料上列出了「未宣布的重製項目」,現在就看重製版是原汁原味,還是經過Neil調整的味道。

  根據PSBLOG這段話:"For this rebuild, Neil has passed the directorial baton to Game Director Matthew Gallant and Creative Director Shaun Escayg to bring this project to life. "應該是原汁原味,不過還是看成品而定吧。


喔,對了。

Neil也同時公開表明TLOU2破1000萬套:



大概有信徒,會拿這個消息大肆宣告。
個人只是對銷量感興趣,信徒覺得打臉就打臉囉,(攤手

PS BLOG也更新了:
The Growing Future of The Last of Us

文章裡邊也提到了TLOU2銷量破1000萬、以及TLOU2獨立的多人模式、HBO的電視劇以及一代重製的商品版本。

數位豪華版、

火螢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