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好有壞

肥宅鯊J shark | 2022-06-09 21:56:36 | 巴幣 68 | 人氣 318

  VT的世界常常會發生一堆事。
  最近HOLO的死神跑去歐洲與火雞在一起遊玩、一起直播,凌晨還會有歌回,Irys成功參加一場在德國的演唱會,雖然現在還沒有3D以及很多東西…但看到她這樣還蠻開心的。今天168也成功開了自己的3D回,接下來是虎鯨,明天粉狼也會開台,大概第三個就是她了。
  彩虹社的壱百満天原突破100萬,成為目前突破100萬最快的VT,也打破許多紀錄,每次開台也都有至少一萬的同接數。
  Vspo的胡桃noah以及Re:act的天川はの都在最近獲得新衣,兩個人的新衣都很好看。

  結果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彩虹社的熊貓突然發出影片,不過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只是蛀牙而已。
  上面提到的胡桃貌似犯了什麼錯(窩不知道),目前正在休息中。
  台V的李李鈴蘭突然發出要畢業的消息,用歡樂的語氣說出悲傷的事情。(與公司理念不同。)(現在不只鈴蘭,連瑪格和神稻都一起畢業。)
  在兩個月前,我知道的一個小箱失去唯二的成員,目前這間公司沒有任何新成員消息,估計就會慢慢消失吧。

  我朋友喜歡的一個小V在之前發生一些事,等同於直接畢業,這讓我朋友失落好一陣子,之後我私下找他聊天,這件事帶給我蠻大的震撼。(我應該是不會說出來,因為這故事很長,同時令人心痛。)

  人生時常有好有壞,很多人開始走進名為VT的世界。
  我認為喜歡他們沒有任何問題,不過建議控制好一定的界線。

  對於他們的畢業或是消失不要過於難過,有時候只是新的開始。



  看來我又要多找一些VT來看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a2656
真的很可惜
2022-06-11 18:54:31
肥宅鯊J shark
可惜QQ
2022-06-11 19:07:17
きらきら-龍兔
李李鈴蘭…..
2022-06-15 16:53:36
肥宅鯊J shark
QQ,不過我至少相信這是她自己的選擇,希望她未來會過得好
2022-06-15 17:58: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