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像素-食物畫廊

Azer_ | 2022-06-09 18:57:08 | 巴幣 16 | 人氣 183

其實我在去年還前年的時候有買一套 Pixel Jeff 的像素課程,那時候正在特價,想說可以先買起來給我的繪畫夥伴用,但是到頭來,在乎的終究只有我自己而已。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分別是
「三明治」、「比薩」、「蘋果」、「蛋糕」、「薯條」、「鬆餅」、「吐司蛋」
「三明治」、「冰淇淋」、「怪咖湯」、「鬆餅」、「吐司蛋」

這次比較有挑戰性的應該是 32*32 的「吐司蛋」跟「怪咖湯」

「吐司蛋」為了喬躺下吐司的像素角度花了不少心力比對,我甚至還用小畫家畫一個吐司的雛形,然後用選取翻轉來做躺下吐司的比對,而事實證明,效果不太顯著......。

舊的躺下吐司與重製過程


「怪咖湯」原本是想練習拉麵,但是我不會畫麵,我也不會畫湯料,上色的時候反而看起來更像胡蘿蔔湯,所以就順勢加了兩個不知道啥的立體物跟湯匙,讓他看起來確實像一碗「不知道什麼液體」。

怪咖湯的製作過程


其中16像素的比薩、蘋果、蛋糕有稍微參考課程中的做法,其他的都是我上網找參考圖片練習的成果。比較有趣的事情是,當我把 16*16 的鬆餅傳給我朋友看的時候,他說這是菠蘿麵包,但我只傳給他看,其他人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這次總共畫了 7 張 16*16 像素、以及 5 張 32*32 像素的食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