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前夕的戰女神

如月りん | 2022-06-08 15:17:48 | 巴幣 2 | 人氣 126

在原創星球連載的比賽作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932.html
來宣傳一下,喜歡的可以按的讚喔

Chapter<序>
 
 
這樣的生活到底有多久了呢..甚麼都感覺不到...甚麼都已經無所謂了..
 
爆炸的聲音不斷想起...戰場上滿天遍野的屍體,死亡就宛如會出現在路邊隨便的小石子一樣隨處可見。
 
旁邊的手臂又是誰的?
 
又是從那裡飛過來....
 
人類的生命受到了踐踏,即使擁有力量..即使擁有覺悟,卻依然在那實力宛如螞蟻對大象般的戰場上受到殲滅...
 
神明對人類的話語就好像宣告要將其全部存在給抹滅一樣,無論老弱婦孺任何人都無法躲過..
 
因為這是前代人類的罪孽,前代人類的惡行所散發出來的結果。
 
而代價就是後代人類要將其承受一切。
 
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毀滅吧...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吧...
 
痛苦的吶喊,伴隨的怒氣從腦中不斷傳來。
 
一喂!!!!!!還醒著嗎!!可惡...一
 
又是誰的聲音呢?
 
一再堅持一下我們.........馬.......過去.....一
 
眼皮好沉重......意識快要不行了...身上早已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
 
其中一隻眼睛早就已經看不到任何事物...
 
我要死了嗎?
 
好累......
 
我真的好累.......
 
 
 
##
 
「可惡…喂!!」
 
一名男子正在戰場上不斷的奔跑,身邊伴隨著只要僅僅一下擦傷就能夠造成死亡的光芒..
 
面對這無情的炮火,那頭深紫色的頭髮搭配臉上憔悴又充滿驚恐的表情蓋過了原本英俊的臉龐。
 
砲火不斷的來襲就算搭配後天的感知能力,也無法一個個的將那些即將到來的子彈躲過。
 
即使如此身邊的同伴也依然奮不顧身地向前,手上拿著人類少許能夠反抗的武器,輕量型步槍『墨堤斯』和由第五特殊先鋒戰隊隊長打造的神兵器來進行戰鬥。
 
貌似勢不兩立的雙方但其實男子自己也心知肚明再這樣下去會像是前一個先鋒戰隊一樣受到殲滅也會犧牲許多一般戰隊的隊員。
 
迎面而來的殺意讓許多隊員不敬感到冷汗直流。
 
死亡來的太快有些人甚至還沒能看到敵人,頭部就已經被打穿當場死亡,但就算知道自己會死,隊員們仍然的往前衝。
 
必須要盡快回收才行..這是全體人員都希望達到的目標,諾無法回收人類將會損失一個重要的戰力。
 
如果無法回收的話這場戰爭可能將會再持續好幾十年以上,到時戰線將會再次波及到人類所能生存的區域。
 
「這裡是指揮塔..比特速度要快..祂們越來越多了」
 
一名成熟女子的聲音從名為比特的男子耳機傳來,口氣顯得十分焦急。
 
「恩..我知道…可惡該死的神之僕明明只是偵察任務怎麼會變這樣!!…喂泰拉!我要使用力量了叫其他人先退一邊,等我力量用完趕快派人過去丘利那裏」
 
「知道了…」
 
這時比特的耳機傳來一陣電子聲,是全體通話的模式,名為泰拉的女子聲音隨即而來
 
「<許珀里翁>全體人員注意!!除了比特之外,其餘隊員請盡速撤離與比特500公尺地段,結束後卡尼亞請立即將丘利帶回」
 
「「「收到!!」」」
 
塔耳塔羅斯前線第一特殊先鋒戰隊<許珀里翁>是人類僅存生活兩個行政區其中之一<<伊利亞特>>6個特殊先鋒戰隊裡的1個戰隊。
 
其餘5個特殊戰隊分別名為<歐開諾斯>、<克利奧斯>、<科俄斯>、<伊阿珀托斯>、<克羅諾斯>。
 
但就在剛剛名為丘利少年所屬的第六特殊先鋒戰隊<克羅諾斯>遭到區域性的大規模殲滅攻擊遭到全滅。
 
全隊除了丘利一人其餘隊員無人生還,巨大的衝擊就算經驗再怎麼老道的小隊隊長都無法直接避開,電腦影像只看到現場一遍的焦土。
 
現在正由第一特殊先鋒戰隊進行收回任務。
 
「雷喔!!給予我名為弒神的威力吧!!將吾之敵人給通通殲滅!!一雷之領域<圓>一」
 
在比特喊叫的同時,他的雙手瞬間佈滿了深紫色的雷紋,本無東西的的左手掌心在一瞬間將佈滿手臂的雷紋吸收殆盡。
 
紫色的光芒漸漸地打造出一把利刃,其餘身旁閃現出無數紫色的雷電,以比特為中心半徑400公尺的地方都被這從左手臂上出現的刀刃無情斬斷,就連敵人的雷射光在這領域內也能將其一刀兩斷,任何物體斬斷後再以雷電為副把敵人的屍體給予銷毀。
 
與此同時比特腳下也衝刺著雷光,雷紋也散布了整個大腿及小腿,一股爆發力直衝而上,以每秒50公尺的速度前進,擋在前面的敵人無一倖免。
 
在這短短的秒鐘比特為同伴開闢了一條沒有敵人的道路。
 
比特是第一特殊先鋒戰隊<許珀里翁>第一小隊隊長,若除非沒有足夠的實力,一般人通常必須先在這生存率極低的戰場上存活許久經驗老道的人才能夠擁有資格擔任小隊長職務。
 
但基本上擔任戰隊小隊長都是在戰場上發揮其超越一般人實力的人來進行擔任,一人戰力說不定能快頂將近百人其中也包跨團體指揮能力。
 
而比特就是其中之一,由於祖先原因家族歷歷代代繼承了掌管雷電的神明一小部分的力量,並能夠將力量發揮的如呼吸般順暢,但由於力量強大副作用也非常的明確,在雷紋遍布身體的同時雷電也不斷的在電擊身體內部。
 
即使擁有雷電的耐性,可這終歸是從神明那裏得來的力量,攻擊身體的雷電其力道就像是被數百隻螞蟻咬一樣不斷的刺激神經,使用時間不能超過10分鐘,一旦超過身體就會被雷電給燒毀。
 
「看到他了在前方600公尺左右,他受了非常嚴重的傷盡快帶回,我要先解除力量了」
 
「知道了」
 
諾是在繼續下去攻擊範圍就會波及到丘利,要先行解除力量的比特提醒著卡尼亞。
 
看到丘利側躺在前方比特立刻就放下心來,但隨即又看到他身上的傷勢後繃緊了神經,側腹被貫穿,左眼也遭到嚴重的毀壞,血液大量的流出,身旁早已都是曾經在戰場一同奮戰的隊友屍體。
 
每具屍體都同時被燒的漆黑,屍體的主人也已經看不清臉龐的輪廓甚至是性別。
 
在場第一特殊先鋒戰隊的隊員也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詳細的資訊也只能透過,由電腦偵測到的大型能量來進行判斷。
 
判斷的內容如下:
 
<<900秒前,塔耳塔羅斯前線左翼方向出現規模大約半徑20公里的圓圈裡面擁有密密麻麻的長槍出現,每隻都有規格攝氏5500度的高溫攻擊地表>>
 
講簡單一點就是在15分鐘前,有每隻將近於太陽表面溫度的長槍大量攻擊塔耳塔羅斯前線的左翼。
 
而剛好在那邊執行偵查命令的第六特殊先鋒戰隊受到迎面而來的攻擊導致全滅。
 
「嗚….」
 
忍著嘔吐的感覺,卡尼亞在比特的指揮下前往丘利的位置,沿途看著燒焦的屍體,眼淚不自覺地降落下來,在第六特殊先鋒戰隊裡有她的好友在裡面。
 
一想到自己的好友有可能就是這遍地漆黑屍體的其中之一,卡尼亞的心宛如數萬把刀割一樣。
 
離別的太過突然,但她知道這就是戰場,剛打屁聊天完的隊友下一秒可能就人首分離,對他們來講這就是日常,即使是在別的戰隊的朋友也一樣。
 
諾在這裡因傷心而停下腳步因難過而放棄就是對他們犧牲的踐踏,所以現在的她只能忍的淚完成任務。
 
「總算找到你了…..哈哈…..命還真大阿…丘利…..要是能分點給提那就好了」
 
幾秒後卡尼亞終於來到丘利的所在地,看到丘利雖然悽慘但呼吸仍然尚存的樣子,卡尼亞不禁的苦笑出來並一把給丘利抓了起來扛在了身上。
 
「指揮塔這裡是卡尼亞已將目前確認回收」
 
將丘利固定好後卡尼亞邊向後方撤退邊回報給作戰指揮塔。
 
「這裡是指揮塔,確認收到請盡速撤退」
 
「了解」
 
##
 
「喂,看到卡尼亞把丘利給收回了!!<許珀里翁>全體人員準備撤退!!!」
 
「「「收到!!!」」」
 
從遠處看到卡尼亞衝刺的比特,在確認有將目標給收回後,對全體人員進行了呼喊,現在沒有任何人是想要待在這個戰場上。
 
「別擋路!!!!一雷之領域<斬>一」
 
即將撤退之時,敵方就像是要阻止比特他們一樣蜂擁而上,大量的敵人就像是蝗蟲一樣直衝而來,隨即比特又再次將能力給打開。
 
深紫色的雷之刀刃再次從左手出現,右手立即將刀給拔出,並揮出180度的半圓,從半圓外跑出淺特紫色的雷電刀氣飛了出去,且攻擊範圍越來越大,瞬間將前面的敵人一掃而空。
 
「衝啊!!!」
 
「「「喔!!!」」」
 
看到敵人從眼前消失,隊伍的每個人士氣迅速上升,並往撤退地點,衝了過去。
 
「泰拉我們要到了快點將艙門給打開」
 
「已經打開了請各位盡速!!」
 
撤退眼前看到的是人類智慧的榮耀結晶,能夠承載超過3萬人的空中巨獸<<埃忒耳>>。
 
空中巨獸<<埃忒耳>>是由前代人類所製造出來用來進行軍隊運送的大型飛船,擁有六個大型推進器,裝在飛船的左右兩側,作為讓飛船能在空中穩定飛行的重要武器,船體內部分成許多的營區,每個營區能夠容下5000到10000人,用來進行整隊和休息的場所。
 
除了這台飛船以外還有另外兩台姊妹艦<<埃俄羅斯>>和<<阿刻羅伊斯>>。
 
這三台飛船是支撐起第一行政區的重要戰力,也是各個軍隊的支柱,不管是移動方式,或是外部防禦都需要他們的存在。
 
「上來!!」
 
站在艙門上面的泰拉對著因為使用能力必須跑在最前方的比特大喊。
 
 
##
 
「呼…..嚇死我了……第一特殊先戰隊的各位恭喜吧要回家了」
 
「太讚啦!」
 
「阿哈哈….」
 
「這次真的是九死一生呢..」
 
聽到比特說話的隊員,有的表示開心,有的表示無言也有的還為從驚恐醒過來,但毫無例外即使有些人有說有笑的,在他們臉上的表情都撲了一層陰霾,那些笑容就像是為了掩蓋失去夥伴的痛苦一樣強顏歡笑。
 
「辛苦了,丘利在哪裡?」
 
「在這!」
 
「醫療班的快點過來,先趕快送去醫療箱裡面,趕快叫亞希彼斯過來,叫他優先治療丘利」
 
「是!」
 
一上來看見比特的泰拉問起了丘利的下落,在一旁扛著丘利的卡尼亞衝了過來告訴泰拉。
 
看到丘利模樣的泰拉立刻請了醫療人員過來。
 
「傷得這麼嚴重嗎…..」
 
醫療人員離開後泰拉馬上向比特確認狀況。
 
「阿…左眼全毀…左腹也被長槍貫穿,但是能力的關係嗎?似乎沒有燒傷的樣子」
 
「這..還真慘…話說<克羅諾斯>的全體人員除了他沒人回來嗎….我記得卡尼亞有個青梅竹馬在那裏吧…」
 
「等等我去看她一下好了…這次是第一次偵測到那麼大規模的攻擊..而且…」
 
「恩..是阿..說不定神明真的親自下來參戰了….人類真的要走到盡頭了嗎..,25年的戰爭神明第一次親自操刀..就把我們的一個特戰給毀掉..真是強大阿神明大人」
 
「來自神明的攻擊嗎.....算了目前還不確定只能等丘利醒來再說了…就算神明真的下來參戰了..我們的目的也不會變..繼續前進直到戰爭勝利就這樣而已..」
 
「勝利....嗎」
 
泰拉聽到後抬頭嘆了口氣。
 
神明第一次下來參戰就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將維持不久的戰線帶來變化。
 
以這樣的情形要達到勝利,根本是不可能..
 
但每個人都不知道這只是開始,在某處有一名少女墜落了在此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