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華麗的蒼少女38 最終回 38-1

作者:幻月│2022-06-06 21:56:47│巴幣:2│人氣:87
華麗的蒼少女38 最終回
 
華麗的蒼少女38-1
 
在天魔被徹底擊敗並且加以封印之後,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星期,而恩莉葉特也已經被確認完全脫離天魔的控制。
 
但是天魔脫離恩莉葉特的體內至今,恩莉葉特卻陷入了昏迷之中,而且短期內似乎也不會馬上醒過來。
 
恩莉葉特在五月與彌生借用和歌山集團的人脈之後,入住了浪速大學醫院,而千奈與凜音也協助恩莉葉特辦理病假,甚至就連志穗與惠梨香也幫恩莉葉特辦理其他相關的手續。
 
這一天,當身穿全套制服、手中各自拎著書袋的五月與彌生來到了浪速大學醫院的5-12號病房的時候,身穿便服的恩莉葉特正躺在床上睡覺,而護士也在向兩個少女點頭之後離開。
 
病房的天花板上掛著簡樸的電燈,其中除了一張病床與一個大型衣櫃以外,還有設置一個獨立的衛浴間。
 
除此之外,病房之中還放著四張沙發與兩張茶几,牆壁上也掛著液晶電視,而一旁的窗戶則是可以直接鳥看周遭的風景。
 
五月打開了病房的大門的時候,原本坐在沙發上、身穿全套制服的瑞樹馬上站了起來,而同樣坐在沙發上、身穿全套制服的真理與遙香也接著站了起來。
 
「我們現在不是在大阪決鬥學院裡面,不需要太過顧慮我們之間學姊與學妹的關係,妳們先坐下來吧。」五月這麼說的時候,也接著放下自己的書袋,並且在其中一張沙發上坐下:「放輕鬆一點,我們可以坐下來說話。」
 
一年級的少女們於是馬上就在沙發上坐下來,彌生在坐下並且放置自己的書袋之後問道:「恩莉葉特這幾天的狀況,應該沒有出現什麼樣的大問題吧?」
 
「恩莉葉特目前的狀況都還好,她現在還是在昏迷的狀態,不過醫生說她應該很快就會恢復意識了。」瑞樹恭敬的說道:「現在恩莉葉特還在睡覺,而她大抵上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
 
真理看到五月與彌生點頭之後,真理用拘謹的語氣說道:「五月學姊、彌生學姐,很不好意思我們明明就已經知道恩莉葉特的事情,但是卻沒有早一點告知妳們,才會發生這次的事情。」
 
「是呀,我們在京都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關於恩莉葉特事情,但是卻沒有告訴各位學姊。」遙香也露出了拘謹的表情:「這次的狀況變得這麼麻煩,我們實在也是難辭其咎。」
 
五月與彌生在這個時候望向了幾個少女們,瑞樹立刻站了起來:「嚴格來說,真正有錯的應該是我─因為我早就已經發現,恩莉葉特其實有特殊狀況,而且我還撞見了千奈學姊使用神之卡的決鬥。」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五月從自己的書袋之中拿出了一些餅乾與巧克力,並且放在桌上示意另外幾位少女們享用。
 
「要說這是妳們的問題的話,實在也是太過苛責妳們了,要說放任事態變成這種樣子,我也有錯。」五月嘆了一口氣:「當初早一點跟著千奈揪出天魔的話,就不會變成這種麻煩的情況了。」
 
彌生在這個時候稍稍聳肩:「不過幸好天魔已經被擊敗了,而且也被三柱神徹底封印起來了,希望以後不會又出現天魔被釋放的狀況。」
 
就在這個時候,身穿醫師袍的幾名醫生走進了病房,並且在來到沙發後方稍微與五月以及彌生交談之後,便馬上就離開了病房。
 
一年級生的學妹們在醫生離開之後站了起來,五月於是說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們只是沒有看過這種一直昏迷不醒的病例─剛才他們只是告訴我們,恩莉葉特還要繼續觀察,他們會在恩莉葉特醒過來之後通知我。」
 
*
 
當五月與彌生回到大阪決鬥學院並且來到學生會辦公室的時候,她們馬上就看到了正坐在沙發上的千奈與凜音。
 
此時的千奈與凜音身上都穿著全套制服,不過讓五月與彌生感到奇怪的是,兩人正在閱讀一封寄來學生會辦公室的信。
 
五月見狀露出有些抽搐的笑容:「我看兩位好像還滿悠閒的嘛,學院的聖誕節活動是已經取消了嗎,居然可以讓兩位悠哉地坐在這邊看書信。」
 
「兩位來得正好,和歌山集團寄了一封信過來給妳們兩個堂姊妹,還要求妳們一定要閱讀過才行。」千奈站了起來之後,先是拉了一下西裝制服外套,然後才將書信交給五月與彌生:「詳細的內容,妳們好好地看一看吧。」
 
當五月與彌生接過書信的時候,凜音也接著站起來說道:「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和歌山集團已經決定,新掛牌的白鷺NFG銀行會在12月20日的時候正式開始營運,並且會在11月20日的時候舉辦揭牌儀式。」
 
五月於是抬起手來示意自己明白凜音要說的話,並且在將信拿到自己的面前之後,很快的與彌生稍稍閱讀了手中的信。
 
「白鷺NFG銀行的揭牌儀式會在11月20日上午11點的時候,於白鷺NFG銀行大阪總行舉辦。」五月將手中的信收起來之後說道:「到了那個時候,彌生與我都必須要出席。」
 
不過千奈看到五月似乎語帶保留,於是露出了淺淺的笑容:「五月,妳還是先別賣關子了吧─我不需要找另外一個人也能知道,妳並沒有將剛才的話說完。」
 
「妳還真是聰明呀,我還以為只有我才能夠看得出來,五月什麼時候會在講話的時候,刻意語帶保留。」彌生笑著豎起了手指:「因為我們到了那個時候,也可以邀請各位一起來參加白鷺NFG銀行的揭牌儀式。」
 
聽到彌生這麼說,凜音忍不住笑了出來:「妳可真是幽默呀,彌生─雖然我們都知道未來白鷺NFG銀行會釋放和歌山家族持有的股票,但是現在和歌山家族仍然具備控制白鷺NFG銀行的能力,偏偏我們可是普通的老百姓…」
 
凜音的話還沒有說完,學生會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來,而首先走進辦公室的是身穿全套制服的志穗與惠梨香。
 
志穗看到五月與千奈同時望向自己,於是只能稍稍聳肩:「雖然很抱歉必須要打斷各位談話,不過有兩位先生有急事想要找兩位商談。」
 
「這個實在不能怪我們,畢竟對方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我們不好隨便拒絕對方呀。」惠梨香注意到凜音與彌生同時望向自己的時候,也立刻接著說道:「尤其對方又指名要找五月與彌生,我們當然必須要將對方帶過來。」
 
五月與彌生於是嘆了一口氣,並且在這個時候站起來,而就在這個時候,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手中拿著公務包的真鍋常務與白石常務走進了學生會辦公室。
 
「五月小姐、彌生小姐,很抱歉我們必須要臨時來訪。」真鍋常務看到五月與彌生的時候,接著露出了客氣的微笑:「希望我們這樣子唐突來訪,沒有為兩位帶來任何的困擾。」
 
五月笑了一下:「怎麼會呢,我們其實也沒有那麼忙碌,不過兩位可能要先稍坐一下,畢竟我們要準備茶點招待兩位呀。」
 
「是呀,兩位可能要稍等一下。」彌生笑著站起來的時候說道:「我們馬上就去準備茶點,請兩位務必在此先歇息一下。」
 
對於眼前的狀況,五月以眼神示意千奈與凜音讓座,於是千奈與凜音在站起來之後,讓真鍋常務與白石常務在沙發上坐下。
 
而五月與彌生也在那之後馬上倒了兩杯紅茶,並且各自加入一些冰牛奶,千奈與凜音則是準備了兩盤巧克力蛋糕與兩組刀叉,志穗與惠梨香則是幫真鍋常務與白石常務將公事包收到一旁。
 
結果最後就變成真鍋常務與白石常務坐在其中一張沙發上,五月與彌生坐在另外一張沙發上,而千奈、凜音、志穗與惠梨香則是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
 
「我們特地前來拜訪兩位小姐,是想要確認兩位小姐有沒有收到信,不過我們本來就比較神經質,一定要確認兩位小姐得到消息。」真鍋常務喝了一口奶茶之後接著說道:「看到兩位小姐有得到消息,我們就放心了。」
 
白石常務吃了一口巧克力蛋糕之後說道:「但是除了確認兩位小姐得到消息以外,我們也事前來幫頭取傳話的─現在的頭取是原本擔任常務董事,並且兼任臨時頭取的北村,而北村頭取想要與兩位小姐見面。」
 
五月與彌生互望之後,五月首先說道:「我們一直以為北村很忙碌,畢竟我們在大約一個星期前想要與北村見面,但是北村的秘書說他一直不太有空。」
 
「是呀,北村的秘書還告訴我們,北村未來正式成為白鷺NFG銀行的頭取之後,就比較不會有空與我們見面。」彌生說道:「所以我們對於與北村見面,本來也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白石常務抬起了手:「其實北村頭取也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才會想要趁著揭牌儀式的時候,能夠與兩位稍稍見面。」
 
北村頭取要我們轉告兩位,他會在揭牌儀式當天的上午10的時候,在頭取辦公室等候兩位。」真鍋常務拿出了一張便條紙:「畢竟揭牌之後就是餐會了,北村頭取到時候就不一定會有空與兩位見面了。」
 
五月與彌生接過便條紙之後,彌生便收起便條紙並且接著說道:「好吧,我們到時候一定會先去與北村見面的,畢竟就如兩位所說,我們未來不一定有機會常常與他見面。」
 
「不過我們到時候如果要去參加揭牌儀式的話,要是帶著我們的同學與學妹的話,她們大概也只能去賓客席。」五月接著問道:「而且揭牌儀式的時候,和歌山集團的人會出席嗎?」
 
真鍋常務說道:「白鷺重工的聖司會長與白鷺商會的誠人社長是一定會出席的,兩天前決議轉任白鷺不動產社長的美子夫人自然也不在話下─畢竟在老爺離世之後,這三個人就變成了和歌山集團的三巨頭。」
 
我想也是,畢竟和歌山集團的銀行已經被分離出去了…雖然我有些意外的是,母親居然會轉任白鷺不動產的社長,難道是因為聖司伯父與誠人叔父想要將母親作為制衡這兩人的中間人嗎…五月將雙手手指交叉,並且稍稍瞇起雙眼。
 
白鷺物料在和歌山集團之中並不能算是非常大的子公司,但是主管集團房地產業務的白鷺不動產,其在集團的地位中可謂優於白鷺物料。
 
畢竟和歌山集團雖然是以重工業與商會生意為主,但是白鷺物料充其量只能作為這兩間主力公司的原料供應商與物流通路。
 
然而白鷺不動產卻是主管和歌山集團的房地產業務,本質上與銀行、重工業以及商會並駕齊驅,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和歌山集團內部的成長中業務。
 
假如美子夫人原本是白鷺物料的社長,如今卻變成白鷺不動產的社長,那麼即便新的職位也是掛名擔任,但是這卻讓美子夫人的地位出現上升的狀況。
 
「五月小姐似乎已經思考到一些事情了,但是聖司會長與誠人社長的決定並非我們所能干涉,也並非我們所能猜想。」白石常務吃了一口蛋糕之後說道:「順帶一提,到時候銀四郎少爺與平八郎少爺也都會出席揭牌儀式。」
 
五月因為自己的思考被打斷而稍稍嘆了一口氣,彌生聽了這些話之後則是有些感興趣的笑了一下:「我看我們還是躲避銀四郎好了,這種吉利的場合要是碰上那個傢伙的話,怎麼想都很觸霉頭。」
 
「我非常同意妳的看法,天曉得銀四郎要是看到學妹們,會不會又發揮他老兄花花公子的本性。」五月優雅地說道:「學妹被自己的堂哥搭訕,恐怕會變成讓我們感到十分尷尬的事情。」
 
真鍋常務苦笑了一下:「我知道兩位小姐並不喜歡銀四郎少爺,但是兩位如果遇到他的話,還是要跟他打招呼才行─人家說到底還是兩位小姐的堂哥,基本的禮儀還是要遵守才行。」
 
「五月與彌生都很謹守這方面的禮儀,剛才五月與彌生所說的話,就當作是無傷大雅的玩笑話吧。」白石常務笑了一下,並且接著站了起來:「那麼我們還有一些其他的事務要處理,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9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華麗的蒼少女 神... 後一篇: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