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斷鋼聖劍>19:柳虛城篇-諸界大戰前夕

作者:零世一尊│2022-06-05 14:45:38│巴幣:0│人氣:24
時間點:柳虛城安定後一年,也就是考核後兩年。
地點:柳虛城城主府-城主大廳
關係人物:居城核心成員。
  
  學院的畢業年齡為20歲,經歷這三年之後克莉絲的年齡已經來到18歲,而柳宗也已經19歲了,學院對學生的保護僅限於20歲之前,也就是說畢業後完全沒有學院的庇護了,因此柳宗正在想辦法將自己的修為拉到大帝,可三年來都卡在星辰皇巔峰無法寸進,也就導致柳宗現在已經暫時不想提升修為了。
「唉,果然不能太躁進。」
柳宗從修練室走出來後,一臉陰沉的喃喃自語道。
「修練不順嗎?稍微休息吧。」
克露露察覺柳宗的狀態不好,所以過來關心。
但修練這方面的事情,克露露也不好插手。
「我暫時打算不提升了,反正以我的戰力要上打至尊應該也沒甚麼問題。」
柳宗搔了搔頭,又將月姬掛在身上,逕直走向克莉絲的房間敲門。
「來了,請稍等一下。」
此時的克莉絲也不像當年只有簡單的想法,現在她也明白復興昂巴爾的路有多遠,而且還有內敵的存在,少了當年的稚嫩,如今已成熟。
吱啞啞—
此時克莉絲的房門打開,以她的身高還是只能仰視柳宗的樣子。
「公主殿下,我們啟程吧。」
柳宗微笑道,隨後帶頭先走。
「嗯!東西都帶好了,隨時可以出發。」
克莉絲點點頭,跟在柳宗後面出了居城,搭上了驅逐艦上配發的車輛,往學院出發。
開車的是結月彌生,柳宗則是和克莉絲坐在後座,柳宗是百無聊賴地看著窗外的景色,而克莉絲則是一邊偷看柳宗,又看看手上的政論書。
「那東西,好看嗎?」
柳宗依然看著窗外,瞄了瞄克莉絲手上的書問道。
「其實不好看,我也不想坐昂巴爾的王位...。」
克莉絲放下了政論書,眼神低垂,有些委屈的說著。
「那妳沒想過就不要坐王位了?讓給更有能的人?」
柳宗轉過身來,看著克莉絲問道。
「父王說過要我們昂巴爾親屬的人才能坐上那個位置,帝位不能廢。」
「而本來能夠坐那個位置的哥哥已經...所以我只能坐上去。」
克莉絲說著,眼淚雖然在眼眶打轉,但強忍著不讓它流下。
而此時柳宗一把將克莉絲抱在懷裡,摸了摸她的頭。
「聽我說,如果妳不想坐王位,那就別坐了,帝位雖然不能廢,但能找個能人來坐,而且我更傾向於妳的父王沒事,肯定是被關在哪了,到時候我肯定去把他救回來。」
柳宗和克莉絲在這三年的和平時光中,關係拉近了不少,一開始柳宗還會在意璃香的想法,但璃香已經不是真正的活人了,也同時暗示了柳宗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柳宗...。」
克莉絲此時只是看著柳宗的臉,臉上充斥著酡紅。
「所以說,安心的在這畢業吧,等妳畢業我就帶妳去把妳父王帶回來。」
柳宗又摸了摸克莉絲的頭,溫柔的說道。
兩年時間,嬌蠻小公主的性格都沒了,這段時間以來不知道磨了多久,兩人的稜角都磨沒了。
而且克莉絲的身材也隨著年齡變得姣好,雖然談不上傲人,但已初有風姿。
「嗯...我知道了。」
克莉絲又在柳宗的懷裡撒嬌了一下才離開柳宗的胸膛。
「妳只要記得,我會一直在妳背後支持妳...。」
「還有我們喲,柳宗隊長還真是溫柔呢。」
開車的彌生也轉頭微笑著打趣道。
「呵呵,我知道啦,學院到了。」
克莉絲掩嘴笑道,而這時學院的大門也到了,柳宗和克莉絲在停好車之後下車。
「回柳虛城之後,就繼續安排之前編排好的事務流程就好了,有問題就跟柳天前輩說。」
柳宗又對彌生交代了幾件事之後,就跟克莉絲一起進入學院。
--------------------------------
  一路無話,柳宗就隨著克莉絲身側,神識隨時籠罩三公里內的範圍,兩人似乎都在期待對方先開口。
「吶,柳宗。」
克莉絲猶豫片刻後先開口。
「怎麼了?」
「如...如果父王要把我嫁給別人,你會怎麼想?」
在克莉絲問完這句話之後,柳宗轉頭看向克莉絲的臉,原本白皙的皮膚紅的跟甚麼一樣。
「那得看妳是不是自願的,如果妳是自願的,我會獻上最高的祝福,但倘若妳是被強迫的,不管妳父王或妳的對象是誰,我都必須給她翻過一遍。」
柳宗背負雙手,像是表達自己的態度,或者說,只差還沒宣示主權了。
「或許三年前我沒甚麼自信,即使我有實力,但現在,我必須擔起柳家的再臨和昂巴爾的復興,不論是哪方面,我都必須成為至強者,才能翻動這個時代。」
柳宗說這番話的同時,時不時地流露出豪氣與霸氣,讓克莉絲雙眼發光般地看著柳宗。
  雖然柳宗如此豪情壯志,但三年前就已經預兆的災難正在到來;天靈界正在發兵,起義者是琥珀原天宗,神界也同樣在發兵,起義者是琥珀原神宗,妖靈界開啟了護界大陣,鬼王界發起了全界戒嚴,魔神界也發兵,誓要阻擋天、神兩界的聯軍進攻星辰界,起義者是迪亞布羅和琥珀原魔天;而因此凡界那邊也不太平,同時的凡界...。
--------------------------------
  凡界穿越門
「天神魔三界都發兵了,妖靈界自封,鬼王界戒嚴,凡界只有我們這些土生土長的琥珀原家成員,十七院那邊的回應是?」
一名中年人正在地下作戰會議室內觀測諸界之間的情況。
「報告,十七院那邊只有天佐院有回應,其他都是避而不談。」
「報告,除天佐院之外其他院都已經切斷通信,看來是自封了。」
「玄山,你很狼狽嘛,琥珀原星家斷了聯絡,然後十七院這裡沒人願意理你呢!呵呵!」
在那些報告聲中突兀的出現了一道女聲,乃是十七院之次席院-天佐院的天佐羽鳥。
「您就別笑話我了,琥珀原家大內亂,現在諸界的情況糟得很,您有想法嗎?」
玄山滿臉黑線,但也只能陪笑,誰叫十七院乃是整個世界最大的十七大龍頭呢?
「哈哈哈哈,本小姐也是看狀況好像很有趣才來玩玩,倒是星辰他們狀況怎麼樣?」
羽鳥大笑道,雖然性格大大咧咧,但也不忘關心琥珀原星家的家主星辰。
「星家正在重聚了,目前正由玄宗和玄道兩人協助。」
玄山肅然道。
「那兩老頭可以啊,好歹是琥珀原家人族的發源者,琥珀原家這麼大的體系竟然能大內亂啊。」
羽鳥抓了抓頭,雙手又抱回那對雙峰處。
  天佐院乃是本來與琥珀原家極度交好的一個十七大院的分支,然後琥珀原家內部分成數大家,各管理一界,這乃是天地初開之時由琥珀原寂月、克露露.克勞賽爾.庫洛斯、天主.光月、神主.青天、魔主.迪亞布羅、聖主.傲星等人共同訂製的規定,本來是由琥珀原寂月直接指派,可那時寂月已經失蹤,所以就如此安排了,直到後來諸界大戰多次發生後,克露露也同時被暗算而消失了秩序。
「得趕緊找出麥杜斯等人的下落...這樣下去星辰界只能被橫推。」
玄山咬牙道。
「麥杜斯在天獄,拜爾維德在神禁,寂月在虛神巔。」
羽鳥直接吐露出真相。
「...哈?妳竟然知道?」
玄山噗的一口茶噴得老遠,訝然道。
「知道歸知道,派不出人手去救援的。」
「天獄在天靈界最深處,神禁則在現在神主身邊,虛神巔沒有寂月自己的許可是打不開的。」
「而現在除了讓克露露出關之外,沒有其他做法了。」
羽鳥接連說出這些,使得玄山現在還無法消化完資訊。
「唉,事情到最糟糕的情況了。」
「得先統整星辰界與凡界的所有人力物力,然後"打通"世界的帷幕。」
「還有,通知柳宗他們的柳虛城,將作為諸界大戰之中星辰大界的反擊據點。」
玄山一連指派手下執行命令,而自己則是繼續坐在會議室之中。
----未完接下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7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18:學院篇... 後一篇:<斷鋼聖劍>20:柳虛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