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時光也許只是夢

amber | 2022-06-04 19:11:29 | 巴幣 0 | 人氣 83


《宇衡高中》薛止高:我叫薛止高,今年十七歲,還沒有遇過任何喜歡的女生,甚至有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同性戀,但直到我遇見了她,我才,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她叫于嘉,是學校的紅人,長得漂亮,成績也好,連人緣也很好,她就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生。白小丘:于嘉~我跟妳說,我這次又被當了,煩死了,那我又不能跟妳出去了!薛止高:她叫白小丘,綽號是白目的,是于嘉的閨蜜,欸~白目的!白小丘:薛止高!你再給我說一次!薛止高:白!目!的!怎樣!?于嘉:欸薛止高你很幼稚耶,高二了還做這種闢還在做的事!薛止高:于嘉,妳明天有沒有空?于嘉:有啊,幹嘛?薛止高:要不要跟我一起約會啊~白小丘:欸薛止高你會不會太有自信啊!我都全校第二了,你怎麼可能沒被當!?薛止高:你是白癡嗎?不會逃課喔!于嘉:薛止高,你是智障嗎?你是常犯耶,教官一定會在校門口堵你啊!薛止高:誰說我要趁放學翹補考?我要,現在!白小丘:我去拿書包!《禮堂》陳偉學:又是他們三個要補修啊!于嘉:小丘和薛止高就算了,黃爾曰呢?陳偉學:又沒來吧?于嘉:看來這次聚會爾曰又不會去了~陳偉學:明明是他們最期待,結果最後去的只有我們!于嘉:還好這次小丘和薛止高會來!陳偉學:他們兩個不是也沒過考試嗎?于嘉:嗯~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創作回應

amber
有人喜歡嗎?
2022-06-05 14:06: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