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都妖探 Case 6 預告

伍德‧瓦懷特 | 2022-06-04 15:51:34 | 巴幣 1262 | 人氣 269

完結Case 6 蘑菇妖探
資料夾簡介
為了守住事務所,付不出房租的賀輔只好接下房東的委託,不料工作內容卻出乎他的想像。與此同時,惡意也在看似和平的晴朗下午蔓延著...

  讓各位久等了,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都市奇幻懸疑喜劇爽片《魔都妖探》要回來了。這次要登場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那個故事──

Case 6 預告:
  付不出房租的賀輔為了保住事務所,接下了異樣的委託,在週末潛入了舉辦「國北火鍋嘉年華」的公園。不料看似熱鬧的園遊會實際上暗潮洶湧!

  「這是釣出那傢伙的絕佳機會,千萬不能放過。」
  一身正裝,一看就是工作模式的夏斗竟然也出現在園遊會上,而他的搭檔添賓卻是T恤、短褲配拖鞋,究竟衣著迥異的兩人計畫著什麼?與此同時,別有用心的似乎不只兩位刑警。

  「所有人都不准進來!彩欣,快打給夏斗!」
  倒在咬著牙的賀輔面前的,是位背上插著刀,早就斷氣的男性。凌亂的現場卻飄散著和謀殺格格不入的詭異氣氛。
  「為什麼這傢伙身上灑滿了蘑菇──不對,這不是一般的蘑菇.......」

  「吶、偵探先生。」
  一名身材姣好傲人的年輕女子湊向靠在牆邊的賀輔,食指輕輕勾著自己的領口,同時露出一抹魅惑的笑容:「你會證明人家不是兇手的吧?」
  「咦?我、啊......」
  賀輔在兇猛(?)的攻勢下難以撇開目光,他將會做出什麼決定?彩欣該不會要陷入危機了?

  在充滿親子歡笑聲的園遊會中,陰謀和犯罪悄然進行著。究竟夏斗追查的犯人和賀輔遇到的事件有何關聯?在週末人潮中又隱藏了什麼樣的驚天詭計?

  魔都妖探 Case 6《Detective in the MushROOM》(蘑菇妖探)

  「果然跟你這偵探扯上關係就會被捲進事件裡。」「你當刑警的好意思說我?」
  ──Coming Next Week!
.
  因為只是預告,就不掛達人了。其實前幾天在動態牆(舊叭啦叭啦)就發過短版預告了,本來還想說像某休刊已久的漫畫家一天貼一頁或兩頁(とりあえずあと四文字),伍德的人氣也會水漲船高,果然是想太美了(欸)。

  
  不過話說回來,新的動態牆把好友的訊息、貼文、根本不感興趣的「人氣」貼文和各種新聞夾雜在一起,讓叭啦叭啦本身的曝光度低非常多;好友發了訊息也沒有通知,這對以前喜歡用叭啦發廢文曝光(欸)的伍德來說實在是一大打擊──不過就這樣吧,類別掛小說也就別Murmur太多了。

  真的把原先是大家鬧著玩的「蘑菇妖探」寫出來了。這次畢竟是Case,主軸偏推理,但該讓大家笑(?)的也不會少。希望能在下個禮拜開始更新──希望啦。這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唔喔?國外的粽子吃起來如何呢?(゚ω゚;)(真的沒辦法的話,小精靈願意養賀輔(ノ)`ω´(ヾ)(?!
2022-06-04 16:23:59
伍德‧瓦懷特
還沒吃,不過是台灣製的,我猜跟台灣做的味道八成像(X?)
.
賀輔:「有人可以包養我就太好了!那我就放心再課一單!」
彩欣:「賀輔先生你的尊嚴呢?」
2022-06-04 16:26:18
ソケノ‧諾
蘑菇偵探真的要推出了嗎ww 不知道是哪一品種的蘑菇(゚∀゚*)(咦
我也有看到休刊已久的那位最近好像在推特默默的發文(?
2022-06-04 17:16:06
伍德‧瓦懷特
是非常符合魔都妖探背景的蘑菇喔,敬請期待XD
休刊那位最近非常地勤勞,都想跟他說好好休息了QAQ
2022-06-04 17:38:30
悠閒紅茶
彩欣:既然誰都可以的話,那還不如讓我來包養你!(X?)
期待伍德更新!還有大膽假設那個蘑菇是從紅茶這裡進口的!(O?)
2022-06-04 17:43:04
伍德‧瓦懷特
彩欣才不會包養賀輔讓他爛XD 再怎麼樣都會把他踢出去工作吧(欸)
然後那個蘑菇要是從紅茶那邊進口的話,紅茶會很麻煩的(O)
2022-06-05 04:42:27
真•蘑菇妖探!
呃請問……我比較好奇味道如何(X
2022-06-04 18:37:07
伍德‧瓦懷特
那種蘑菇最好是別吃,請期待正篇XD
2022-06-05 06:48:07
該隱
終於又有一篇出現死人啦!(欸
話說作為創始者,已經好久沒有把字打成蘑菇妖探了喔......[e15]
2022-06-05 00:48:06
伍德‧瓦懷特
其實我真的很好奇乖乖寫推理大家有沒有興趣,還是乾脆動作和喜劇場面塞滿,案件和推理隨便(欸)
說起來到了Case 6才真的寫殺人事件,不愧是和平(?)的國北市。
2022-06-05 06:54: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