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動物國家 「一起吃粽子吧」

NISIN | 2022-06-04 13:17:33 | 巴幣 2154 | 人氣 3408



當日柴柴用心良苦準備了親手製作的日本粽要送給黑熊時,殊不知…
來拜訪黑熊的狗狗越來越多了,到底日柴柴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斯洛伐克國會5日重量級聯合訪團抵台訪問6天,訪團成員包括,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布拉提斯拉瓦省長德若巴與多名國會議員。

外交部指出,勞倫契克、歐舒斯基均為台灣長期友人,推動國會通過友台決議案不遺餘力;斯洛伐克國會去年外交委員會首次通過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決議案,今年國會外交、衛生及歐洲事務3個委員會於一週內連續通過三個支持台灣參與WHA的決議文,肯定台灣防疫典範及援助烏克蘭難民的人道義舉。
外交部指出,在去年台灣疫苗短缺之際,勞倫契克及歐舒斯基敦促斯洛伐克政府捐贈台灣16萬劑疫苗,展現斯洛伐克國會對台灣的鼎力支持。
德若巴擔任國會議員期間曾3次訪台,並協助推動 「避免雙重課稅協定」、「免試互換駕照協定」及「打工度假」等台斯雙邊重要協定。此行是德若巴二度以省長身分訪台。





因為黑熊冷凍庫塞了太多粽子而被拒絕的日柴柴,只能說,要送粽子的話要早一星期送啊~不然冷凍庫早早就被阿嬤跟親朋好友塞滿了

動物國家貼圖第二彈







「既然這麼多狗都趁我忙時偷偷拜訪臺灣……那麼只要我跟臺灣住在一起的話就沒問題了吧!」(發言逐漸毋通的日柴柴)


日本媒體6/4報導,日本政府決定在夏季開始派遣「現役」防衛省官員來台,應對中國對台威脅。國防部今表示,對增進區域和平穩定之各項軍事交流活動,均樂觀其成。
日本《產經新聞》今天報導,日本在台的現行編制為派駐一名退休防衛省官員。隨著台海情勢變化,日方認為有必要增派現役官員駐台,強化情資蒐集能力;而日方過去擔憂引發中國反彈,避免派遣現役自衛官駐台。
對此,國防部今表示,國防部對增進區域和平穩定之各項軍事交流活動,均樂觀其成,但有關媒體報導案件,事涉日本政府內部人事作業,國防部不予評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原來是很擔心台灣啊!
2022-06-04 15:59:41
立花宅宅虎
黑熊快被圍繞好幾圈了
2022-06-04 19:26:35
I,S
繞一圈開始唱籠中鳥(X
2022-06-05 13:23:30
月幽藍靈
樓上別
2022-06-05 16:52:26
法米利恩
發言逐漸病嬌的日柴,發言逐漸並軌的日柴
2022-06-05 18:37: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