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海賊王同人-錦皇傳

作者:仔仔│2022-06-03 20:04:41│巴幣:4│人氣:80
數月前新世界的和之國,爆發了一場由極惡世代的海賊們向四皇所發起的戰爭,那場大戰最終是由極惡世代獲得勝利而告終。

然而根據傳聞,現如今被稱為“地表最強肉體”的男人,那個傳說的起點正是在和之國。

為了一探傳聞的真假,我孤身一人來到武士們的國度和之國。

甲克斯三十三歲-原百獸海賊圖戰鬥員。

作為當時在場見證一切的這個男人,他向我鉅細靡遺的描述的當時發生的種種事蹟:「那時候我記得凱多老大宣告他打敗了草帽魯夫,並且來到我和他的面前,在看到對方的瞬間,老大他便舉起手中的狼牙棒,直接朝他的腦袋砸了下去。」

「你說他為什麼中了那下還能活著,你說那個男人嗎?」

他聽了我的疑問後,先是無言的看了下地面,無言了一陣子後,他像是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件事般的撓了撓頭,然後露出聽到孩童無知的話語時的表情,並且笑著向我如此說著。

「看來你還是不了解錦皇這號人物,要是我等凡人挨了那棒必然會掛掉,但他可是錦皇啊,那個“地表最強肉體”之稱的男人,別說是被打死,他身上根本連一點傷都沒有。」

在我們說得正愉快之時,另一名男子朝我們走了過來。

「之後的狀況就由我來說明吧。」

義大帥四十四歲-原百獸海賊圖戰鬥員。

「這是在戰爭結束後的幾個月後,我所目擊的狀況。」他講述這一切的同時,我注意到了他那恐懼而那大的瞳孔,還有止不住顫抖,以及淋濕他全身的冷汗。

「他將原本百獸海賊圖那些比較壯碩的戰鬥員全都聚集了起來,並且給他們一人一隻狼牙棒,讓他們對自己進行毆打 。」

「咦,你說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這我怎麼會知道 ,但我唯一確定的是,他被毆打時的表情非常的不滿,但不是因為毆打疼痛所引起的不滿,而是欲求不滿而導致的不悅。」

聽完這些匪夷所思的說詞後,他們便前去做自己的工作了。

而我此時正在思索著,防禦力如此驚人的男人為何二十多年前會被凱多所擊倒,直接被傳送至現代的他,戰力理應不會有所改變才對,抱著這樣的疑問,我離開了和之國。

與此同時,新世界的一座無人島上,方才因為一名男人從天空掉落,而產生巨大的坑洞,過了不久有名男人從那之中慢慢爬了起來。

「一萬公尺的衝擊力居然才這點程度,真懷念老師的狼牙棒。」男子一邊拍掉身上的灰塵一邊說著。

腌尼二十四歲-四處探險的冒險家。

「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了,明明掉下來時造成了如此巨大的衝擊波,但他卻跟個沒事人一樣默默的走掉了。」

他接著又繼續說道,他曾在他們故鄉看過巨人族全力一擊所造成的坑洞,但那與之相比,簡直如同螞蟻洞一般渺小。

不久後我透過望遠鏡從遠處看清楚了那名男子全貌,並且立馬就認出來是他。

在這路海空三界之中有名被稱為最強肉體的男人,那是馬爾科看了會流淚的驚人恢復力,大媽看了會自嘆不如的鋼鐵之軀,擁有這個肉體的那個男人其名為【狐火錦衛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6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至我親愛的凱多老師... 後一篇:【創思三題】咖啡、渾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