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斷鋼聖劍>18:學院篇-特殊評級考核 (團長考核) 後篇

作者:零世一尊│2022-06-02 01:04:57│巴幣:0│人氣:37
※時間回到現在※
  柳宗思緒飄回現實,但依然還是走在那片黑暗之中,安靜得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這種環境下要是一般人怕不是會發瘋吧,柳宗一邊想著一邊前進,直到前面出現了光芒。
「有光?師尊你的意識還在嗎?」
柳宗稍微加快了腳步,並嘗試以神識和腦海中的克露露的意識對話。
「不在?好吧。」
發現沒有回應之後,柳宗就暫時放棄這個念頭,繼續朝前方的光芒走去。
而就算柳宗的腳程再慢,中高階修士的腳程怎麼也慢不到哪去,不一會兒就通過了那道光芒,來到了一處僻靜的庭院;有草原、天空、周圍的樹海、還有一幢日本和式房屋,而這個房屋的裝飾相當樸實無華,略高的院牆,院子中還有一處茶亭,整體而言就像以前在書上看到的日本房屋一般;而就在柳宗要嘗試踏入院子內的時候。
啪嚓!
一道半透明的牆瞬間顯現,一道電流狠狠地穿過了柳宗的身體。
「這是...禁制!裡面關著誰?這個禁制不可進出...?」
柳宗訝然,心裡暗道,並咬牙忍著剛才的疼痛,一邊思考著這般的禁制會是關著誰。
先是逛了逛整個院落牆外,似乎只要不直接碰觸院牆或者要嘗試進入就不會受到雷殛,而且似乎是四方的大型陣法,裡面到底是寶物還是人呢?柳宗一直在這個問題徘徊,又回到了院門前。
「來者何人!」
一道清冷的女聲從院內傳出,還挾帶著超過至尊級別很多很多的氣勢直接壓了過來。
「要糟啊!」
被氣勢壓得喘不過氣的柳宗咬牙道。
但此時柳宗身上出現一道光幕,擋下了氣勢。
「還好余有發現,冷靜下來,小柳!」
一道聲音透過柳宗的神識傳出,也讓柳宗意識過來,自己的師尊克露露還在腦海中,只是剛才不說話。
小柳...?應該不是叫我吧?
柳宗搖了搖頭,觀察面前的情況。
「是誰居然敢叫本姑娘的小名啊!?」
此時一個一頭白銀髮的女性從裡面氣沖沖地走出來,但也只停在院牆內。
這個女性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冷,十足的冷,還有久居高位者才有的王者之威。
白銀髮垂落在腰後,身材十分傲人,凹凸有致,一身白色長裙襯托著身材。
而此時女人正對柳宗怒目而視,柳宗的視線卻直勾勾的盯著她的眼睛離不開,這個女性的眼睛很美,但眉宇間卻稍微有琥珀原家的特徵。
「看夠了嗎?小鬼?」
女人怒沖沖對著柳宗道。
「...失禮了,敢問您是琥珀原家的何人?」
柳宗雖然不是老牌修士,但心性也是強大無比,只是愣神片刻便恢復。
「好啊,居然還是找到這了啊,看來是要處決我了是吧!」
誰知那女人臉色突然一變,隨手從袖口抽出一把劍,劍長六尺,劍身銀白,泛著淡淡寒芒,而更可怕的是女人的氣勢已經漲到巔峰了。
噌—!
一道劍芒劃開陣法,直接劈向柳宗而來。
而柳宗此時也顧不上回應,本能的一個側身閃過,但臉龐被劃開一道口子,鮮血直流。
「師尊!妳在的話就趕快阻止她啊!」
柳宗撫著傷口,手上竄起一道七彩之力,開始修復傷口。
「那是神造之力,看來師尊也落入你們的手中了啊,不過,是甚麼自信讓你們派一個星辰王的小傢伙來處決我的?」
女人看到神造之力,先是眼神一變,然後又舉起了劍,要再劃出一劍。
「慢著,星辰王連妳的星元護盾都劈不開啊!」
柳宗看到那把劍又要劈下來,嘴角一抽,隨後怒吼道。
「而且啊!妳一直說甚麼處決處決的,這裡他們說是甚麼考驗之地,我才來這看看!誰知道妳一個不爽就劈過來了!難怪他們說會有生命危險!」
泥人也有三分脾氣,那怕是柳宗,此時也十分生氣。
「你不知道嗎?他們派人進來是想看有沒有人能夠藉大陣之威斬殺我,可老東西們千年來都沒成功,也間接導致我柳家絕後了。」
女人說著說著,眼神中流露無限的滄桑與哀傷。
柳家?
琥珀原柳?
「前輩!您剛剛說柳家?是琥珀原柳家嗎?」
柳宗靈機一動,追緊問道。
「琥珀原柳家,沒錯啊,本姑娘就是柳家女性當家,琥珀原柳天。」
女人說著一邊將下巴微微揚起,是自傲也是自信,對於其他人而言是好看的角度。
「看來汝不知情呢,柳宗。」
一道意識體出現在柳宗旁邊說道。
「小柳,好久不見,還是應該叫小天?」
這道意識體便是克露露的意識體,借用柳宗的神識出現於此,是一名面容姣好身材極好的女性。
「為什麼師尊您會在他的身體裡?」
柳天一愣,訝然問道。
「汝被封印在這之後,余曾經想出手,可無奈那些老東西不讓余接觸這邊,現在是混進來的,而余的身體在三千年前就被毀了,現在只有意識體可以透過柳宗的神識出現於此,而且柳宗現在肩擔起余的肉體再造之責。」
克露露娓娓道來,言語之中皆帶有威嚴。
柳天也叫克露露為師尊?
「肉體再造?這小子會?還有您剛剛叫他柳宗...難道是琥珀原柳宗?」
柳天滿頭問號的追問著,一邊問還一邊瞄了瞄柳宗。
「莫要小看這小子,這小子的天賦在汝之上,甚至神造原典都有被他修改過了,沒有很好只有更好。」
克露露伸手指了指柳宗,給柳宗的評價是相當高。
「我正是琥珀原柳宗,家父是琥珀原流雲。」
柳宗對著柳天鞠躬道,畢竟是柳家家長。
「哦?雲字輩,莫非你爺爺是影雲?」
柳天歪著頭問道,那模樣甚至有點可愛。
「正是,而這次我也不知道目的為何,反正我是被送進來了。」
柳宗聳聳肩回道。
「閒聊到此為止,余這次會跟著進來的原因,接下來就會說。」
只見克露露的意識體走到大陣前,單手放在上面,有紅色的能量蔓延在上面。
「余是進來帶汝出去的,柳天。」
「帶我出去?不可能!天道他們不可能會讓妳...。」
柳天正要反駁,直到看見克露露那極其認真且帶有星河的雙眸才安靜下來。
「柳宗,接下來汝會知道琥珀原家的內幕,但希望汝不要因此而改變本來的價值觀。」
克露露沒有轉頭,繼續專注破陣,並且將接下來要說的內幕傳到柳宗的腦內。
「什...!」
柳宗此時只是呆立在原地,正在消化腦中的龐大的資訊量。
「這樣就好,余能專注破陣了,一念滅世!開!」
克露露的雙手直接傳輸了更龐大的紅色能量灌入大陣。
滋滋滋—!
只見大陣光幕開始緩緩崩裂溶解,但就在這時,克露露直接把柳天一把拉出來,拉出來之後再讓大陣慢慢恢復本來模樣。
「好了,這下汝就出來了。」
克露露抽起雙手,拍了拍手之後又看了看柳宗。
「會不會太早告訴他了?要是他...。」
「要是他選擇站在天道那邊?相信余,他不會的,寂月那小子都鋪好路了,除非意外太大。」
彷彿早就知道柳天擔心的事情,克露露回頭就摸了摸柳天的臉頰。
「呵...果然如此嗎。」
此時只聽見柳宗一聲冷笑,彷彿已經捋順腦中思緒了。
「如何?知道不少事情吧?」
克露露彷彿露出知曉一切的表情一般,看著柳宗問道。
「啊,我都知道了,而且我還知道這邊有甚麼可以吸取的東西了。」
柳宗手一伸,化出幾隻能量觸鬚,觸碰在大陣的八個陣眼,而陣眼開始發起強光,且能量開始急遽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柳宗修為的不斷上升。
星辰王初期、中期、中期巔峰。
「哈!果然啊!這都是天道那老頭的修為結晶。」
柳宗大笑,看了看自己的雙手。
「看來汝是打算站在天道的對立面了?」
克露露微笑問道。
「這當然,當年敢壓制柳家的我一個都不會放過,因為我是琥珀原柳宗。」
「而且,還得以我待會出去拿到的那座居城作為琥珀原柳家在星辰界發展的起點!然後,我要帶柳家再臨巔峰!」
柳宗此時充滿了豪情壯志,一身氣勢劇烈的變化,本來沒有目標的柳宗此時因為找到目標而有了力量宣洩口,修為直接穩固在星辰王中期大圓滿。
而一旁的柳天則是看著這個新柳家家宗的少年,就像在看當年的琥珀原寂月一般,還是那樣的豪烈。
「現在得先出去完成考核,柳天您怎麼辦?」
柳宗又看著柳天問道。
「我?不用擔心,我有自己的體內空間,用一絲神識纏著你就行,你就放心出去吧。」
說完,柳天就直接消失了,直接牽了一條神識絲線纏著柳宗的衣領。
「這是甚麼神奇的技法嗎?」
柳宗轉頭問克露露。
「體內空間,半步歸聖可以做到,但現在汝別想,還有,余累了,要回識海。」
克露露說完也不等柳宗回應就回到柳宗的腦海中。
「好吧,捏碎令牌就行了吧。」
啪的一聲,令牌碎裂,柳宗也被送回大廳和大家團聚。
--------------------------------
理事長辦公室這邊,芬里爾很明顯表情變得相當凝重。
「唉,看來是最糟糕的星象。」
芬里爾的星象盤推理停了下來。
「大難將至,而且這大難不是來自外族,正是人類。」
奧芙赫班敲了敲手指說道。
「爾等若想知道實情,將柳宗的第一居城配發下來之後,一切安定下來之後就來居城找余吧。」
克露露的聲音迴盪在辦公室。
「好,我們知道了。」
兩人異口同聲回答道。
嗖!
芬里爾瞬間來到考驗大廳。
「琥珀原柳宗騎士團長,這是你的居城令牌,之後可以用這個令牌劃地為界,除了你所認定的人之外都不能進入。」
芬里爾從袖子拿出一片令牌,上面寫著第一,而令牌本身是闇金色的神鐵材質製作的。
「好的,多謝理事長。」
柳宗接過令牌,鞠躬道。
「好好保護克莉絲,過陣子我會和奧芙赫班親自拜訪居城。」
芬里爾似乎很忙,急匆匆的就又離去了。
「唉,師尊,我們好像也要開始忙了。」
柳宗看著令牌喃喃自語道。
「這當然,有余和柳天在爾等不用太過擔心。」
克露露回答道。
「好了,你們幾個過來吧,我們直接回去大宅接大家,之後去新居城!」
柳宗招了招手把靜等人叫來,之後捏碎傳送令回到大宅去。
而柳宗等人一回到大宅之後,也不稍作休息,直接帶著大家把行李收到儲物戒中,就匆匆離開大宅了。
之後整個騎士團來到第一居城的位置,而柳宗用令牌劃地為界,之後呼叫了露易絲那邊要了五百人的居城巡邏衛隊。
而露易絲也沒有拒絕,馬上就送來了,還給了一艘小型驅逐空艦,並將第一衝鋒隊還有羽瀨紅葉留在這。
而一切正順風順水的發展著,柳宗和流葉輪流陪克莉絲去學院上課,襲擊事件也較少,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般,而柳宗將柳天悄悄放在居城內讓其接管整座城的政務,一切又更加順利了,然後柳宗再將自己的實驗室移到居城底部,將底部的第一層牢房完全改造為實驗室,往下才是新的地牢。
而在將一切都安頓下來後,柳宗和克露露坐在實驗室的休息區劃聊著。
「總算是安定下來了,我們要對抗那些老東西還得有更多盟友。」
柳宗喝了口咖啡說道。
「那就得去西方找能量使這個族群了,雖然不知道還在不在,還有北方的亞人區,南方的精靈族,東方的妖族。」
克露露撥了撥紅色秀髮,喝了一口咖啡後說道。
此時的克露露肉體已經完全鑄成,修為也回到大帝了。
「到時候再問問大家是否有人知道能量使吧,否則他們也許很排外。」
柳宗敲了敲桌子說道。
「余看好汝。」
克露露將咖啡一飲而盡。
「這必須的。」
柳宗也將咖啡喝完,然後摸了摸克露露的頭,也將克露露的咖啡杯收走。
「汝剛剛是做甚麼?」
克露露不解,為何會摸頭?
嗯?師尊生氣了?
「不,不小心太習慣,對不起,師尊。」
柳宗趕緊鞠躬道歉。
「不,余沒有不高興,只是很意外。」
克露露微笑回道。
這麼一笑又覺得這傢伙不是女人,是個少女,但這傢伙很明顯是個超高位者。
唉,接下來日子可難過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5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17:學院篇... 後一篇:<斷鋼聖劍>19:柳虛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