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eStream 1/7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利姆路=坦派斯特 -Ultimate Ver.-

悠云 | 2022-05-29 14:32:43 | 巴幣 4 | 人氣 270

大家好! 我是悠云~
       這次來開箱eStream出品的利姆路=坦派斯特 -Ultimate Ver.-
好久沒開這麼大盒的PVC了,以前開過的最大盒大概只有阿爾泰爾 森羅萬象跟Lancer美杜莎 限定版,這大概是我買過第二貴的高達8450元,轉生史萊姆這作品我很喜歡所以當初看到這尊利姆路可以說是秒訂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囉!


《商品資訊》
商品名 利姆路=坦派斯特 -Ultimate Ver.-
(
リムル=テンペスト -Ultimate Ver.-)
出自作品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發售日 2021年12月>>2022年5
比例 1/7
尺寸 高354mm x 寬358mm x 深297mm
原型制作 Design COCO(Art Director:CHIGA)

《外盒》
▲外盒的背景採用了利姆路與好友維爾德拉的共同姓氏"坦派斯特=暴風"為主題的風格


《內容物一覽》
▲本體x1、底座x1、右手與利姆路的刀x1、左手捕食者特效件x1、蝙蝠翅膀x2、透明支撐架x1

▲底座
      底座的特效以利姆路獲得人型後初期的技能黑炎與黑色閃電為主,火焰的不規則搖動所呈現的波浪狀視覺效果也很不錯,同時黑炎的淺藍到黑漸層色與閃電的藍白相間塗裝呈現的非常漂亮,底座的岩石的色彩陰影跟塗裝也很細膩,底座如果能打燈的話感覺整體的視覺效果會更棒。

▲蝙蝠翅膀
       翅膀的造型有很用心的呈現出真正蝙蝠翅膀的感覺,例如:蝙蝠骨架的呈現、翅膀的皮膜拉扯開的感覺,另外塗裝的陰影感也有呈現出來,蝙蝠翅膀的手指部則是換成獠牙的形狀與翅膀連接處還有淺淺的一圈藍色,呈現的感覺跟現實的有角生物的角根部一樣。

▲左手捕食者特效
       左手為利姆路的初始獨有技能捕食者的發動特效,動畫是以一個紫黑色龍捲風來呈現,這裡則是透明紫到黑的漸層色來呈現的特效,可以隱約看到手部,另外這個特效件與手部是合為一體的無法分離這點就有點可惜了,如果能再給一隻替換手就更棒了。

▲右手與利姆路的刀
    右手的利姆路的愛刀,刀刃用金屬銀來塗裝造型普普,如果刀刃能多些刻線或刀紋就更棒了,不過刀刃以下的部分就呈現的相當棒刀顎的花紋有刻出來(請見下面的本體細節部分),刀柄的部分有呈現出日本刀柄卷的纏繞感,刀柄柄頭端因為有串珠的配件裝飾,所以刀的移動範圍僅限刀柄無法取下。


《本體》
▲八面照

《頭部細節》
       面相呈現的超級完美,眼睛、睫毛、眉毛似乎是用印刷上去的,近看能看到印刷的紋路,不過這無傷大雅,頭髮的層次感與飄逸感表現十分不錯,頭髮的顆粒感也很少,頭髮的陰影呈現的質感也很漂亮。
       另外利姆路的抗魔面具有特別使用亮光漆增光,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增加質感而畫的塗裝,面具邊緣有一圈淡藍色,最後面具是黏死的拿不下來這點就有點可惜了。


《上半身細節》
       服裝的皺褶呈現與陰影塗裝整個品質很高並噴上消光漆,外套整體的縫線、肩膀側邊的布料縫線、圍巾的造型都呈現的很清晰絲毫沒有馬虎,但可惜的是圍巾沒有畫上陰影塗裝,直接打光上去就能看出,只能以自然陰影呈現,至於背後的刀鞘塗裝的也很漂亮,以黑金黑相間的漸層塗裝來呈現,刀鞘收納口內部也有做金色的塗裝(忘記拍了),綁繩的細節呈現也絲毫不馬虎。


《下半身細節》
       下半身的褲子與鞋子不用說也跟上半身一樣高品質,褲管的皺褶跟筒靴的絨毛質感都很棒,褲管有噴半消光的亮光漆,筒靴則是採用了金屬質感的黑藍黑相間的漸層塗裝十分閃亮。


《隨意拍》


總結:
       這次開箱的利姆路整體我給97分高分,3分為沒有做陰影塗裝的圍巾,雖然有些小遺憾,例如:手部的捕食者特效、刀、面具不能拆卸,但是整體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雖然價格有些令人卻步,但還好品質有反應在實際商品上。
       至於同廠的利姆路 -破軍 Ver.-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訂,不過只要不延期下次確定會來開箱FREEING出品的紫苑 兔女郎Ver.
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