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106。做我的女人如何?

唯伊說 | 2022-05-28 20:47:57 | 巴幣 2 | 人氣 83


  【別問上線】

  【醉秋上線】

  兩人才登入系統,耳邊立刻傳來抱怨聲。

  【隊伍】神謎:你們好慢喔!

  【隊伍】醉秋:都別問啦,一直拖拖拉拉!

  【隊伍】別問:是醉秋洗澡洗太久。

  【隊伍】醉秋:哪有很久!

  【隊伍】別問:一小時。

  【隊伍】醉秋:我有五十分鐘都在調水溫!

  【隊伍】神謎:我們要在哪會和?

  【隊伍】別問:我們三個基本轉職任務都失敗,要轉職只能靠特殊任務。

  【隊伍】醉秋:麻煩的就是我們還得從頭引導,到底哪個任務會接到特殊任務還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特殊任務會比基本任務難上許多。

  這就是王道有趣卻也麻煩的地方,每個人的前置任務都是隨機,想解某些特殊任務,還得自己從頭慢慢解。

  【隊伍】神謎:我已經解到了耶,接下來就等去破特殊轉職任務。

  ……隊伍頻道沉默了會,神謎誤以為訊號不好,開口詢問。

  【隊伍】神謎:喂喂?有人在嗎?

  【隊伍】別問:妳不是剛上沒多久?怎麼解到了?

  【隊伍】神謎:就剛才等妳們很無聊,我就接了一些餵貓咪跟發糖果的任務,結果系統就跳出,完成特殊轉職的前置任務。

  ……

  好吧,或許比起燒烤吃到飽,神謎的發糖果跟餵貓咪任務是稍微有難度。

  【隊伍】醉秋:妳去多接幾個基本任務,看可不可以解到金武。

  【隊伍】神謎:怎麼可能基本任務會送稀有武器!

  神謎雖然不是很會玩,但這點常識還是有的。但另外兩人不這麼認為,神謎的運氣天殺的好,路上撿到罕見寶物她們也不驚訝!

  【隊伍】神謎:話說,我剛剛在路上聽到很多人談論我們,好像很多人都想殺你領賞。

  【隊伍】別問:我先幫你解完任務,我再去解我的任務,你暫時別單獨行動。

  【隊伍】醉秋:妳以為妳現在還是王者第一道嗎?一個無職勇者是有多少能耐,妳解妳的任務就好,別多管閒事!

  跟他一起行動,她們只會一起死,還是將傷害降到最低的好。

  【隊伍】別問:我解完前置任務就去找妳。

  【隊伍】醉秋:這是我要說的。

  耳邊聲響消失,神謎站在街道上,別問跟醉秋都不在,也沒什麼好玩。他們的世界頻道應該都沒開啟吧?

  【世界】神謎:戰靈在嗎?我有話跟你說。

  頓時,世界一片譁然,但這不重要,神謎想找的人,只有戰靈。



  神謎身後跟了兩個男子,隨時防範她會出麼花招,看起來似乎有些太誇張,但經過上次,他們不得不小心。

  踏入睥睨群雄的公會領地,神謎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綠葉裡的一點紅,想不顯眼也難。

  神謎被帶進公會內一個看似酒吧的地方,裡頭全是臭男人,他們的視線令她厭惡。

  正前方,一個男人背對著她坐在吧檯前,肩上披著大衣。

  「會長,人來了。」身後一名男子報告。

  聞言,戰靈小幅度側過頭,見到來人,眼角餘光掃過自家會員。接收到會長的目光,一個個起身離去,最後關上門,酒吧內只剩下他們。

  「想不到妳還真的單獨來了。」戰靈轉過身,手倚著吧檯,審視著前方與記憶中感覺不太一樣的人兒。

  不若之前給人柔弱的模樣,神謎目光毫無畏懼的瞅著對方,「撤銷通緝。」

  儘管神謎說的無比認真,但礙於那稚氣的面貌,實在是不具威脅。

  「那男人還真爛,居然要自己的女人獨自到敵人的地盤說情。」戰靈冷笑,果然是為了這事來。

  「我來的事他們都不知道。」神謎蹙眉,雙眸染上層怒氣,「還有,我警告你,不准污辱他們!」

  「妳說的他們,包含跟妳共夫的別問?」戰靈不確定的問,「那傢伙還真有福氣,居然一次擁有兩個美人。」

  那男人長的一副小白臉模樣,身形看起來也擔不起幾兩重,實在搞不懂他哪點吸引了這兩個美人兒?

  「你要怎樣才肯撤銷通緝?」神謎不想廢話,不快點等下被醉秋他們發現她跑來這,肯定會被念一頓。

  戰靈揚眉,對於眼前人兒有些改觀。印象中,她像是個傻呼呼,很好騙的女孩,就連要自殺還要跟敵人借武器,跟另一個一看就知道是狠角色的女人截然不同。

  想不到她意外的有膽識,看來她對他射的幾次水槍,不是因為搞不清楚狀況。

  難道是因為年紀還小不懂事?

  「妳成年了嗎?」

  「我看起來未成年嗎?」被藐視的神謎不服氣的反問。這是甚麼爛問題!

  「大概快升高中?」戰靈猜測。

  「……我已經大二了!」神謎氣憤的反駁,這傢伙也太瞧不起人!

  這下換戰靈愣住,上下審視著眼前人,她居然跟他一樣是大學生,他一直以為自己在跟小孩子說話。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人家說他欺負小孩,成年的話事情就簡單多。

  「那,做我的女人如何?」


創作回應

朔月蓮
被罵死確定,三人都聰明也很了解對方的想法,所以友情不會出現裂痕
2022-05-29 10:28:06
唯伊說
戰靈估計是別想好過了XD
他們三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2022-05-29 22:44: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