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沒見過這麼欠幹的小孩—揍好揍滿幼稚園

艾羽 | 2022-05-28 10:00:03 | 巴幣 128 | 人氣 1161


評分解析

劇情:
  算是「銘日記」的續作,我本身並沒有接觸過這款作品,單獨遊玩的話是不會感到違和感,可能就一些梗沒接到吧。

遊戲性:
  單純選項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美術:
  角色都是作者一貫風格,但背景實在太混,直接用照片打發實在不能護航。

音樂:
  BGM都配的還滿到位的,基本都很符合當時的情景。

角色:
  雖然在琴美死亡的那條線有試圖把她洗白,不過我還是無法對她產生好感,能夠把一個角色塑造的那麼討厭也是種功力,但相對的這類角色要是有個悲慘的身世反而能夠有恨轉愛,讓人對她產生憐憫,就看作者之後有沒有想對這角色做更深入的介紹。

怒氣值:
  直接飆高,怎麼能有小屁孩講話這麼欠啊,人渣、包皮垢之類的字眼都出來了,還把別人的遊戲機丟馬桶,真的是沒被打過诶。



遊戲簡介

主角「美太郎」是幼稚園小男童。
跟往常一樣在幼稚園和唯一的好友「琴美」一起遊玩,卻……

遊戲載點:

遊玩時數:
  20~40分鐘(兩個結局)

推薦指數:
  ★★★☆☆



總評

  如果你有高血壓又不是抖M的話那建議你還是別碰這款遊戲了。

  遊戲裡九成的時間都在看琴美對主角的霸凌,各種鄙視、酸言酸語樣樣來。

  在把她推下懸崖的那刻就兩個字。

  「解氣」

(幼稚園生講話真嗆)

  當然也有人會想她在死前的那段洗白不是都把她的動機解釋得好好的嗎,這孩子也沒這麼壞。

  或許吧,但就我來說這一點洗白是不夠的。

  期待作者對琴美後續的延伸故事。

  或是同人繪師畫出「懲罰」的本子,我最喜歡看到盛氣凌人的傢伙用她那張狗嘴屈辱的吃O了,會讓我興奮到笑出來的。

  喔,那個O裡面要填的是「鱉」。

(在本子裡這麼說的通常都會被逆推)

  總歸來說如果你想享受被鄙視的感覺那這款遊戲絕對適合,繪師給琴美的顏藝挺有料的,也很適合推薦給那些喜歡開倒罵台的Vtuber,光是唸台詞就可以讓觀眾感受到被言語欺凌的高潮。

  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心得,如果喜歡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或追蹤推特以及FB粉絲團,就算不喜歡也可以訂閱和追蹤,或許看久後就會喜歡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