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60-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沒什麼寫文的動力唉...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5-28 00:48:10 | 巴幣 2 | 人氣 88


       「準備好了?」
 
       如夏彥所看到的,諾爾東北城牆已經被拿下了…  如果有人親自來到這裡來觀察城墻守軍的屍體,就會發現這些人全因後腦被射穿導致的致命傷而死亡,每一個人的傷勢都是固定的不到一毫米寬的圓球且都只有一個傷口-代表這些人都是被同一種方法、甚至同一把武器一擊斃殺的;再加上守軍幾十個人被幹掉卻完全沒人做出求救、找人、尖叫、逃跑等等的動作,便可以知道這些人幾乎是在同時間或很短的時間內殺掉的…  
 
       雖然夏彥也認同『開無雙幹掉所有人』便是最有效率的潛行,但身為潛行大師的他也不可能一瞬間、安靜、沒打擾所有人的狀況下幹掉這麼多人...  只不過他肯定可以推動出:「燒焦的攻擊痕跡、致命傷口徑一樣、每個人受傷的位置一樣且都是一擊斃殺…  能做到這麼精確攻擊的肯定是機械,而且還不只一台還應該具有隱形或迷彩功能…  蕾姆的武器是斬艦劍;蕾恩博士的女兒操控的是構造物-所以不是這兩人,而是貓蘿或金髮蘿其中一個。」
 
       「嗨嗨,準備好把這城市毀掉了,大主教!」
 
       「沒錯沒錯,我們會讓這些凡人知道光明正大的作弊是多爽的一件事!」
 
       「是啊!  我們最喜歡去欺負這些不被神祝福、本身又沒能力的凡人了!」
 
       即使聽到好幾個信徒說出非常有問題的宣言,蕾姆仍然一臉無表情的模樣下達命令:「今天是很難得的機會:諾爾城有其他三個地方會被攻擊,所以平常重兵把守的皇宮現在只剩下王室護衛隊…   讓這些成年紙醉金迷的有錢人知道『有錢雖然很了不起,但有運氣才能笑到最後』吧!」
 
       「喔!」
 
       穿著黑袍的邪教徒們在聽到大主教的演講後,他們全都很興奮的高舉手歡呼,並非常不整齊穿過城牆上的洞進入諾爾城內,然後朝王宮的方向突擊-透過監視器看到這幕的夏彥,立刻注意到這些人完全沒有正規軍該有的紀律,實際上這些人也只是普通的信徒,但有了近乎外掛的神術後開始以為自己天下無敵的凡人罷了…  
 
       接下來蕾姆說給身邊兩位人造人的提醒,就可以知道她也是這麼想的:「迷迭香、緹娜,這些砲灰一樣的信徒雖然可以直接讓他們去死,但我們還是要稍微演一下避免上神大人認為我們在浪費信徒…  所以我們接下來要輔助一下這些人-幾分鐘上一次盾或幫忙幹掉隨便一個敵人就好。」
 
       「假如你們有想做的事情去做,可以趁現在去做-這裡有我照著,妳們有什麼想做的可以去做喔!」
 
       「我想去看芮娜的戰鬥。」
 
       之所以這裡只有三人,是因為芮娜一大早就被她老媽叫去,因為對方想要在開戰前緊急維護一下芮娜的法老泰坦,因為對方還在訊息說『我這麼做是因為我可不想在事後被說我在虐待女兒』…  雖然知道這是很基本的激將,但芮娜還是忍不住而衝了過去-知道事情經過的緹娜蠻擔心事情的發展,所以她想要去看看。
 
       「可以啊,那迷迭香呢?」
 
       「我…  不是很擅長勸架,而且我的武器是輔助型的,所以我留在這裡吧…」
 
       「這樣也不錯,這城市也肯定有不少強者,我們攻擊時絕對會被阻攔的…   趁這個機會累積一下和強者對戰的經驗也不錯呢!  一直閉門造車,很可能會像某個戰爭修女聖女一樣一對上強敵就自爆了呢~」
 
       本來想走的緹娜聽到對方對話後反而開始猶豫了:「總覺得我沒留下來跟著戰鬥、沒趁機學點什麼有點吃虧了…」
 
       「怎麼會呢?  妳不是去看芮娜和蕾恩兩人用構造物大戰?  妳也可以從兩人的對戰學一點東西;再加上妳的武器是狙擊型的,追求的是一擊斃殺掉敵人,對上已經做好準備的強者時妳沒什麼戰力吧?」
 
       「雖然妳說的有點殘酷,但妳也沒說錯-打不穿強者防禦的我等同於毫無戰力…」緹娜聽到對方這麼說時有點失落,但也沒辦法-身為人造人的她出生前就決定了是怎麼類型的戰鬥員和有什麼等級的戰鬥力,她想抱怨、想突破極限也毫無辦法,只能希望:「身為發明家的蕾恩,應該可以想辦法強化我的武器吧?」
 
       「不然,我可能到死亡之前都再也沒辦法變強了…」

創作回應

Aaaa
畢竟注意力目前集中在別的事物上唄~
2022-05-28 01:34:2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設計很多boss,結果我們到現在一場都還沒打~
2022-06-01 00:36:00
Coffeeffoc
因為TRPG嗎?
2022-05-28 02:02: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那工作量的確不小且蠻容易分心的,我常常寫到一半注意力就被分走,寫小說效率就低了
2022-05-28 16:34: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