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騎士譚 正傳 理想之劍.4

-★浩宇☆- | 2022-05-26 20:13:55 | 巴幣 2 | 人氣 58

連載中魔譚-正傳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召喚!? 到達未知世界的悟,他將會…?

{啟程}
嗯…原來坐在馬車是這種感覺啊,搖晃不斷的移動方式使我坐得極其不舒服,從胃中不間斷傳來湧出的噁心感。明明平常即使坐郵輪也不曾出現嘔吐感,卻沒有想到在異世界能夠體驗到暈車的感覺。
咦?為什麼我會坐在馬車?這當然是為了將我送去王都啦,根據溫柔體貼的愛麗兒小姐的說法,她們無法擅自決定我的去留,而為了我能夠在這個卡爾羅洛王國生活,就必須晉見這個國家的國王大人,畢竟從其他世界轉移到這個世界的異世界人似乎相當稀少。話說回來…

「哇嘔…」
「那個,東堂先生您沒事嗎?」
「嗯哼~看來即使是其他世界來人,嘔吐物的顏色也差不多呢~」
「絲朵娜桑,先不要說這些了,東堂先生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我們要不要稍作休息呢?」
「愛兒醬,姐姐我沒所謂喔~」

正在撫摸我的背部,讓我吐的舒服些的銀髮美女是愛麗兒·闇野,在旁邊觀察我的粉色短髮幼…女生是叫絲朵娜·安雷亞斯,她和傷疤男名叫亞蘭的男人同樣是這個國家的騎士團長之一,之所以同行是因為她以及手下的團員需要回王都覆命,順帶護送我。

順帶一提,聽說因為她的存在而令亞蘭先生選擇留守,作為替換則讓副團長的愛麗兒小姐護送我前往王都。

雖然有愛麗兒小姐陪同上路是椿美事,原本應該是這樣的,可是路途一直嘔吐的我根本無法與她進行美妙的交談,倒不如說有洞的話真想躲進去…

在我苦悶難受的同時,兩位看起來就像年輕姐妹的愛麗兒和絲朵娜正在愉快的聊天,雖然我仍然不怎麼舒服,但作為青春期男生的我自然好奇女生之間會聊到的話題,例如理想對象之類。

「愛兒醬,愛兒醬,妳家孩子多大了?」
「誒?」

對對,就是這樣了,絲朵娜小姐…欵…剛剛是不是說孩子怎麼樣了?怎…怎麼可能,明明愛麗兒看起來那麼年輕,怎麼可能有孩子呢…一定是指親戚,對,一定是在說親戚家的,絲朵娜真是的,說話清楚些嘛,這都害我想歪了。就在我作出結論的同時,愛麗兒小姐作出回覆。

「嗯,現在已經3歲多了,雖然已經可以走路,但交給亞蘭桑一個人照顧果然還是有點不放心。」
「是嗎~賽法醬已經長這麼大了啊~話說~愛兒醬這麼不放心丈夫和女兒留在家裡啊~果然是成為母親了呢~哈哈~」

誒......丈夫?女兒?而且已經3歲...我來遲了嗎...明明看起來那麼年輕,為什麼這麼早就結婚生子了啊,可惡的亞蘭先生,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嗚...嗚...

心裡受創的我蹲在地上默默地畫圈,雖然善良的愛麗兒小姐看起來有些在意失去精神的我,但活潑過度的絲朵娜小姐卻無情的將她拐到一邊,留下失魂落魄的我,以及習以為常的團長們。
{變調的開始}
馬車行走數日,即使我不願意也開始習慣那種異於現代的搖晃感,可是初戀破滅的情傷依舊讓我痛苦難受,而形同行屍走肉的我正彷徨在城內的街道之中,期望自身的鬱悶感消散一二。

「怎麼辦啊,絲朵娜桑,東堂先生看起來精神很差啊。」
「嗯~過一陣子就自然好啦~放心啦,沒問題的,姐姐我可以保證喔~」
「嗯…嗯。」

跟在我身後的兩位美女還是跟先前同樣,進行著旁若無人的對手,或許我的免疫能力已經開始跟上她們身旁的團員,所以不再一驚一咋,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我的內心已千瘡百孔,不管怎麼說,要重新振作的話,還需要一些時間或契機。

至於原本在趕路的我們之所以在休閒的逛街,除了照顧到我玻璃一樣的心情外,還有為了讓連日趕路的馬匹休息,以及補給,雖然聽說還有一半路程就是了。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切爾特城閒逛呢~感覺還挺新鮮的~」
「確實,絲朵娜桑很少離開王都,而且都是用馬提亞斯副團長的影魔法進行移動的。」
「哈哈,馬醬過度保護啦,明明人家是團長的說。」

一提到叫馬提亞斯的人時,絲朵娜小姐就鼓起雙頰,像個小孩子生悶氣,這模樣實在可愛。

「我記得絲朵娜桑和他是同期對嗎?」
「是啊,簡直是到了孽緣的程度,從小到大都一直管來管去。嘛~雖然也有可愛的時候就是了,嘿嘿。」
「那個正經的馬提亞斯副團長嗎?」

驚訝的愛麗兒小姐輕輕捂住嘴巴,看來那個人平常的正經程度已經到達死板的程度,畢竟在我看來愛麗兒小姐就相當正經了,如果是凌駕她之上的正經程度…我不自覺的吞了一口口水。

「那個,那個人是絲朵娜小姐的下屬嗎?」
「咦?不是喔,馬醬現在是直屬於國王的近衛騎士團副團長喔~」

近衛騎士?那是保護國王大人的吧。嗯?

「誒,那和絲朵娜小姐妳們不同的嗎?」
「當然啦~雖然我們仍舊要聽上面的指示,但是主要工作還是保護地方上的人們,所以才會像亞蘭君那樣把本部設置在王都以外的地方,為的就是能夠更早下達適當的指示。」
「那為什麼絲朵娜小姐是留在首都的?」
「首都?那是指王都嗎?嗯~那是因為姐姐我的魔法很重要嘛,如果呆在王都就可以用馬醬的影移動及時趕到現場哦~」
「絲朵娜小姐很強的嗎?」
「嗯~要說強的話又有些不一樣啦~」

雖然總是嬉皮笑臉的絲朵娜小姐仍然笑著說話,但對於和妹妹相處很久的我不難看出她眼中苦澀的感情。或許愛麗兒小姐知道些什麼,她及時把話接過去。

「絲朵娜桑的魔法可以說是全王國最有用的,實際上也幫助過不少有需要的人。」
「愛兒醬…」

就在絲朵娜小姐回以感動的神情時,一個頭不時往後看的小孩因為奔跑而撞到我的身上,我和小孩雙雙倒在地上。

「啊?」
「啊!」

雖然我和她同樣被撞倒,他顯然衝著撞過來的他因為反衝的緣故,讓他受到更大的衝擊和痛楚。

「小朋友,你沒事嗎?」
「咿…」
見到這一切發生的愛麗兒小姐急步走到小孩的身旁,並打算將其扶起。
被扶起的小孩卻膽小地揮開愛麗兒小姐,激動的動作讓覆蓋頭部的風帽脫落,露出身為人不會擁有的耳朵。

「咦,那是?」
「那是獸人族。」

自結伴同行,整天都掛上天真笑臉的絲朵娜小姐,終於不再散發出輕鬆自在的氣氛,這使我更加好奇“獸人族”這個存在。

「絲朵娜桑,為什麼...」
「嗯,這個國家雖然時不時會有獸人族過來通商或作為中繼站路過。但是難以想像獸人族會帶小孩到人族的國家。」

正當絲朵娜走近那名小孩時,被稱為“獸人族”的小孩卻畏縮地後退。

「不好意思,我家的孩子失禮了。」
「你是?」
「我是這小...孩子的看護者。」

在絲朵娜小姐正要觸碰到那名小孩時,一個中年男性從旁走來,強行將小孩攬在懷中,然後用力捉住小孩瘦削的的肩膀,即使是遲鈍的人也能看出小孩的痛苦。

「孩子,快跟姐姐們道歉吧。」
「對…對不起…姐姐…」
「沒…沒事喔。」

愛麗兒小姐小心地回應著小孩,絲朵娜小姐則沉默地注視可疑的男性。

「那,我們就先走了。」
在我們作出回應前,他就已經強硬地拖走小孩。

「那個小孩…」
「東堂先生,您也注意到了嗎?」
「啊…」
那是眼神…是求助的訊號…和我妹妹被學校的同學欺負時,所傾訴著的神情一樣。

「我們不能為他做些什麼嗎?」
「與其說不能,倒不如說先離開這裡。我們現在被監視著。」

絲朵娜小姐說完這句話過後,便望向附近換上便裝的團員。而注意到自己團長的視線後,他們便四散開去,接著絲朵娜小姐示意我們跟著她離開這個地方。

「他們現在去了擾亂對方,我們趁現在離開。」
「好的。」
「哦…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