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時包含JS、JC、JK、JD的「四大憾妻」?

作者:素月樓│2022-05-26 14:42:40│巴幣:0│人氣:134
話說之前我發了那篇自己心中覺得,在動畫裡讓我最感到心疼的四大憾妻,當時只是一股情緒湧上就想打字,結果現在才發現兩件有趣的事情:

首先,這四人的髮型都是雙馬尾。

最重要的是就像標題所說,她們的年齡正好對應四種日文裡對年輕女孩的稱呼,以下稍微整理(當然都是以劇情一開始以及大部分時間演出為準,至於結局年齡增長不在本文討論之列):

雛鶴愛是JS,也就是小學生
星奈光是JC,也就是中學生
伊井野彌子是JK,也就是高中生
花園百合鈴是JD,也就是大學生

百合鈴的情形對我而言確實相當特殊,通常我喜歡的動漫女角很少有大學生,或著該說我接觸的作品很少是以JD為主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9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羽衣「拉拉」,不也是「天... 後一篇:有點偷跑的小邪神動畫三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