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23(冥府的守衛XVII) 檢查開始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26 08:11:16│巴幣:31│人氣:358
前情提要:被帶到嘆息之島的眾人與星月美紀相遇,同時也在伊迪亞的介紹下更加明白『S.T.Y.X』以及汙點和化身之間的關聯,於是為了可以回去並避免出現併發症,眾人也準備簽下契約並接受『S.T.Y.X」的調查。

  「哈……那,既然大家都簽名好那就快點開始檢查吧。」伊迪亞疲憊地看著眼前的眾人,誰能想像到只是短短一瞬間就可以完成的簽名居然會耗那麼久才完成,內心對於嘆息之島的守衛這份工作的厭惡也好像漸漸變大起來,歐爾德也露出活力的笑容對眾人說道:「戰鬥模擬裝置,與觀測中控台已經準備好了。」

  「K(OK),首先把你們這些被檢測體分為兩組吧,第一場測試就由被檢測體A,被檢測體C,被檢測體E進行,接下來是被檢測體B與被檢測體D還有特殊案例C。歐爾德,把A、C、E帶到戰鬥模擬處。」伊迪亞環視了眾人之後就做了一下簡單的分組,歐爾德也在聽到吩咐後就笑著說道:「了解,里德爾.羅茲哈德先生,阿祖爾.阿森格羅特先生,威爾.席恩海德先生,請跟著我來吧。」

  聽到歐爾德的指揮,被點名的三人也只好乖乖地聽話並在卡戎的護衛下緩緩地走出房間,伊迪亞也走到門邊看著留下來的三人說道:「剩下的三人就在間房間待命,我也會離開,如果有需要就用設置在門邊的內線電話呼叫工作人員。」

  「喂,代理所長大人,不留下肚子餓的時候可以點餐的輕食菜單嗎?」雷歐那看著準備離開的伊迪亞就隨口問問,但是聽到這句話的伊迪亞就露出嘲諷的笑容回應:「出,出現啦~雷歐那.金古斯卡那~很遺憾,本店不提供這項服務……」隨後他轉過身不滿的嘟嚷,「真是的……現在可是在檢查途中,不會讓你隨便吃東西可是常識……」

  在懷抱這樣的抱怨下伊迪亞緩緩地走出了房間,雷歐那看著伊迪亞的背影也就只是閉上了雙眼,美紀彷彿好像是聽到伊迪亞的抱怨就不禁湊眉頭,「總覺得……好像惹他不高興了。」

  「唉……不過我們也沒想到事情居然會變成這副德行。」賈米爾略顯無奈地看著門扉,現在也不知道被帶出去的三人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待遇,雷歐那也頗顯認同的開口,「是啊,真是的。」


  「代理所長,關於一起帶過來的被檢測體F與強行跟隨的特殊案例A要如何檢查?根據醫療班的報告,被檢測體F依舊處於沉睡狀態。」伊迪亞緩緩的走在走廊上,由於因為要去的地方不同所以歐爾德和其他三人並不在伊迪亞的旁邊,而跟隨在旁邊的卡戎向伊迪亞提出問題,聽到問題的伊迪亞也就隨口說道:「被檢測體F與特殊案例A……啊,格利姆氏與沙朵霓氏,先不提沙朵霓氏,那個毛茸茸,不確定要素也太多,再說能使用的魔法跟其他的五人相比實在是相差甚遠……用模擬裝置測試也沒什麼意義,總而言之,就讓他繼續睡,等他醒來,報告一下就好。」

  「明白,那特殊案例A呢?」

  「用最簡單的測試,也就是體適能還有對抗敵人的能力,不過最後一項測試就PASS,知道嗎?那個將由特殊案例C來進行就行了。」

  伊迪亞在回答完卡戎的問題後走到一間自動門面前,在拿出一張鑰匙卡然後朝門邊的裝置刷下去後,門扉自動往兩邊縮進去,門內的世界就宛如是科幻作品中戰艦的指揮室一樣,而這個地方確實是指揮室,是整個嘆息之島也是『S.T.Y.X』的大腦,伊迪亞走進去之後就坐在所長該做的位置,彷彿就好像是準備帶領船艦起飛的艦長一樣。

  「伊迪亞大人,雖然沒必要再說一次,但是歡迎您回到嘆息之島。」一位『S.T.Y.X』的職員在看到伊迪亞入座後就向伊迪亞露出恭敬的笑容,那個笑容並沒有什麼虛假,而是真心認同伊迪亞的實力,而其他的職員也是向伊迪亞露出同樣的笑容,彷彿所有人都相信伊迪亞一樣,不過伊迪亞他漠視這些人的歡迎與期待,冰冷的開口:「先不要說那些了,測試開始了嗎?」

  「是的,被檢測體A、C、E與ORTHO一同進入模擬室。」

  「各數據測量準備完成,時間是貳壹零零,開始記錄。」

  兩位『S.T.Y.X』職員在聽到伊迪亞的指令後就各別報備自己現在的狀況,聽完後的伊迪亞也拿起了麥克風緩緩地開口說道:「啊,測試,測試,這裡是操作室,能聽到我說話嗎?」

  「這裡是模擬室,音質良好,測試用魔力檢測裝置,已經順利讓各位被檢測體完成著裝。」歐爾德的聲音進入了伊迪亞的耳中,已經確認歐爾德讓他們三人就位,但是威爾抱怨的聲音突如其來的闖進兩人的對話,「等等,你們兩個能否不要自顧自的談話好嗎?剛剛被帶到一間很空曠的房間,頭就被帶上大型設備現在什麼都看不到。」

  「你們,到底想讓我們做什麼?」里德爾帶有質問的聲音也跟隨威爾的聲音進入伊迪亞的耳中,臉上的不悅和無奈都慢慢地爬上伊迪亞的臉龐,最後伊迪亞聽到的是阿祖爾擔憂的聲音,「該不會……你們打算讓我們自相殘殺吧?」

  「才不會,剛剛給你們佩戴的是頭戴式魔導VR設備,接下來你們三人,將會在虛擬空間與敵人進行模擬戰鬥。」歐爾德出言安撫了慌張的阿祖爾與其他兩人,但是聽到剛剛的內容里德爾就覺得一頭霧水,「在虛擬空間,進行模擬戰鬥?」

  「與其浪費時間聽說明,還不如去親身體驗。歐爾德,開始。」伊迪亞無視了里德爾的問題隨後就對歐爾德下達指示,阿祖爾對於伊迪亞的舉動頓時感到慌張,畢竟他們要進入他們根本不知道,「請等一下伊迪亞先生,你剛剛不是還讓我們把說明書一字不漏的全部讀完!」

  「了解,虛擬敵人模式準備,潛入.開始!」歐爾德的聲音如同宣布比賽開始的槍聲一樣,眾人頓時感覺自己的意識好像被什麼東西抽走一樣,頓時他們好像可以理解被吸管吸走的飲料的心情,等到那份感覺已經消失的時候他們發覺自己已經來到了一個宏大的空間,那個空間的地板呈現灰黑色的,地板上的間隙不呈現蒼藍色還有那碩大『S.T.Y.X』的標誌,同時周圍也有無數的小方塊組成的大型方塊在天空上飄颺,同時上面也有著一些特殊的印記。

  「這裡到底?」阿祖爾驚訝地看著周圍的環境,明明他們還在原地並戴上那個裝置,但是下一刻他們卻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同時眾人也注意到三人的魔法筆都出現在手上,這時歐爾德也緩緩地降落並開始細心的說明:「是使用魔導VR創造出來的空間,設施內禁止使用的魔法在這裡就可以隨意施放了!不管多亂來都不會對現實的身體造成傷害,所以請大家盡全力拿出全力!」

  偶爾德在說明完畢後,旁邊出現了兩台卡戎,看這個情況歐爾德與那兩名卡戎就是威爾他們的對手,威爾在聽完說明之後就面露凶悍的微笑說道:「原來如此……既然是這樣,那我也不用客氣了。」

  「既使不說我也不打算手下留情。」里德爾拿著魔法筆的姿態彷彿是打算將在黑夜烏鴉學院中被卡戎襲擊的怒氣全部都發洩出來,威爾拿著魔法筆,面色認真地對旁邊的兩人開口說道:「要上了!」

  里德爾與阿祖爾並沒有回應威爾的話語,只是他們還是使用魔法對兩邊的卡戎做出攻擊,這也算是兩人回應威爾的方式,當然卡戎與歐爾德也並不是只當被攻擊的稻草人,雙方進行了一場互相來往的戰鬥,而戰鬥到一半時卡戎的身影瞬間消失,就在威爾等人不知所措時,歐爾德也笑著對眾人說道:「第一階段測試結束,請稍等一下。」

  「第一階段?這是……」威爾對於歐爾德口中的第一階段感到不解,但是還沒有等到答案,他們眼中的世界忽然化作一片漆黑,彷彿是與這個世界切斷了聯繫一樣。


  「第一階段測試結束。開始對被檢測體進行冷卻。」歐爾德的聲音進入伊迪亞的耳中,一位職員也將自己看到的數據告訴伊迪亞:「被檢測體A、C、E生命體象徵正常。汙點的積蓄量,也全在正常範圍內。」

  「也就是差不多在預想中的狀態,但是在下一個測試中數值又會出現什麼變化……」伊迪亞聽完後也就是露出理所當然的神情,不過他也在思考威爾等人在下一場測試的內容時是否還能夠保持正常的數字,隨後另一位職員也將自己的結果告訴伊迪亞,「戰鬥模擬器與『拉克西斯系統』同步完成,第二場測試,隨時都可以開始。」

  「那就快點開始下一場測試吧。歐爾德,拜託了。」伊迪亞在了解現況後就向歐爾德發出指示,歐爾德也馬上開口:「了解,虛擬敵人模式已準備,潛入,開始!」


  原本還處在黑暗空間的三人當他們睜開雙眼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黑夜烏鴉學院的大食堂,這個轉變讓他們的內心萌生出困惑,畢竟他們剛剛在那個奇妙的空間與歐爾德以及卡戎對戰,結果現在人就在黑夜烏鴉學院,這樣的轉變讓眾人完全沒有辦法馬上消化,難不成測試早就結束,『S.T.Y.X』也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他們送回去了?

  「啊,劇毒君主原來你在這裡啊!」

  「里德爾也在,宿舍長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

  「阿祖爾,關於今天的會議上要發表的議題,我已經把資料帶過來了。」

  聽到那熟悉的聲音,三人紛紛轉頭過去,發現他們的副宿舍長,盧克,特瑞與傑伊德就站在他們三人後面,但是他們三人的表現卻讓人感到懷疑,畢竟威爾等人都是被強硬的帶走,恐怕整個學校都已經陷入恐慌,但是他們三人的樣子卻絲毫沒有經歷過那件事的樣子,特瑞與傑伊德姑且不提,當時與威爾在一起的盧克為什麼可以表現出稀鬆平常的樣子?

  「怎麼了,你們三個?一臉好像惡作劇的表情。」盧克看著迷惑不解的眾人露出習以為常的笑容,在旁的特瑞也笑著說道:「我們的臉上,難道有什麼東西嗎?」

  「不,沒事,我們走吧。」威爾毅然決然地往前走,同樣的里德爾與阿祖爾在互看彼此之後也跟隨威爾的步伐,雖然不了解現在的狀況,但是現在也就只能夠繼續前進,或許在前往鏡子之間的途中或許可以知道現在黑夜烏鴉學院究竟會發生什麼事,然而副宿舍長們並沒有跟隨三人,只是淡淡地露出陰險的笑容望著他們的後背。

  「呵呵……威爾,這可不行,這毫無戒備的將自己的後背面對我!」威爾聽到盧克笑聲的瞬間感受到並非是一如既往地回憶,而是讓人感到背脊發寒的惡意,盧克他看著威爾的眼神頓時化為不會輕易放過獵物的獵人,將自己的魔力化作無形的弓矢,而當他放開緊緊拉住的弓弦那一刻,一顆碩大的火球就如同奪去獵物的箭矢一樣呼嘯的朝威爾飛行,面對這樣的危險威爾與其他的三人立即閃避這個突如其來的襲擊,威爾轉過身一臉驚恐的面對盧克,「盧克!這是幹嗎?」

  但是盧克並沒有回答威爾的問題,只是對威爾露出一張讓人想要立刻逃離的邪魅笑容,同時在旁的特瑞與傑伊德也沒有在一旁看著,他們看向里德爾與阿祖爾的眼神就如同盯上獵物的野獸,冰塊與疾風呼嘯而來,里德爾等人見狀就用魔法進行防禦,阿祖爾看著傑伊德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畢竟沒想到傑伊德居然會在這個時候對他刀刃相向,而里德爾則是大聲喝斥特瑞:「特瑞!你到底想做什麼?」

  「你們應該沒有忘記吧?這個學校所有學生,都持有挑戰宿舍長的權利。」盧克在告訴這些威爾他們這些的同時,馬上就讓威爾意識到他們究竟要做什麼,傑伊德也笑容滿面地對三人說道:「我們三個也早已經向學院長提出決鬥的申請了。」

  「也就是說……你們想打倒我們,然後坐上宿舍長的寶座嗎?」威爾在把自己的猜想說出口的瞬間,他早已經握緊自己手上的魔法筆,臉上的神情不敢有一絲怠慢,因為只要一不小心鬆懈那麼就會被盧克緊緊的咬住咽喉,而且莫名其妙被盧克攻擊的帳也要好好地向他們清算,里德爾與阿祖爾也露出同樣的神情準備應戰,同時里德爾也認真的說道:「你們三個,想決鬥是可以,但是這裡可是食堂,要對戰的話好歹也選一個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的地方!」

  「真不愧是薔薇君主,依舊遵守著秩序,不過很可惜的是這裡不會有任何人過來,而且這也算是學院長的意思。而且威爾,我,很喜歡美麗的事物,所以……曾一次沾染過醜陋行為的你,絕不能讓你繼續玷汙美麗女王的寶座!」盧克那張讓人發寒的笑容的笑意更讓人感到畏懼,同時特瑞與傑伊德也一起露出讓人畏懼的神情,三人明白他們是不可能放過自己的。

  一瞬間,盧克就朝威爾擲出無數顆會讓人的皮膚感到炙熱的火球,面對這火球,威爾立刻使用防禦魔法防禦火球,但是強大的攻擊力卻讓威爾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發出震動的悲鳴,同時特瑞他們也找上里德爾等人準備進行戰鬥,這樣的分組的戰鬥完全無法讓威爾他們團體行動,只能夠被盧克他們逐一擊破。

  不過威爾等人並沒有要求其他夥伴們過來協助他的意思,畢竟這算是盧克對他們發起的挑戰,若是需要旁人的協助那也只能證明自己根本沒資格成為宿舍長,不過現在的狀況就算是想要幫忙也是分身乏術就是了。

  「怎麼了?劇毒君主?難不成你就只會進行防守嗎?」盧克的笑容無時無刻都帶有著明顯的挑釁,威爾聽到這些頭上的青筋就不自覺地跳出來,他露出讓人感到畏懼的笑容認真的說道:「喔,這可是你講的,不要後悔了!」

  威爾被挑釁的怒火下創造出一個龐大且尖銳的石頭,石頭如同標槍一樣擲向盧克,雖然這樣可能會很過火,但是威爾也已經盡量的將傷害減到最低,畢竟這並不是以命相搏的戰場而是純粹要比誰更有資格成為宿舍長,就算盧克的那一個攻擊是足以要他命的一樣。

  「呵呵,還真是溫柔啊,劇毒君主,不過這份溫柔可是會把你打入無盡深淵裡面的。」面對眼前石頭標槍,盧克既沒有恐懼也沒有驚訝,就只有淡淡的笑容,但是那份笑容卻透漏著對威爾的蔑視與絕對的自信,他就如同下墜的落葉一樣輕輕閃開威爾那強烈的一擊,同時也使用風之魔法與火之魔法對威爾進行不間斷攻擊,威爾同樣也用魔法對盧克進行攻擊並防禦盧克的攻擊,但是雙方之間的比試絲毫沒有辦法看到誰可以分出高下。

  「呵呵,威爾啊~你該不會到現在都以為自己可以和她一起完成約定,站在那個舞台上面嗎?」盧克那嘲諷與挑釁意味極重的話語挑動了威爾的神經,威爾他握著魔法筆的手不禁加大了力道,臉上的神情也更有些許的惱火,「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這是明知故問吧?她是貝爾塔家的千金,不但將會繼承貝爾塔家莫大的財產,而且也繼承了她的母親,歐若拉.貝爾塔所擁有的美麗,而且她也不斷練習自己的魔法,但是相較之下你呢?你因為一時的慾望與忌妒做出了不美麗的事情,和如此美麗的她完成約定什麼的你不覺得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不要在異想天開了,拋棄那個約定還有你的夢想,乖乖地待在一旁腐朽就好了,失去美麗光輝的威爾。」

  盧克臉上的笑容愈來愈加邪惡,彷彿是打算熄滅威爾的火種,但是威爾卻注意到這件事後就露出笑容,但是那個笑容並沒有放棄的意思,只有嘲諷自己怎麼這麼愚蠢與絕不會放棄,盧克注意到威爾的笑容後就略顯困惑,為什麼威爾會露出那樣的表情?

  不過威爾也不打算告訴盧克自己的想法,他用水魔法對盧克進行攻擊,面對這樣的攻擊盧克也就只是選擇閃避,不管威爾怎麼使用水魔法,盧克都可以輕而易舉的閃開,但是威爾卻依舊鍥而不捨的使用水魔法,就在盧克感到困惑的同時,盧克忽然間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他倒臥在因為水魔法而誕生的水坑上。

  「呵呵,你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我的獨有魔法,錦花之毒,是可以對任何接觸到的事物下達詛咒的魔法,而我剛剛在那些水中留下了我的詛咒,現在你的身體已經動彈不得了,所以是我的勝利。」威爾露出自信與驕傲的一笑俯視著盧克,盧克對於威爾的戰法感到無奈但又露出笑容,「啊哈哈……真不愧是劇毒君主,居然使用這麼不美麗的戰法。」

  「你這傢伙少用盧克的臉說話了,我所認識的盧克是絕對不會叫我放棄,也不是像你這樣不斷貶低他人的人,雖然他的話語多少會讓人有種被冒犯的感覺就是了……」威爾不悅地對地上的盧克說道,不過一想到真正的盧克就不禁露出無奈的神情,不過威爾的身體化作了淡淡星光消失在原地,同樣因為詛咒的關係而倒下的盧克也化為數據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9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 扭曲仙境|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院|大力士|奇幻|魔法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個世界挺現代化的,連VR都有

05-26 09:05

亞爾斯特
伊迪亞:別小看我們了!(笑)
亞爾斯特:小精靈對於威爾他們對戰虛假的盧克這點怎麼看?05-26 09: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相當於克服內心的黑暗吧(´,,•ω•,,)

05-26 09:09

亞爾斯特
確實,不過之後伊迪亞可能會被大家痛打一頓05-26 09: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S.T.Y.X這麼先進,醫療設備與治癒術肯定很厲害

被毒打馬上就能治好,而且眾人也能消氣感覺被打挺值得的(別ww

05-26 09:14

亞爾斯特
伊迪亞:小精靈!你真的忍心看我被毆打嗎?05-26 09: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ω・`)
不忍心諾,看來只好弄個伊迪亞圖案的拳擊沙包吧(X

05-26 09:54

亞爾斯特
艾德利亞,我還是把章名改成檢查開始了,可以嗎?05-26 11: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以哦( ・∀・)

05-26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