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游戏更新通知以及一些近况]蠢蠢的RPG世界大冒险更新。

作者:72888hshu│2022-05-25 23:45:34│巴幣:0│人氣:69
话说在前头,我并没有消失,只是很少用巴哈而已。我推特和FB都偶尔有更新,Reddit也用得比较多罢了。

那么最近都没做什么,不是看看Reddit就是刷FB或推特,没什么可以报告的吧?

那么「你好,红先生」第五集其实我已经翻译好了,可是当时巴哈App搞我,弄得我心烦后就晾在一边,然后不知不觉就忘记了。还有原作者IKnowNothingStudios好像已经弃坑了,我都没看到有更新,目前是弃在第10集,还有一个短篇。之后的集数如果我有时间和没被懒惰仙子搞的话,应该就会丢上来巴哈啦,应该,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Reddit上的迷因梗图翻译系列的话就跟「你好,红先生」一样,目前是没什么心力去搞,如果偶尔哪一天突然起疯了就会更新了吧。

好的,那么到了RPG游戏「蠢蠢的RPG世界大冒险」的部分啦!我都忘记上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总之呢因为懒惰仙子缠着我,然后一堆bug,搞得我没动力。是说我才发现当时我创项目是那些预设的技能或物品之类的东西通通都没有,我还在问自己真的要做完所有物品吗?
那么这次更新应该不会算很大啦,就只是完成了平原的剧情罢了,包括小boss战和遇怪机制。如果觉得不平衡的话可以向我反馈下。
喔对了,说实话小树林和平原的剧情加起来一个不会超过30分钟,所以期望不要太大。

而这次以demo的名义来发就单纯认为既然第一个主要剧情都做完了,该发布demo了吧?(笑)
那么算不算demo呢,就你们自己去判断啦!

那么如果有什么bug呢可以联系我:
Discord: 72888hshu#5445

话说巴哈弄掉我的手机验证是怎样啦!又得重新验证了啦!

喔对了!demo下载链接:Google云端硬碟 (Google Drive)
或者直接去看游戏发布贴就行了(我都置顶了,不可能看不到吧?):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672954

其实说实话,原本发这个贴时只是要通知下RPG游戏已更新,后来想想后就觉得还是说下近况好了。


好啦,没了啦,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9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因|MEME|你好,红先生|RPG Maker VX Ace|RM作品|蠢蠢-春天下的两条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pmanf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专业的迷因梗图翻译系列... 後一篇:你好,红先生 (P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