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百合遊戲《Love Ribbon》實況遊玩結束感想

上野杪 | 2022-05-24 08:59:21 | 巴幣 10 | 人氣 301

  就在昨天晚上或是今天凌晨的時候我終於把這款遊戲兩個結局一次通關。

  實況了好幾天,雖然我說真的不是很喜歡骨科百合,不過這款兩個妹子都很好看,而且就如這妹妹Zoey佐伊所言兩個人並不像,我還是把它給破了。

  如果有人是比我更不能接受骨科百合的話還是早點卸載吧。

  說起來這款遊戲在我遊戲庫躺了好久,下載之後也沒在玩,直到最近幾天不管玩什麼都有點沒勁,才想起我還有不少百合遊戲可以玩,就先玩已經下載好的,而這款正因為畫風漂亮,我才決定先玩這款。




  遊戲的主視角是由身為姊姊的艾瑞絲lris進行描述,本來正在開心自己說服爸爸在白百合高中上學期間可以自己獨自生活,卻沒想到一通來自爸爸的電話告訴她即將與自己完全沒見過的妹妹一起生活,而這個妹妹卻剛好就是她在門口見過的漂亮女生。

  一開始的佐伊Zoey渾身帶著刺根本不願意跟艾瑞絲Iris交流,不過隨著姊姊的努力,兩個人關係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卻在不知不覺中發展出本不該存在於姊妹之間的感情……

  為了證明不是親姊妹,兩個人還自己去做DNA基因測試,但結果卻是100%親姊妹……

  因為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在實況之前先把遊戲的福利下載下來,我在第一天實況結束下播後就直接開啟速讀模式先把一個結局給打通關了,除了中間文本艾瑞絲看影片的部分有些讓人害羞以外,倒是沒啥過激的畫面。

  在最後一個選項出來之後,破了Bad End只花了我半小時,但是破Happy End卻花了我兩個小時半,中間也有不少共同劇情,但是我畢竟是第一次一邊幫人配音一邊實況,還是老老實實把文本給念完,只是常常有講不順的地方真的有些苦惱,也可能是因為做中文翻譯的應該是中國那邊,因為簡體字以及文本的一些用詞跟台灣不同。

  對簡體有神經過敏的人倒是可以挑戰一下英文版,至少看英文版是原文也沒那麼多不通順的句子,可以靠自己翻譯來玩這款遊戲。

  在破完結局並下播後,我就把福利給載下來,意外的檔案並不大,倒是沒花我幾分鐘就把福利給安裝好,本來是打算再重玩一次,奈何我還得要上班,想確認的話這個文本量對我有點大,畢竟那時候我剩下沒有幾個小時可以睡覺,所以稍微上個網爬一下文,但是網路上目前看到的只有選項攻略,倒是沒告訴我福利在哪邊(誰讓我沒記住劇情哪邊有縮短嫌疑呢?)讓我有些苦惱,最後只能依靠攻略網站上多出來的一個選項——很明顯是福利安裝好的新選項——直接奔結局,這個決定是對的!福利劇情果然就出現在結局之後!足足有兩個劇情!

  找到福利劇情之後我就放緩點擊畫面的手指,一邊對於福利CG嘆為觀止(福利CG還真的都會動),一邊又感到心滿意足,畢竟我終於又破完一個遊戲了。

  我還沒去確認CG,不過缺少的CG應該就是在福利中我猜?

  在結局之前,也有些CG呈現奇怪的半隱藏模式,我在想那邊說不定也有突破口,說不定我能把全CG完美拿到手,不過在那之前,已經確認兩個福利劇情的我已經撐不住睡意,關上電腦睡了過去。

  之後找比較充裕的時間,再跑跑那些我覺得奇怪CG的劇情,但這款遊戲也就實況到這邊,安裝福利後的《Love Ribbon》我就不再進行實況,會在私底下確認內容。

  非常感謝製作這款遊戲的各位人士,雖然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骨科百合,不過這款遊戲還是讓我玩得很開心,劇情很豐富,福利也非常夠,十分感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