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想到。-69

於戲玩不起遊戲 | 2022-05-24 05:05:45 | 巴幣 4 | 人氣 203

好啦我就是來蹭一下主題(ry

發現自己快兩個月沒寫日記,但最近的狀態感覺也不是很好。
半夜睡不著的情況很嚴重,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的程度。
10月的時候希望台灣的疫情已經有顯卓進步,因為那時要去台北玩˙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台北玩」,阿就,對於整個台灣來說,還是台北比較方便也比較熟悉,所以才選台北(ry
我在高雄雖然住了四年,但是沒車就是一個不方便,更何況我喜歡的那家鐵板燒因為氣爆所以暫時歇業了,所以這次就不去了。
 
選了一間新的飯店,有附早餐耶ˊˇˋ,開心。

說道搬家的話,小時候真的搬了滿多次的,具體到底是因為家裡沒辦法住還是親爹要牧會的關係所以調動這點我就不算很清楚了,不過我一出生之後家裡好像是住基隆,但是住沒多久親爹就被調任花蓮的教會,教團叫親爹在那裡開墾。
所以我所謂的童年記憶其實是從花蓮開始的,而且在我印象中,在花蓮的時間滿長的,感覺啦ww
因為921的時候我們也在花蓮,我們家住九樓,921之後常常停電,整條走廊黑黑的,印象很深w
但花蓮很多自然景觀,太魯閣就去過非常多次了,七星潭也去過非常多次,常常去海邊玩,每周都有不一樣的活動,親爹常常帶著教友上山下海的玩,有趣的記憶很多。
但事實上我們在花蓮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年的時間吧,因為我跟弟弟只差了三歲半,弟弟是在花蓮出生的,他出生沒多久我們就搬回台北了,一樣是親爹的職務調動。
在花蓮最深的印象就是有一段時間,我們家住在教會的樓上,然後我跟親姊在沙發上玩,結果我被熱水潑滿身的故事,但潑了之後的記憶並不是那麼深刻,親娘說我幾乎兩個禮拜裡都只能睡客廳,沒辦法跟親姊睡一起,就躺在我被熱水潑到之後倒下的地方www
搬回台北的第一個家就是在文山區的景美社區,因為那時剛好親姊也要上小學了,所以親娘在選學區上面非常仔細,不是說一定要唸什麼明星學校,而是看學校的制度等等,萬芳國小那時算是制度上都比較先進的學校,還有不用買制服w買制服真的很貴wwww,不用買制服就省了一筆費用,大概啦,所以才會選萬芳吧。
我們住的地方真的很剛好,去公館、通化街、萬芳醫院都很近,後來社區的大樓實在太小,我也大了我弟也大了,我媽確定應該是不會再對親爹的職務有調動,就決定要台北置產了。
後來搬到離萬美社區五百公尺遠的萬寧街,公車站都還是同一個w
不過我國三的時候家裡在台北實在撐不下去了,所以把房子賣掉,我高中就選擇了嘉義的學校,因為最後決定搬來嘉義。

在我的印象中,小時候真的搬加滿多次的,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滿會整理東西的,還有另一點就是這也造成我不喜歡新環境的個性,也不是不喜歡新環境,應該是環境適應障礙吧。
這個東西我說的不太準,就……我好像有點這樣的跡象,具體到底是什麼在適應障礙我也說不清楚,醫生也只說我有這樣的情況,就是到新環境容易產生壓力。
不過我確實是對任何都沒有安全感的人,因此產生環境適應障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不知道啦,這個我說不清楚。
我也很討厭別人對我這些障礙做什麼解釋,或是以為我就會很明顯的慌張什麼的,其實沒有,我看起來就很正常,都沒怎樣,但我他嗎新裡亂的一匹。

嘛、為什麼講到這個?

哦,沒有我只是想順便交代一下近況,寫一下生存報告這樣。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阿對了,最近沒有花錢我就覺得很不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一直花錢(抹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我就是沒辦法,常常頭很痛、身體很痛,然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最近想死的狀況也很起起伏伏,前陣子又看到有人拿自己憂鬱症自殺傾向在對別人情勒,我真的很氣,我他媽的活著這麼辛苦,然後就怕自己說出那種話會讓人覺得我在情勒,畢竟我又沒有真的去死,病症的汙名化讓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責任活出更好的樣子,然而這只是背道而馳。
所以我狀態不好的時候更希望誰他媽的都不要理我,不要來跟我講話,因為我好累,我不想應付那些家常,我只想一直關在自己的世界裡,舔拭自己的傷口、自垂自憐,等到我覺得好多的時候,就會在來接觸這個世界了,在此之前,我只希望我自己一個人,別來煩我。

真的。

有人說憂鬱症最重要的是陪伴,讓他們不覺得自己是孤獨的面對世界,但更多時候,我只希望大家都能放過我,我只想孤獨的面對,然後墮落。

別來管我。

以上。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唔!辛苦了,我的搬家之路還沒結束~[e18]
2022-06-07 16:09: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