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天使之翼」

沙織 | 2022-05-23 21:16:41 | 巴幣 4566 | 人氣 345

  這個造型只有對DIVA熟悉的人才知道,是PSP時期第二代的模組造型了,應該也是徵稿獲選的造型,年代久遠沒有去考古,這時期最受歡迎的獲選造型就是初音小紅帽了。


  白色主體的服裝,款式普通又樸素,平凡的短裙,中空短上衣,和初始服接近的袖套,一整排的黑色交叉是很令我迷惑的設計風格,造型名稱Aile d'ange來自法文,意為天使之翼,因為在日本也有甜點店取同名,所以才有人稱之為法國甜點裝,不過天使之翼到底在哪裡,其實是在初音背後的肩胛骨上,畫有一對黑色的小翅膀,這是在家用版可以自由翻轉模組角度後才能輕易看到的,因為我最終取角都是沒有拍到背面所以選擇了不畫。

  至於說我喜歡這個造型嗎,其實還好,不過算是一個我過去想要做出來的造型吧,已經不記得是多少年前的事了,當時初音官方手遊謎之音樂慧星還在時,我有在群組認識一群朋友,也曾提出如果大家喜歡什麼造型,我可以嘗試做做看,其中有個女孩表示這是她覺得最好看的造型,在我看起來不難,評估自己應該可以做得出來這個服裝,所以頭髮,配件,眼睛我都有特地去找過,後來對方鬧不合就退群,再過幾年我也退了,跟她這輩子就是不會再聯絡,我也數度猶豫是不是要放棄去做。
  到上周我連那時畫的版都丟了,就把娃服製作書附的型紙拿來用,修改了幾次,比原本更順利且更有樣子的做成功,而且大約就是一天的時間從頭到腳裝扮好,下半身幾乎都是用現成的來改,主要花在貼袖套,上衣,就跟做勞作一樣,布料是新娘緞因此非常硬挺,雙面膠也黏不太住。

  做出來就真的不為別人,是為了成就自己所想,本來從我開始寫部落格時尚魔女,到靠著拍攝能申請達人,就不是為了商業行為,純粹就是豐富自己的人生,人氣不高我也覺得沒關係,有一些人喜歡就很高興了,有一天我也會不再喜歡原本的這些,有一天也會不再拍攝,我想人生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一段,活在當下就好了,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2022-05-23 22:02:39
沙織
謝謝!
2022-05-23 22:10:36
地球蘋果
我還以為是網路遊戲的名字,原來是曾經出過的造型
2022-05-23 23:00:33
沙織
一個少為人知的造型哈哈~
2022-05-24 21:1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