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2/05/22 換我確診拉☆

作者:機智老喬X│2022-05-22 20:43:48│巴幣:0│人氣:83
昨天5/21的時候,我女朋友隔離完了,所以就開始幫我送東西了,也包刮快篩,我媽很擔心我,所以叫我昨天就趕快快篩,一篩結果真的是陽性,唉5/20跟我生日看來都沒辦法陪我女朋友了,我覺得原因應該很明顯,上一篇有打過,就是被我室友直接傳染了,我就來講講這幾天我在家的情況吧。
還沒確診的前幾天我都是吃罐頭度過的,其中有個小發現,就是搞不好吃罐頭比吃泡麵還要健康,之前看過一個影片說吃泡麵其實沒多不健康,比較不好的只是營養攝取會很不足,大多的泡麵營養成分只有高澱粉、高鈉、高油脂,很不健康,如果只看營養成分的話,茄汁鯖魚罐頭應該好蠻多的,高鈉跟高油脂沒改變,但澱粉改成了蛋白質,之前也聽過有些健身的人會吃罐頭當點心,而且有吃罐頭取代泡麵還有個好處,就是吃罐頭當午餐時,我連打開粉包、打開油包、下樓裝熱水的步驟都省了,總之因為各種原因,最近有個吃罐頭取代泡麵的想法,所以泡麵開始一包一包的換成罐頭,雖然都不是特別健康拉。

阿對,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昨天拿藥之後,吃了兩包喉嚨好的超快的,本來是喉嚨一直有黏稠感、異物感,所以會下意識的吞口水,但吞口水就會超痛,然後還要多喝水,因為太久沒喝水喉嚨就會又乾又痛,變的超級嚴重,所以就是被迫一直喝水,但是喝水也會痛,但是吃了那個藥真的超有效,吞口水都不會痛了剛剛吃鯖魚罐頭的時候,忘記喉嚨發炎會痛,吃這種很多刺的東西,結果喉嚨不知道是又被劃開還是怎麼樣,直接回到之前的狀態,乾,好笨。

其他的就像我上一篇說的 我在5/19的時候頭暈喉嚨痛,5/20以後頭就不會暈了,只剩喉嚨還會痛,本來以為昨天就好的差不多了,但今天5/22發現四肢有點無力,不知道是病情又惡化了,還是只是沒好好吃飯,差不多就這樣吧,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5/20 室... 後一篇:2022/05/23 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