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片場照與白粉公主

A.C | 2022-05-22 08:00:05 | 巴幣 4228 | 人氣 3481

前言、

  Ptt有人丟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片場照,個人第一印象是一言難盡...。然後看到之前看到很有趣的東西,所以順便做一下紀錄www。


Ver.1
棕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沒修多少,只改了一點詞語

  紐約墨西哥販毒幫派千金princesa de nieve一直以來都是街區毒蟲和嗑藥佬心中的光。

  然而好景不長,新調來的dea(美國緝毒局)女主管因為跟黑人幫派串通對墨西哥幫展開了圍剿,princesa de nieve不得不跑路到法拉盛,在七個沒有性能力的侏儒照顧下躲藏起來。dea主管為了斬草除根雇了中東來的非法移民暗殺princesa de nieve,但非法移民見到她後想起了自己老家被白人用無人機炸的雞飛狗跳的日子,憤而自爆製造了公主假死的跡象。

  dea女主管發現以後親自上陣,給princesa de nieve打了過量的海洛因毒死了她。七個侏儒悲痛欲絕抬著屍體準備丟進哈德遜河的時候遇上了開著白色潛艇走私貨物的哥倫比亞海灣卡特爾的少主,少主以惡制惡給princesa de nieve打了一針高純度古柯碱把人給救活了。

  然後少主叫來了卡特爾旗下的FARC遊擊隊蕩平了黑人幫派,dea女主管因為被人揭發支援川普丟了工作,被中東阿拉花瓜的親人復仇當街砍死。princesa de nieve重建了幫派,靠海灣卡特爾的供應鏈壟斷了紐約的毒品市場,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Ver.2
白粉公主與七個AMIGO、
*別人寫的,來源在參考資料,但是參考資料中也沒有真正出處,個人修正了一些PRC用語並改寫了一些,還順便排版了一下

  麥德林(哥倫比亞大毒梟集團)王國的米德爾公主是父親的生產線幹部,從洛杉磯到邁阿密,所有的下線都說她的貨比雪還白,她的心腸比黑暗還要漆黑、比夜晚還要深沉(*1)

  母親去世之後,後母奪走了她的生產工廠,開始鋪自己上游的貨。每個星期後母都要開一次代號為「魔鏡」的線上會議:「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上誰的貨最好?下線的黑幫們異口同聲地說:『是白雪公主。』」
  得知這件事之後,後母非常生氣,叫來王國長年合作的警察,命令道:「把她給我做掉。」
  但是警察這麼多年來,不但收受了白雪公主大量賄賂,還因為與前國王的數次共同「緝毒」行動而在道上有著『獵人』的名號。
  為留下後路並順便發洩對後母的不滿;他給白雪公主一張假護照,再利用事故將白雪公主的車毀掉。之後拿了車牌與一些白雪公主的隨身物品,回報後母道:「我辦妥了。」
  後母還不放心,隨即進行線上會議:「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上誰的貨最好?」黑幫們說:「通路上白雪公主的貨幾個月沒見了,當然是您的貨最好,偉大的麥德林女王。」後母心滿意足地笑了。

  身無一物的白雪公主穿著破爛的衣服,一路流浪到墨西哥城。她看到了一座小小的房子,就走進去吃掉了桌上所有的塔可和酪梨醬,吃飽後便躺在床上睡了。
  有個想做冰毒的墨西哥人從工作室回來,大喊大叫著:「誰吃掉了我的塔可?誰吃掉了我的酪梨醬?」他掏出噴子,對著白雪公主說:「你是誰,是警察還是DEA(美國緝毒局)?」
  於是,白雪公主給他做了牛肉捲沾蜂蜜芥末和香芹碎,這個墨西哥人決定留下白雪公主給他做飯。白雪公主看了看墨西哥人做冰毒的粗糙工藝,找人幫他改進,做出了純淨的冰磚,並教他如何利用棺材將貨運過美墨邊境。在這過程中,墨西哥人找了些同伴,白雪公主連絡上了以前的關係網,生意越做越大,最後白雪公主手下之中有7個最為著名,他們被稱為「白粉公主與七個AMIGO」。

  某日,後母的例行線上會議:「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上誰的貨最好?」黑幫們說:「女王陛下,哥倫比亞你的貨最好,但是在遙遠的墨西哥,白粉公主的貨比雪還要白,價錢只有你的七分之一。」
  雖然隱隱約約有一些小道消息,但得知這件事之後,後母仍舊非常憤怒,找了當地合作的車手,命令道:「把她給我做掉。」,但是車手卻回答:「白粉公主手下的7個AMIGO,地道、運貨、綁架、殺人樣樣精通,我才不去自找麻煩。」
  後母有重金卻沒有勇夫,無奈之下,只好拾回老手藝自己出馬,查清楚白雪公主位置後,偽裝易容成一個毒販,在其所在的地方沿街叫賣。
  白雪公主見到陌生臉孔,好奇並把後母偽裝的毒販叫進來問道:「老太婆,你的貨夠勁嗎?」,在眾多保鑣的圍觀下,後母按照預定方案回答:「這可是名為『毒蘋果』的新貨,不夠勁、免費!」
  但,實際上後母偷偷用98%的純貨代替了25%的分銷包裝品,給白雪公主來了一紙包。白雪公主一口氣吸完,直接就昏了過去。而後母趁著混亂,在暗中收買的混混掩護下逃了出去。

  然而,這些只是白雪公主想隱退幕後的手段,在混混的回報以及以前得力手下的情報,早就知道這老太婆是後母。公主所有的後手都準備好了,後母的毒蘋果只是個引子。

  7個AMIGO回來發現白雪公主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他們大哭了一場。因為,白雪公主還有一些生意上的改進方案沒來得及跟他們說,據白雪公主說,這可以賺進大把鈔票。
  為回報白雪公主這些日子的對組織以及營業額的貢獻,他們把公主和三百磅新貨依照以前公主的吩咐裝進水晶棺材,打算運過美墨邊境,讓公主回歸故土。
  公主躺在棺材裡,身邊堆滿了冰磚。過美墨邊境的時候遇到緝毒局臨檢,一個開著白色敞篷福特的黑人探員發現不對勁,攔住了他們。
  這個黑人探員綽號「王子」,見到『美麗動人』的白雪公主,想趁餘溫尚存時來上一發。事情進行到一半,公主醒了,但她忍著不動,透過鏡頭拍攝下了與探員的愛情動作片,而探員也發現了水晶棺的秘密。

  兩個人眼神交匯,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夜過後,探員和公主結婚,在南加州海灘的別墅裡掛滿了王子焚燒古柯田的照片,地下室堆滿了裝滿美金的手提箱。後母的王國絕望地崩塌了,白雪公主在與探員、法醫、警方的合作下,轉當污點證人清掉後母,讓其被引渡判了三百年。
  公主推著嬰兒車在超市里看著新聞報導:
「雖然白馬神探消滅了哥倫比亞女巫集團,新的毒梟已經崛起,我們還不知道他是誰。但從洛杉磯到邁阿密,所有的癮君子都在說:

  『他的貨比雪還要白。』」


7個AMIGO、(個人比較合胃口的版本www,稍微改了一點)
萬事通(Doc):
人脈異常廣的學者,在當地大學任教,白粉公主曾經是她的學生,從來沒想過她的學生會利用他傳授的化學知識來賺大錢,被拉入夥後主要負責化學藥品的交易及培養製毒人才。

愛生氣(Grumpy):
墨西哥地痞,刺青刺到連頭頂都有,在後母把他地盤搶走之後,想要做冰毒被公主吸收,專門負責各類需要暴力的事件,底下的小弟都知道當他喝酒之後能離多遠就多遠,唯一不會被發酒瘋掃到的人就只有白粉公主一個而已(而通常給愛生氣喝酒的人,也是公主...)。

開心果(Happy):
前FBI談判專家,任職期間在審訊室裡叱吒風雲,總是能在談判桌上取得最大利益,檯面上大部分糾紛都由他面帶微笑地出馬和平解決(無法和平解決的事情都由站在他後面的愛生氣來處理)。

瞌睡蟲(Sleepy):
當明的手段行不通時就是瞌睡蟲活躍的時候了,他和他的小隊在美伊戰爭期間讓很多敵方高層目標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戰爭結束後曾在CIA活躍一段時間,但離開CIA的原因被官方隱瞞,為了幫助其他被美國政府漠視的小隊成員加入了白粉公主的組織,不論是阻礙他們的政敵還是組織裡的內鬼通通都經由他們的手消失了,也因為時常執行晝伏夜出、長時間埋伏任務的關係讓他平時都在睡覺。

害羞鬼(Bashful):
瞌睡蟲小隊裡負責蒐集情報的高手,只要能連上網路的地方都滲透過了,白粉公主覺得只是蒐集刺殺目標的情報太可惜了,於是從瞌睡蟲小隊裡被拉來管理組織金流和各種資訊,工作量劇增搞得成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盯著螢幕看,不過就本人表示「可以只坐在螢幕前而不用頂著任務壓力很棒。」

噴嚏精(Sneezy):
負責品管的人,時常會說「我對品質不好的貨過敏」,當吸入的粉讓他打噴嚏時就代表那批貨品質普普,但是透過愛生氣與開心果的幫忙還是能賣個不錯的價錢,原本只是個蹲在路邊不起眼的毒蟲,被白粉公主發現了打噴嚏的奇才後加入集團。

糊塗蛋(Dopey):
糊塗蛋並不是組織內對他的稱呼,而是警界同事在白粉公主事件後對他的稱號,之前是獵人。因為在辦白粉公主的案時因酒駕將關鍵的證物連同警車一起撞成一團火球而丟掉了工作(檯面上的說法),儘管上層對他的重重調查也沒查出什麼結果,在失業之後能買名錶名車而且還送兒女都出國讀書,主要負責疏通警界的關係,也因為看人很準的關係吸收了不少黑警為集團打掩護。


備註、

*1 比黑暗還要漆黑、比夜晚還要深沉、
  原文是寫「比烏檀木還黑」,但是「烏檀木」根本就不黑...,黑檀木才黑。所以個人稍微玩了一下梗。
  出自《秀逗魔導士》:「比黑暗還要漆黑者,比夜晚還要深沉者,在混沌之海中漂流著,金色的黑暗之王啊!我在裡里向您請願,我在這裡向您發誓,對于阻擋在我前方,所有的愚蠢之物,集合你我之力,賜與他們平等的毀滅吧!」

參考資料、
Komica - [四格]無題

創作回應

多蒙卡修
人才
2022-05-22 12:55:45
隙間觀望≒波
我看了三小 (゚∀。)
2023-05-20 21:32: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