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給自己一個很痛的禮物

作者:羽尚愛│2022-05-22 00:50:29│巴幣:134│人氣:143


這次主要是請紅文幫我刺自己筆名有關的創作,費時七個多小時,由於刺在左胸,算是前幾痛的。

其實前面我基本都忍了,只是越到後面就越痛,尤其要補白色,強調星空時,那真的快起笑,光是落針我就快彈起來。

然後這次的難點也是在星空,因為黑色先上,要避開留白的部分,所以特別花時間。

我自己是沒出到什麼力,就是安靜的躺著 x

這張圖是有滿多要素組成,對我來說蠻有意義與價值。不過就不特別描述,可以自行拆解當中的寓意,也許你思考的更為特別。


成品(復原後還會有變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6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是在困境中祈禱(´,,•ω•,,)

05-22 07:14

羽尚愛
嘿嘿,沒錯05-22 10:50
大漠倉鼠
左手無名指和小指的巧思真棒!

05-22 07:52

羽尚愛
有一點科幻感 XD05-22 10:51
湛藍琴海
感覺是少女的祈禱(?)不過居然去刺青了嗎?而且這跟筆名的關聯是?

05-22 10:46

羽尚愛
詳細就先不破梗了,這基本代表筆名,也呼應這個身份05-22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博客來詐騙變多,多注... 後一篇:閒聊-最近、比賽、相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