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千值練 《蜘蛛人:新宇宙》 Peter.B.Parker 彼得B帕克

作者:KK玩具箱│2022-05-21 23:18:51│巴幣:124│人氣:876



千值練去年以邁爾斯為首,開始了《蜘蛛人:新宇宙》這部動畫片的玩具製作。

這部動畫片囊括了多少獎項造成多大的影響就不需要贅述了,我只是沒想到玩具居然那麼晚出,連最愛搶快的ML也沒搶在第一時間發售。

直接聊聊千值練Peter.B.Parker本身。

這次分了兩個版本,一個豪華,一個普通,豪華就是多了一個大石像地台,好看是好看,但佔太多空間,所以我就放棄了。

我很佩服千值練對於關節鬆緊度的調整,這次蜘蛛人我一把玩,就對這個關節鬆緊度感到訝異,幾乎完美,無可挑剔。

身形刻畫方面,千值練似乎故意保留一些稜角和不合比例的四肢,個人認爲更接近動畫的造型,相較之下Mafex就有點修飾的較為接近真人身材比例。

配件也不少,但很巧妙的和Mafex的Peter.B.Parker錯開,除了頭雕,兩者幾乎沒有可拿來對比的配件,所以喜歡這角色就是必收兩個版本了。

但缺點還是有的,配件部分有個肚子,能選擇中年肚腩蜘蛛人,或是青年腹肌蜘蛛人。但這個替換件必須把腿拆下,說明書中有提到,必須小心拆出的角度,否則大腿球關節會直接白痕或裂開。但很多同好在非常小心的情況下,還是拆出了白痕,甚至我的都還沒替換,就已經能看到細微白痕,可見這部分的零件非常脆弱。

不過這傢伙預定少,出貨就少,導致現貨價格不是很友好。個人認為好是好,但原定價就已經是他的價值頂峰了,千值練的訂價本身就高,所以再高就不值得了。可以等《蜘蛛人:新宇宙2》上映前後,說不定有再版機會。邁爾斯我也有入手,近期有空再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5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比特幣快升上10萬美元
白濁...

05-22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後一篇:[達人專欄] Nec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