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報】遊戲王卡OCG-「決鬥者包-輝石的決鬥者篇」情報彙整

作者:瓦克★│2022-05-21 08:10:54│巴幣:0│人氣:236
此處僅列出新卡的詳細情報,復刻卡內容只記載卡名。
若官方曾經由推特、直播或介紹網站等方式釋出不帶「無断転載禁止」字樣的卡圖,此處將會盡量貼出。

DP27-JP000 強力工具龍

DP27-JP001 變形鬥士 電話
地屬性/機械族/等級1/協調/效果/ATK 100/DEF 100
①:根據這張卡的表示形式,獲得下述對應效果。
● 攻擊表示: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才能發動。擲骰子1次。自己生命值恢復骰子數目×100點。然後,可以特殊召喚自己墓地裡1隻,等級不超過該骰子數目的「變形鬥士」怪獸。
● 守備表示: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才能發動。擲骰子1次,根據該骰子數目,自己翻開牌組上方相同數量的牌。可以將其中1張「變形鬥士」卡牌送去墓地。沒有送去墓地的卡牌將以喜歡的順序返回牌組上方或下方。

DP27-JP002 變形鬥士 掃描器
地屬性/機械族/等級6/特殊召喚/協調/效果/ATK 1500/DEF 600
這張卡不能進行通常召喚。除外自己手牌中1隻「變形鬥士」怪獸即可特殊召喚這張卡。
①:根據這張卡的表示形式,獲得下述對應效果。
● 攻擊表示: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才能發動。將牌組中1張「變形鬥士」魔法卡或陷阱卡加入手牌。然後將1張手牌返回牌組上方。
● 守備表示: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才能發動。將自己墓地裡1隻等級4以下的「變形鬥士」怪獸加入手牌。然後將1張手牌返回牌組上方。

DP27-JP003 小工具遊戲機
地屬性/機械族/等級3/效果/ATK 300/DEF 30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成功召喚了這張卡時才能發動。將牌組中1隻等級1的機械族怪獸加入手牌。
②:釋放這張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中1隻「變形鬥士」怪獸。然後可以特殊召喚手牌或牌組中1隻「小工具拖車」。

DP27-JP004 變形鬥士 耳機
地屬性/機械族/等級4/同步/效果/ATK 1200/DEF 1800
協調+至少1隻非協調的怪獸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成功特殊召喚了這張卡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視為協調,直到回合結束為止。
②:以場上1隻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自己場上或墓地裡的這張卡變成那隻怪獸的裝備卡。
③:裝備了這張卡的怪獸,在每次戰鬥階段中可以攻擊怪獸2次。

DP27-JP005 強力工具勇氣龍
地屬性/機械族/等級9/同步/效果/ATK 2500/DEF 2300
協調+至少1隻非協調的怪獸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成功特殊召喚的這張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將自己牌組和墓地裡合計1~3張名稱不同的裝備魔法卡,裝備在這張卡身上。
②:任一方的主要階段中,將裝備在這張卡身上的自己場上1張裝備魔法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變更那隻怪獸的表示形式,或是無效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

DP27-JP006 變形鬥士 組合單位
通常魔法
每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名稱的卡牌。
①:以自己場上1隻機械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根據那隻怪獸的表示形式,適用下述對應效果。
● 攻擊表示:特殊召喚牌組中1隻,名字與對象怪獸不同的「變形鬥士」怪獸。然後令對象怪獸返回持有者牌組上方。
● 守備表示:令對象怪獸轉為攻擊表示,並特殊召喚手牌中1隻等級4以下的機械族怪獸。

DP27-JP007 生命的奇蹟
裝備魔法
只有地屬性同步怪獸才能裝備這張卡。
①:只在裝備怪獸與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令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500點。
②:1回合1次,任意怪獸變更表示形式時,以場上1張卡牌為對象才能發動。破壞那張卡牌。
③:魔法&陷阱區域的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釋放自己場上1隻「強力工具」同步怪獸才能發動。特殊召喚自己額外牌組中1隻「生命洪流龍」。此次特殊召喚視為同步召喚。

DP27-JP008 變形鬥士 手機

DP27-JP009 變形鬥士 智慧型手機

DP27-JP010 變形鬥士 遙控器

DP27-JP011 變形鬥士 滑板

DP27-JP012 小工具拖車

DP27-JP013 小工具起子

DP27-JP014 生命洪流龍

DP27-JP015 機械龍 強力工具

DP27-JP016 垃圾BOX

DP27-JP017 變形鬥士 修理單位

DP27-JP018 雙重工具D&C

DP27-JP019 變形鬥士場地

DP27-JP020 強力破壞

DP27-JP021 宿神像 凱爾杜
地屬性/天使族/等級4/效果/ATK 1200/DEF 160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丟棄手牌中另1隻地屬性天使族怪獸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中的這張卡。然後可以將牌組中1張「現世與冥界的逆轉」或是記載了此一卡牌名稱的卡牌加入手牌。
②:任一方的回合中,除外場上或墓地裡的這張卡,以雙方墓地的卡牌合計1~5張為對象才能發動。令那些卡牌返回牌組。若自己場上或墓地裡沒有「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則這個效果的對象卡牌不能超過3張。

DP27-JP022 劍神官 姆特拉
地屬性/天使族/等級4/效果/ATK 1500/DEF 180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丟棄手牌中另1隻地屬性天使族怪獸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中的這張卡。然後可以將牌組中1張「守墓的陷阱」,以表側表示設定於自己的魔法&陷阱區域。
②:任一方的回合中,除外場上或墓地裡的這張卡,以雙方墓地的卡牌合計1~5張為對象才能發動。令那些卡牌返回牌組。若自己場上或墓地裡沒有「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則這個效果的對象卡牌不能超過3張。

DP27-JP023 古尖兵 凱爾貝克
地屬性/天使族/等級4/效果/ATK 1500/DEF 180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手牌或牌組的卡牌被送去對手墓地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特殊召喚而來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中的這張卡。然後令對象怪獸返回持有者手牌。
②:手牌或牌組的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令雙方牌組上方各5張卡牌送去墓地。然後,若自己墓地裡存在「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則可以令自己墓地裡1張陷阱卡覆蓋在自己場上。

DP27-JP024 古衛兵 亞吉德
地屬性/天使族/等級4/效果/ATK 1500/DEF 130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手牌或牌組的卡牌被送去對手墓地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特殊召喚而來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中的這張卡。然後可以特殊召喚自己墓地裡,「古衛兵 亞吉德」以外的1隻等級4的地屬性天使族怪獸。
②:手牌或牌組的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令雙方牌組上方各5張卡牌送去墓地。然後,若自己墓地裡存在「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則可以令任一方牌組上方的5張卡牌送去墓地。

DP27-JP025 守墓的陷阱
永續陷阱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②③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自己墓地裡存在「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對手就不能發動墓地裡的卡牌效果,也不能特殊召喚墓地裡的怪獸。
②:任一方的主要階段中,丟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將牌組中1隻「守墓」怪獸或地屬性天使族怪獸加入手牌。
③:這張卡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對手在抽牌階段中進行抽牌前,宣言1個卡牌名稱才能發動。確認那張通常抽牌而來的卡牌,若符合宣言,則令那張卡牌送去墓地。

DP27-JP026 絕望與希望的逆轉
通常陷阱
每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名稱的卡牌。
①:自己場上存在至少3隻地屬性天使族怪獸才能發動。令場上所有怪獸送去墓地。然後,雙方可以根據被這個效果送去對手墓地的怪獸數量,將對手墓地裡不超過該數量的怪獸,特殊召喚到自身場上。若自己墓地裡存在「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則自己可以接著將牌組中1張陷阱卡覆蓋到自己場上。使用這個效果覆蓋而來的卡牌,可以在被覆蓋的回合就發動。

DP27-JP027 擁抱命運的炸彈
通常陷阱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破壞對手場上攻擊力最高的1隻怪獸,並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若自己墓地裡沒有「現世與冥界的逆轉」,則接著自己受到給予對手的傷害數值的傷害。
②:手牌或牌組中的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自己墓地裡1隻等級4的地屬性天使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DP27-JP028 預見者 佐爾加

DP27-JP029 現世與冥界的逆轉

DP27-JP030 亞馬遜金鞭使者
地屬性/戰士族/等級5/靈擺/效果/ATK 2000/DEF 1200
←1【靈擺效果】1→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②靈擺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亞馬遜」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自身等級×100點。
②:自己的「亞馬遜」怪獸在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以場上1張魔法卡或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破壞那張卡牌。
【怪獸效果】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怪獸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在怪獸區域被戰鬥或卡牌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將這張卡設定於自己的靈擺區域。
②:這張卡存在於墓地的狀態下,「亞馬遜」怪獸被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的場合才能發動。將這張卡設定於自己的靈擺區域。

DP27-JP031 亞馬遜銀劍使者
地屬性/戰士族/等級3/靈擺/效果/ATK 1200/DEF 2000
←7【靈擺效果】7→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②靈擺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亞馬遜」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自身等級×100點。
②:自己的「亞馬遜」怪獸在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以自己墓地裡1張「亞馬遜」魔法卡或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將那張卡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怪獸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在怪獸區域被戰鬥或卡牌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將這張卡設定於自己的靈擺區域。
②:這張卡存在於墓地的狀態下,「亞馬遜」怪獸被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的場合才能發動。將這張卡設定於自己的靈擺區域。

DP27-JP032 亞馬遜戰士長
地屬性/戰士族/等級/效果/ATK 1900/DEF 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的怪獸只有「亞馬遜」怪獸或沒有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中的這張卡。
②:成功召喚或特殊召喚了這張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將牌組中1張「亞馬遜」魔法卡或陷阱卡或1張「融合」,覆蓋在自己場上。這個回合,自己能發動攻擊的只有「亞馬遜」怪獸。

DP27-JP033 亞馬遜靈術師
地屬性/戰士族/等級2/效果/ATK 800/DEF 1800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②效果每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存在於手牌或墓地的場合,以自己場上1隻「亞馬遜靈術師」以外的「亞馬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令那隻怪獸返回持有者手牌,並特殊召喚這張卡。發動這個效果後,自己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只有「亞馬遜」怪獸,直到回合結束為止。
②:成功特殊召喚了這張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將牌組中1張「融合」加入手牌。

DP27-JP034 亞馬遜女帝王
地屬性/戰士族/等級10/融合/效果/ATK 3200/DEF 2800
「亞馬遜」融合怪獸+「亞馬遜」怪獸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成功融合召喚了這張卡的場合才能發動。特殊召喚牌組中1隻「亞馬遜」怪獸。
②:只要這張卡存在於怪獸區域,自己場上這張卡以外的「亞馬遜」卡牌,不會成為對手的卡牌效果對象,也不會被對手的卡牌效果破壞。
③:使用了「亞馬遜女帝」或「亞馬遜女王」為素材融合召喚而來的這張卡,在每次戰鬥階段中可以攻擊2次。

DP27-JP035 亞馬遜寵物虎獅王
地屬性/獸族/等級9/融合/效果/ATK 2900/DEF 2800
等級5以上的「亞馬遜」怪獸+「亞馬遜」怪獸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②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這張卡存在於怪獸區域,對手怪獸能攻擊的怪獸就只有這張卡。
②:以自己場上1張「亞馬遜」卡牌和自己墓地裡1隻戰士族的「亞馬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破壞場上的對象卡牌,並特殊召喚墓地裡的對象卡牌。在發動這個效果的回合,這張卡不能進行攻擊。

DP27-JP036 亞馬遜的秘術
速攻魔法
這個名稱的卡牌的①或②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其中一項1次。
①:將「亞馬遜」融合怪獸卡指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自己手牌和場上送去墓地,並融合召喚額外牌組中的那1隻融合怪獸。
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中,除外墓地裡的這張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自己在融合召喚「亞馬遜」融合怪獸的時候僅1次機會,可以將自己額外牌組中的1隻「亞馬遜」怪獸送去墓地作為融合素材。

DP27-JP037 亞馬遜女王

DP27-JP038 亞馬遜公主

DP27-JP039 亞馬遜寵物虎

DP27-JP040 亞馬遜寵物虎寶寶

DP27-JP041 亞馬遜斥侯

DP27-JP042 亞馬遜女帝

DP27-JP043 亞馬遜寵物虎獅子

DP27-JP044 融合

DP27-JP045 亞馬遜的叫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5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ty7890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遊戲王卡OCG-... 後一篇:【情報】遊戲王卡OC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