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白寫: 台灣疫情暴走 - 五二零劇場版:保單風暴

八月 | 2022-05-19 22:00:01 | 巴幣 256 | 人氣 272

台灣疫情就像日本動畫,可以趁熱推一個劇場版,所以劇場版就來了。明天五二零,台灣史上有幾個重要的五二零,例如一九八八的農民運動,還有二零二二的防疫保單風暴。

(今日點播)
【ラブライブ!新田恵海が初カバー】神曲♪Paradise Lost(茅原実里)喰霊-零-OPテーマを熱唱!

在這關鍵時刻,本年度WHA觀察員依然無望,六年過了,只會吃芒果乾、玩貓、炒元宇宙,炒的動嗎?

六年前,一群覺青和覺中年吹出高潮、吹成尤達的蔡EE,六年如一日,你好、再見、太陽公公出來了。

太陽公公答:在那叫什麼!

今年五二零的演講會不會由太陽公公代打呢?反正只要喊在那叫什麼,喊它個一百次,就可以下台了嘛。

聽玩貓心得不會比較好,喵~

在那叫什麼!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高峰觀察者兩手一攤,甩鍋,雖然牙醫聽起來很強,而且具有觀察高峰的特殊技能,但是台灣經濟和他八竿子沒有關係。

高峰觀察者,你看到最高峰了嗎?是說疫情的最高峰,還是保單風暴的最高峰?都還沒看到!請你繼續觀察,做好你的工作。

不知道保單的條款誰定的,不做實支實付,找死捏~搞到再保險公司都不願承保,業者欲哭無淚,可四瑞凡,政府他要你賣,要保險業者年年賣、一直賣、永遠都賣,能不賣嗎?

ㄍ這個EE政府大概連再保險是什麼都不懂,ㄇ的製杖,窩們都知道主計長吃米不知米價,所以你以為,只要改成讓保險業者花錢,就不會有政府亂花錢的問題,對嗎?逆好聰明、逆好棒棒。

如果保險業者付不出錢,讓它倒!全都倒!

我是不知道問題有多嚴重啦,可能台股綠一到兩個月而已的程度吧,反正這個EE政府說國安基金已經待命中,安啦~安個屎,ㄍ!

.

本文同步發表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保險業者倒了記得通知我一下
2022-05-19 22:02:08
八月
好,不過我覺得這麼大條的新聞應該一般看新聞就會知道了XD
2022-05-19 22:31:06
瞇眼喵太郎
安個屎啦!!!
2022-05-20 09:41:48
八月
又屎又臭!
2022-05-20 10:44: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