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永恆─簡歷/人際關係/經歷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5-19 11:57:25 | 巴幣 8 | 人氣 329


永恆角卡位置:請點此


◆簡歷:
此角色經歷並不代表永恆之碑整體情況,因為其他永恆之碑自從從世界的意識『奇蹟』那分裂出去以後,受到的吸引與產生的結果就大相逕庭了。
以下僅為本角色永恆(此永恆之碑)的經歷:
‧做為亞格復活與永生的【體質】、以及樽國以亡氏家族的人命轉換為防護罩的【現象】:
最初受天使亞格想救人族倪浬的強烈意識所吸引,因此分裂為二:
其一,留在做為天使而死去的亞格身上,促使亞格日後因為也同時受到精靈母樹力量的影響,而使亞格做為『精靈』重生。
另一,則復活死亡的人族倪浬,並在後續遵從倪浬意志而產生了『以命保全人族』的機制,也就是人族以為的,承擔整個樽國大罪的『亡氏家族』。
最後亡氏家族只剩最後一人,亡言歡,此半個力量也促使亡言歡不老不死。
‧做為亞格的【力量】:
亡言歡從亞格那得知先祖故事後,將力量還給亞格以求死亡,使得亞格獲得了完整個永恆之碑力量與言歡本身『看靈魂』的力量,亞格也拿回了天使的身分,成為了精靈天使,以及不死的存在,而此刻的永恆之碑則做為亞格能夠『心想事成』的力量。只不過一開始的亞格不懂得如何控制,而接連發生意外。
‧做為翔之夢的【物品】筆記本:
繼承了亞格想守護倪浬永生永世的心願,倪浬下一世是亞格,而亞格下一世同時是往後的時間點則為『翔之夢』。因此翔之夢自誕生時就持有記事本,並一直自動記錄著翔之夢的各種事情、周遭環境與一切。
在每一次翔之夢被動穿越時空之時,不斷『重製』翔之夢的狀態,才使目前的翔之夢與生前性格一致,並至今仍一直守護著翔之夢不崩角,宛如翔之夢曾經存在的世界仍在翔之夢跳脫世界後,依舊照顧著他一般。


◆人際關係:
2022/07/04是翔之夢復活的人,因翔之夢將靈魂三分之一給他,所以此人也應判定為翔之夢的一部分?
2022/12/25此人因與翔之夢告白,兩人從此在社會裡被歸類為同一群,這很好,這樣此人是否也為應守護對象的問題就無需斟酌,然狀態重置工作仍僅針對持有大部分靈魂主性格記憶者『翔之夢』個體進行。
新曆01/06/21因他為翔之夢上一輪的分身,因此新增為守護對象第二順位,但翔之夢主動接管為守護對象。因此一切對應處置,待翔之夢決定與行動後再調整。
新曆01/05/29先前未曾有跡象,然而今日突然有了,他身上有些許與翔之夢類似的氣息,是否為守護對象之一?有待觀察。身分未明。
新曆01/06/27~7/10已確認,為翔之夢類似存在,世界聚合靈魂之一,有待確認身分源頭與翔之夢的關係。
2022/04/27是翔之夢卷軸贈送會的參與者。有待注意。
2022/05/10翔之夢搬貨時遇到的。果然有注意到本書,此人有待觀察。
『翔之夢的所有事情本書都記錄,包含你之前在問卷上加的魔法也有。』
2022/07/04飢荒之災時,翔之夢同行的人。此人對翔之夢應該是無威脅的……?只是胡鬧?此人有待繼續觀察。
克萊瑪吉安
2022/05/04翔之夢在逛愛爾蘭道具店時遇到的精靈。這人對翔之夢似乎有不少影響,有待觀察。經測試,確實是具有力量能注意到本書的。
『你們談論的亞格曾經持有的『永恆之碑』本書。』
玄明
2022/05/22在翔之夢參與克米里昂號作戰重傷時,有著強烈意念想救翔之夢的人。這個人,不錯。
伊祁青歲
2022/06/09是翔之夢睡在方舟廢棄聖殿區時遇到的人。能力強大,給予了翔之夢希望,本書感謝他。
黛卓姆.奧爾
2022/06/22 這個人竟然造成翔之夢那麼大一個傷口……本書仇視這個人。

<經歷待補...>

新曆01/12/19翔之夢的隊長。本書並不排斥協助翔之夢想幫忙之人,對於他開啟翔之夢對本書的另類操作?再觀察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