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四期創作】《饑荒章.之四》曙葉旅途雜記三十四。回望芬迪。

作者:凱文│2022-05-18 14:52:59│巴幣:20│人氣:141
「芬迪都有抄下來了!鯨姊姊的機龍、翅膀,芬迪都會拿去修,那芬迪回去囉ヾ(´◓∀◔`)ノ~」芬迪和鯨姊姊用力揮手,踏上她的歸家之路。

眾人回到阿斯嘉特後,這短暫的備戰期間也是義勇軍們假期,芬迪也和鯨告假準備回芬迪傭兵團紀錄這一趟的所見所聞,把歷史傳承下去。

把機龍和炎龍翼送修保養後,芬迪站在維修處外拿著手機發愣。
沒有訊號。

沒錯,光害後沒有訊號是很正常的,但一直請別人幫忙用房卡傳訊的芬迪忘記這回事!
這下要走好遠好遠才能回芬迪營區了。
要不要變成狗狗型態用跑的,還是變成蜜蜂型態用飛的呢?會不會被城衛隊哥哥打下來呀……

「芬迪?露露嗎?」芬迪熟悉的聲音在附近響起,她轉頭一看,是曙葉!
她用力朝曙葉撲撲,任由曙葉抱起來搖喊:「嗯!是六十六號芬迪!曙葉哥哥ヾ(´>w<`)ノ--!曙葉哥哥也來維修嗎?」

「對,你呢?在外面做什麼?」曙葉在身旁喚出一堆機械與生物,讓他們自己把東西咬起來,自己送自己進去維修保養。

「芬迪要回營區啊,剛剛騎錘頭鯊來的,錘頭鯊送修了說・ω・`)。」
「機龍送修了,那鯨那台車呢?」
「也送修了說。」
「炎龍翼?」
「送修了。」

「她有什麼東西沒有弄壞的?」曙葉不禁問。
「芬迪沒有被用壞ヾ(´◓∀◔`)ノ」芬迪說。

曙葉決定停止這有些哀傷的話題,牽起架於一旁的重型機車說:「我載你回去,我也要回傭兵團一趟。」

「曙葉哥哥也要回去呀?要去做什麼芬迪可以幫曙葉哥哥傳達喔~曙葉哥哥很忙吧?」芬迪嘴上這麼說,但已經爬上曙葉的背像章魚一樣緊緊抱住,讓曙葉隨時準備出發。

曙葉催下油門:「謝謝。但不實際看到,我放不下心。」

他怎麼放心的下。
當尤克公布四災飢荒(群)肆虐範圍時,他就注意到損害範圍幾乎涵蓋了整個諾爾斯,他的基業什麼的倒是不重要,但那些和他宣示過、他也發誓要保護的種族-芬迪可是全都在那裏。
小麥、艾歌、卡洛特家人的故鄉也都在諾爾斯和周圍,那些是他最重視的事物之一。

但他沒有把擔憂表現出來,如果隊長都心慌,那身旁的人怎麼辦呢?
亞茵有領地的事情要苦惱、卡洛特高機率又會月月病,還有其他人……
當初使用翡翠的洪流而不是使用更好戰鬥的洪流,就是為了鼓舞、安撫大家,
可不能自己亂了。

芬迪傭兵團實際位子是在阿斯嘉特靠近海港的鎮子,有話說只要附近有一隻芬迪住,就可能就有幾十隻芬迪住附近。
如果看見幾十隻芬迪常常出入,代表這鎮子可能有幾百隻芬迪,就算看起來不像芬迪的,也要注意那是不是芬迪變成的。
芬迪就是如此團結的種族。

「芬迪回來了ヾ(´◓∀◔`)ノ」在芬迪停車時,芬迪就按耐不住雀躍的心情大搖大擺走進芬迪鎮,準備享受英雄般的歡迎儀式,她可是跟隨義勇軍歡繞世界,看過很多偉大東西的芬迪喔!

「你回來了,六十六號。」帶著魔法師帽子的芬迪開門出來迎接,六十六號芬迪雙手舉舉撲過去:「五十三號芬迪~你怎麼戴帽帽了☆ ∀☆`)?」

五十三號芬迪按著魔法師帽被撲倒在地:「因為芬迪成為厲害的魔法師了。」
和六十六芬迪比起來,六六像國小生。而她就像國中生般用正經的說:「先來摸摸。」

「摸摸ヾ(´◓∀◔`)ノ」
「摸摸ヾ(´︶` )ノ」
兩隻芬迪開始互相摸摸,讓曙葉不禁想雖然第一眼感覺這隻芬迪比較可靠,但其實還是差不多啊。即使知道那是芬迪的情報交換動作,曙葉還是覺得她們很ㄎㄧㄤ。

然而剛摸完,六十六號芬迪表情就變了,哭著爬起來跑向芬迪鎮大喊:「芬迪!芬迪!紀錄室的芬迪在哪裡!芬迪、芬迪帶來很多很重要的故事,還沒有給每一個芬迪ヾ(´இдஇ `)ノ」

看到這一幕,曙葉目光也感覺到隱約一黑。
芬迪是很難藏住心事的種族(綠頭那隻例外),一定出事了。

「曙葉哥哥,讓我和你說明芬迪傭兵團像況,世界樹回來後,芬迪在這裡等你很久了。」五十三號芬迪牽起曙葉的手往芬迪鎮的主會議室走說:「芬迪傭兵團目前聯繫不上諾爾斯的芬迪,但是海娜有帶一部分芬迪回來。」

「海娜和芬迪怎麼說?」曙葉問。
他知道海娜是芬迪傭兵團王牌,是一隻有海島大小的芬迪,是隻戰略兵器般的存在。

「海邊的芬迪有逃出來,只是當時來不及聯繫到內陸的芬迪,不知道其他芬迪怎麼了。」
芬迪一邊說著,不經把曙葉的手握得更緊。

「目前聯繫上多少芬迪?」曙葉問。
「不到一半說(◕﹏◕。)。」芬迪說到這裡,眼睛又紅了。

「運作呢?」曙葉輕輕摸著芬迪的頭,芬迪用袖子擦了擦眼睛說:「黃芬迪有安排剩下的芬迪工作,黑芬迪她們也帶芬迪幫忙冒險者和城衛隊,芬迪沒有給曙葉哥哥帶來麻煩。」

「我相信你們。」曙葉勾起微笑拍拍芬迪,芬迪確忍不住握住曙葉的手:「曙葉哥哥,你一定要,你一定要活下來,和大家打贏四災(´இдஇ `)……芬迪的家、芬迪的朋友、芬迪、芬迪……芬迪最喜歡的大家,都死掉了!可是芬迪很堅強,因為芬迪一族是曙葉哥哥的朋友!曙葉哥哥也要加油!」

聽著芬迪哽咽中吐露的話語,曙葉抱了抱芬迪:「當然,我們一定會打贏四災。」
他眼神閃過凜冽與決然。

從諸神黃昏到見證奧丁與神祉,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
為了對抗那些侵犯、欺凌、想奪取我們一切事物的存在,一路走到現在。
我知道遠遠不夠,但我們勝算遠比過去高的多。

先是那些失去的一切,然後是我所在的城市,我的隊伍、我的朋友、信任我的人,還有跟隨我的人們。

拋棄過去的天真,一切都是為了能在現在守護你們
我在失去的那一天起,就已經為了這一天而賭上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3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饑荒...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饑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