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47(完) 賭上明天的戰鬥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18 07:52:38│巴幣:29│人氣:326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為什麼亞歷山大到現在連動都不動啊?」荒野蠻牛不解地看著眼前的亞歷山大,自從亞歷山大甦醒之後,他就一直佇立在原地一動也不動,這讓所有人都對此感到困惑。

  亞歷山大這樣的狀況讓有些人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這一百年被埋在土裡所以導致機能有些缺損,因為這樣的猜想,所以有些人因此放下了戒備,甚至有可以直接對亞歷山大發動攻擊的想法。

  「不過你們大家還是小心一點會比較好。」希亞透過通訊對所有人提出警告:「對方可是曾經把一整個地區毀掉的魔動人偶,可不能輕忽大意。」

  話雖如此,但是亞歷山大一直都保持這樣都讓眾人感到不解,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可以直接殺入亞歷山大的體內,然後將希格瑪逮捕歸案,但是也不曉得亞歷山大會不會在他們靠近的時候抬起腳並且將他們踩成碎片。

  「雖然不曉得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但是希格瑪應該是有什麼打算才對。」雖然亞歷山大一動也不動,但是安娜瑪雅對此還是感到警戒,不單只是他,風暴獵鷹和雅典娜也都有相同的想法。

  「這個樣子,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時候。」雅典娜她用冷靜且恐懼的語氣向眾人述說現在的亞歷山大:「當年的亞歷山大也是像現在這樣一動也不動,然後他就對我們毫不猶豫地發動攻擊。」

  「發動攻擊?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攻擊?」風暴獵鷹聽到雅典娜的話不禁感到困惑,畢竟他們對亞歷山大一點都不了解,所以到底會用什麼樣的攻擊對付眾人,大家可是一無所知。

  「大家快看!亞歷山大的樣子有點不太對勁!」雜耍熊貓的聲音打斷了原本想詢問的風暴獵鷹,所有人的目光都開始放在亞歷山大的身上,接下來的變化令所有人都大為震驚。

  在亞歷山大的胸口處突然出現了一個大砲,眼前的這個大砲勾起了雅典娜過去痛苦的回憶,她回憶起那時候亞歷山大也是用胸口的大砲將所有的一切燃燒殆盡,所有的生靈全部都在烈火之中消逝,其中也有她所認識的夥伴們。

  「快逃……大家趕快逃!」雅典娜驚慌地要所有人撤退,聽到這句話的眾人都開始往後方撤退,畢竟大家都知道從亞歷山大胸口出來的大砲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何況希亞也立刻下令趕緊往飛行船的方向撤退。

  而為了避免被大砲擊中,所以眾人都趕緊往飛行船的方向撤退,可是這樣終究還是來不及,大砲的能量正不斷地匯集,再這樣下去所有人都會被亞歷山大殺死的。

  待在司令部的希亞和芙蕾他們都不斷的祈禱所有人都可以順利逃過一劫,不過西亞知道再這樣下去,在所有人抵達飛行船之前,他們就會被亞歷山大的炮擊擊中且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

  就在亞歷山大即將開砲的瞬間,忽然亞歷山大突然往天空上發射,強烈的光束從亞歷山大的胸口發射,光束也如同長槍一樣貫穿了天空上的雲彩,看到這一幕的所有人都不禁吞下一抹口水。

  如果光束就這樣直接打中自己人,那麼他們恐怕連痛苦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直接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想到這一點眾人不禁感嘆自己居然還活著。

  「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光束會打偏呢?」泰卡不解地看著眼前的亞歷山大,不明白亞歷山大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恐怕是安他們吧。」凱安冷靜地對眾人說出自己的推測:「應該是作為游擊部隊的安他們做了什麼事情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也必須要去支援他們。」荒野蠻牛他啟動了通訊對希亞說:「希亞小姐,可以的話,請讓我們去亞歷山大體內進行支援,我們無論如何都必須要去支援他們。」

  「這點我當然明白,不過亞歷山大的核心再被破壞的時候有可能會陷入崩壞,所以我希望你們的工作並不是和安他們一起對抗希格瑪,而是在他們成功完成任務後去支援他們,這樣明白了嗎?」

  「我們明白了!」聽到希亞的話之後,所有人都趕緊回到飛行船的位置,準備去支援安他們,而希亞也祈禱安和游擊部隊的其他人可以順利且平安無事的回到這裡來。


  「喔,看這樣子,妳已經比之前更進步了呢……安。」看著眼前的安,希格瑪露出了敬佩的笑容,因為剛才的攻擊打中了希格瑪,也因為這樣才導致攻擊方向完全打偏,也因為這樣才保住所有人的性命。

  「我不會再讓你傷害我重要的人了,所以這一次我一定要阻止你!」安露出認真的神情拔出自己的太刀,以最快的速度對希格瑪發動攻擊。

  可是在太刀接近希格瑪的瞬間,希格瑪卻以飛快的速度抓住了安的太刀然後在一腳把安給踢開,安在被踢開的同時也不忘對希格瑪開槍,面對連續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魔力彈,希格瑪迅速拔起自己的軍刀並且將其打散。

  在打散安所發射的每一發魔力子彈就立刻衝到前方對安發動突擊,不過安卻在希格瑪攻擊到自己的身體之前就立刻用太刀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

  「呵呵,戰鬥力也變得比之前更優秀了呢。」

  「這當然是為了要打倒你……為了創造出讓大家幸福生活的世界啊!」安在把希格瑪推開並且對希格瑪繼續發動攻擊,現在的她已經下定決心為重要的人與自己所希望的未來去戰鬥。

  不過希格瑪面對安如同暴風雨一般的攻擊卻仍臨危不亂的權術擋下,接著他用力的握緊了太刀,接著在用力的麾下自己手上的軍刀,安見到揮下來的軍刀便趕緊與希格瑪拉開距離,然後再用手槍對準希格瑪。

  「安,妳真的認為所有種族都能夠共存嗎?」安聽到這個問題並沒有立刻開槍,她不明白為什麼希格瑪會問這個問題,然後希格瑪卻認真地繼續說:「不管過了多久的時間,人類、獸人、魔動人偶終究是不同的種族,不可能迎來相互理解的一天,所以只能夠支配那些不同於自己的民族,藉此來讓我們變得更加強盛!」

  「或許你說的沒錯,不同的聲音相互交錯會有產生紛爭,也會讓人獸大戰和你所引發的事件再度發生,可是就算這樣又怎麼了?」面對希格瑪的問題,安並沒有選擇逃避,而是認真地對希格瑪述說自己的想法:「我在這路途上看到很多人類、獸人、魔動人偶之間相處的過程,有好的也有壞的,但只要相互退一步就可以開創美好的世界,我是這麼認為的。」

  「那麼妳應該會這麼說吧?我們彼此和好這件事情?」西格瑪出於試探地詢問了安,想要明白安真實的想法究竟為何。

  不過面對希格瑪問題的安卻只是搖頭並冷靜地說:「不,我想我們是沒有辦法相互理解的,你實在是做了太多傷天害理的事情了。」

  「那就好,看樣子妳完完全全已經下定決心了。」希格瑪拔出了自己的軍刀,並且認真地看著安,「共存還有支配這兩個可能性是沒有辦法共存的,必須要有其中一方勝出才行,而現在就是那個時候!」

  希格瑪立刻揮舞自己的軍刀對安發動攻擊,但是安卻非常冷靜地與希格瑪戰鬥,兩人相互交鋒,不給彼此空隙,只為了結束這場戰鬥。

  不過希格瑪也注意到為了討伐他而來的人們開始聚集在飛行船上,他明白若是再不快一點,那麼討伐他的帕珮特成員與海爾希爾軍就蜂擁而上,所以必須要趕緊把他們通通除掉才可以。

  本來希格瑪在亞歷山大復活的時候就已經取得了亞歷山大的控制權,但是現在光是為了對抗安就已經分身乏術,根本沒有辦法操控亞歷山大把它們全數打倒。

  不過這個時候希格瑪他突然靈光一閃,於是便立刻和安拉開距離,這讓安頓時有些困惑,不明白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呵呵呵,我都忘記還有這一招了,既然無法同時做到的話,那麼只要先把妳解決掉就可以了!」希格瑪說出這句話的瞬間,核心冒出了無數的纜線,這些纜線就像是有生命一樣依附在希格瑪的身上,接著希格瑪突然迅速地出現在安的面前並且給予安難以想像的重擊。

  承受這個重擊的安瞬間被打飛到牆上,身體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傷,安吃力地站起身並露出了疑惑的神情,「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的力量會突然增加?」

  「我也不曉得,只是突然想到這一點而已,既然亞歷山大是非常強大的魔動人偶,那麼只要獲取他的魔力,那麼就可以獲得到難以想像的力量!」希格瑪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開始對安立刻發動攻擊,面對這如同暴風雨的攻擊,安瞬間陷入了劣勢之中,而希格瑪也對此不斷的嘲笑:「怎麼了?妳不是要打倒我嗎?結果就只有這點能耐嗎?」

  安在面對希格瑪的攻勢仍不斷地想解決方案,心想著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度過這個危機,不過她突然注意到希格瑪身上的纜線,因此安有一個推論,如果希格瑪現在的魔力是源自於亞歷山大的魔術核心的話,那麼只要破壞亞歷山大的核心或連接這兩者的纜線,或許就可以戰勝希格瑪。

  所以安就立刻對纜線發動攻擊,不過希格瑪出乎意料地跑到安的面前並且掐住安的脖子讓她頓時動彈不得,希格瑪看著安用嘲諷的語氣說:「真虧妳能注意到,確實只要破壞核心或斬斷纜線,確實是有機會可以打倒我,但是別以為計畫會照著妳想的方向進行!」

  希格瑪用力地把安丟到地上,安因為這強烈的動作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傷害,再加上與巴法爾的戰鬥並沒有立即進行維修,所以安的身體能力也已經不如從前了。

  「好了,也該給予妳最後一擊了!」希格瑪將軍到對準了安的胸口,現在的安已經沒有辦法立刻離開,宛如就像是受了重傷卻沒有辦法移動自己身體的野獸,而希格瑪就是收取野獸性命的獵人。

  可是在希格瑪要將軍刀刺入安的魔術核心的瞬間,希格瑪的身體卻產生了異狀,他痛苦地趴在地上呻吟,感覺好像是體內有什麼東西在他的體內到處亂竄一樣。

  看到希格瑪這樣的狀況,安並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她唯一知道的事情是現在是不容錯失的大好時機,安瞄準了亞歷山大的核心,在瞄準完之後就立刻扣下板機。

  強大的魔力彈瞬間擊中了核心,因為這樣受到這一發子彈的影響,導致核心開始失去了原有的光輝,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相當黯淡。

  「結束了……嗎?」聽到這個聲音的安便立刻往西格瑪的方向看,結果發現希格瑪的身體已經變得殘破不堪,希格瑪看著自己的身體說:「呵呵,本以為可以完全駕馭亞歷山大的魔力,但沒想到居然會讓我的身體變成這個樣子……」

  「希格瑪……」看著現在的希格瑪,安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希格瑪是他們必須要打倒的敵人,但是變成這個樣子就不禁讓人覺得希格瑪這樣也還是有些可憐。

  「用不著可憐我,這就是我的結局。」希格瑪他露出了自滿的笑容面對著安,「聽到凱恩教授說關於妳身上所擁有的可能性的時候,我想試試看魔動人偶能不能成為支配人類和獸人這兩個存在,當然我也明白自己舉刀的時候就一定會有人把刀刺入自己身上,可是千萬不要忘記,就算妳高舉著共存的理想,也一定會出現像我這樣的人,所以我就在那個世界看看妳是怎麼高舉自己的理想吧。」

  說出這句話的希格瑪也當場停止了運轉,安看著眼前的希格瑪並沒有對此任何一絲恐懼的神情,只是認真的對希格瑪說:「即便如此,我也還是會創造出大家都可以歡笑的世界。」

  忽然,劇烈的震動讓安頓時感到驚愕,心想這該不會是亞歷山大的核心被破壞所導致的結果,可就算想要離開,自己的身體也已經不聽使喚了,心想自己說不定會在這裡和其他人一起被活埋。

  但是在這樣的想法浮現之時,龐大的腳步聲突然闖入了安的耳中,安有些疑惑的看著前方,發現荒野蠻牛他們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荒野蠻牛看到安就興奮地說:「找到了!妳果然在這裡!好了,我們要走了!」

  「荒野蠻牛……大家?可是傑諾斯他們……」

  「這點請不用擔心。」雜耍熊貓對著不知所措的安冷靜地說:「傑諾斯他們也已經先到飛行船那邊去避難了,妳是最後一個,好了,快走吧。」

  「這樣啊,傑諾斯他們已經……」安在意識到傑諾斯他們人平安無事就有些放心地低下頭,看到安這樣不管是誰都對此感到緊張,不過現在也沒有時間了,得要趕快離開這裡才可以。

  就這樣,眾人搭上了飛行船離開正處於崩壞狀態的亞歷山大,看著亞歷山大的崩壞,眾人心想一切都終於結束了。

  而在司令部看著這一切的希亞卻只是冷靜且露出微笑地說:「這一切不是結束,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在希格瑪掀起的叛亂結束一年後,被破壞的克里尼亞也恢復往日的樣貌,街上到處都是人類和魔動人偶以及從米爾特斯卡來的獸人過著興高采烈的生活,在街上和哈爾修特與拉姆一起逛街的芙蕾看著這樣的風景露出了笑容,「大家還真是厲害呢,明明都已經發生過那樣的事情,結果卻像現在這樣大家都過的和樂融融呢。」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能夠線現在這樣開懷大笑。」哈爾修特看著眼前的景象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格瑪的事件給了人類、獸人、魔動人偶非同小可的傷害,也創造出了許多悲傷的回憶,所以大家才想要分享戰勝苦難的心情啊。」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哈爾修特你還真辛苦,居然自願成為海爾希爾與米爾特斯卡的和平大使。」

  「哈哈,妳自己不也一樣過得很辛苦,為了繼承妳父親的位置,所以就不斷的努力啊。」

  兩人像現在這樣不斷的誇獎彼此的工作,不過這樣就是因為現在是天下太平的世代,所以才能像現在這樣輕鬆地說出自己的事情,而拉姆也看著天空說:「不過真正最辛苦的人應該是希亞小姐與克魯格上將以及所有帕珮特和海爾希爾軍的人吧,畢竟他們都還在努力維持海爾希爾與米爾特斯卡的和平而努力啊。」

  聽到拉姆的這句話,芙蕾和哈爾修特頓時陷入了沉默之中,確實在希格瑪被打倒後,許多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全部都乖乖投降並且協助重建,可是不願意投降的殘黨仍潛伏在海爾希爾四處,也不曉得他們是否會對這兩個國家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不過,也應該不用擔心了。」哈爾修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臉上有著爽朗的笑容,接著抬頭仰望著天空,「因為有安他們在。」

  這句話無疑是讓芙蕾和拉姆感到安心,因為有他們再就絕對不會出什麼事情,而與此同時的帕珮特總部,希亞認真的對安他們說:「各位,以上這些地點有希格瑪軍團殘黨出沒的情報,請你們迅速的調查!」

  「是!我們明白了!」安他們在接下這個任務後就立刻出發,不過在準備出發的時候,安她看著傑諾斯有些疑惑,「傑諾斯,你確定你要出發嗎?不留在家裡多陪愛麗絲小姐嗎?」

  「愛麗絲她也要我加油並且希望我可以回盪到她的身邊,而且我也希望可以迅速解決殘黨的事情,如此就可以多多陪在她的身邊。」傑諾斯冷靜地回答安之後就發起了詢問:「不過安,我聽說有好幾名被逮捕的殘黨,妳都沒有對他們痛下殺手,這是為什麼呢?」

  「現在已經不再是像去年那樣必須要破壞他們的時代了,我想要盡可能的不讓他們感到痛苦,也想要創造出他們也能夠安心生活的世界,雖然感覺會很困難,但是我會加油的。」安明確地說出了自己想說的話,表明自己一定會創造出自己所夢想的世界。

  「這樣啊,而且這次也會有夥伴助你一臂之力的。」傑諾斯說出這句話後就和安一起走出門外,而站在門外的也有弗里亞、麥西摩、泰卡、戈里爾,以及最近才加入的凱安與大地猛瑪。

  「總算等到妳出來了呢,安。」弗里亞她看著安露出了自信滿滿的笑容,「我們大家都會願意去幫助你完成的妳的夢想的,所以我們也會一起幫忙的,那個不管是誰都可以歡笑的世界!」

  「各位……」看著眼前願意助她一臂之力的夥伴們,安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說:「好了!那我們走吧,去完成我們所希望的未來和世界!」

  說出這句話後,安和其他夥伴們一起出發,他們的目標始終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所有人都能夠歡笑的和平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2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骯,恭喜完結
https://i.kym-cdn.com/photos/images/newsfeed/000/862/239/e20.gif

05-19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