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血精靈與召喚獸之主(序)

末日來臨 | 2022-05-15 11:45:14 | 巴幣 0 | 人氣 96


序章:不同世界卻有著同樣結果的兩人。



  有著一頭明亮金髮的女子,將滿地的族人屍體緩緩地移動到一個詭異的魔法陣上。

  「血精靈之神啊!若您有聽到我的聲音,請您救救僅剩的我們吧!」

  金髮女子大聲說完之後,用力地咬破自己的手指,讓滴出的血化成了一把血色的長劍。接著金髮女子拿起那把血色長劍,用力插進位居魔法陣中心的同族屍體上,整個詭異的魔法陣因而發出微微的紅光。

  「娜妲亞姊姊,妳這麼做......真的好嗎?用這種方式召喚來的東西可不一定是幫手呢......」

  拿著一把血色大鐮刀,並且鎮守唯一出入口的金髮小蘿莉,正一邊瞄著舉行儀式的金髮女子,一邊監視外頭那些蠢蠢欲動的入侵者們。此時的她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退路,血精靈族的命脈即將斷在此處......

  「不然,娜莉亞妳說,我們還有什麼辦法?要是當初父親聽我的話......將我獻給食人魔王,現在......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大家也不會為了保護我而......全都......我要復仇,復仇啊啊啊啊啊——」

  金髮女子看著同族的屍體,不禁悲從中來。同時也將滿腹怨恨藉由那把血色長劍灌入了魔法陣之中。

  魔法陣因而發出了更為黯淡的紅光,悲痛與怨恨的情緒就這樣傳達了出去。

  「唉!姊姊妳說的對。照這麼看起來......除了殺出去之外,似乎也沒別的辦法了。」

  金髮小蘿莉握緊手中的血色大鐮刀,似乎已在心中做好了某種覺悟。

  「那就對了!現在......就讓我們死守到魔法陣的紅光消失吧!要是到了那時......還沒有任何的東西來幫我們,到時才是我們該絕望的時候。娜莉亞,將出入口的通路封鎖起來吧!不要讓任何敵人進來!」

  「知道了,姊姊!啊啊啊啊啊——」

  金髮小蘿莉大叫一聲,接著便舉起手中的血色大鐮刀,朝天花板丟了過去。

  鏗的一聲,血色大鐮刀嵌進了天花板。

  敵人們見金髮小蘿莉居然笨到把武器丟掉,便一擁而上。

  「哼,果然只是群空有肌肉,頭腦卻十分簡單的傢伙!看我的血鐮轉化,腐蝕血液!」

  金髮小蘿莉見敵人們全都一擁而上,不慌不忙地將那把嵌入天花板的血色大鐮刀化成了腐蝕的血。

  天花板因腐蝕的血而崩塌了下來,那群一擁而上的敵人全都被瓦礫給重重地壓住,動彈不得。

  「笨蛋!妳這麼做,連妳們也逃不出去的!」

  「對阿對阿!」

  「吼吼吼————」

  「真蠢啊啊啊!」

  ......

  被壓住的敵人們大聲地嘲諷著。

  「那又如何?被困住總比被你們殺掉好......我看你講話最大聲......」

  金髮小蘿莉朝著瓦礫伸出手,將剛剛嘲諷最大聲的敵人脖子用力地扯過來。

  「呵呵,我看我在死之前......先拿你這傢伙的血來祭祭五臟廟吧!雖然感覺好像不太好吃......」

  正當金髮小蘿莉露出獠牙準備往那敵人的脖子咬下去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那個敵人突然大叫一聲,這讓金髮小蘿莉因為驚嚇而......跌坐在地上。

  「你這傢伙幹嘛突然叫這麼大......咦?」

  金髮小蘿莉頭上的天花板就這麼冷不防地崩塌了下來。

  碰!

  金髮女子就這樣親眼看著自己的妹妹被天花板的瓦礫給......

  「娜莉亞———」

-------------------------------------

  「嘿嘿,總算將我的第54隻召喚獸銜尾蛇畫好了!嘻嘻,這感覺就像完成什麼成就一樣,好爽喔!啊!糟糕,最後一節好像是體育課,身為值日生,我得先去借球才行!快點收一收衝去體育室吧!」

  有著一頭蓬鬆又髒亂的黑髮男孩,看著自己的筆記本沾沾自喜。接著他因為要做值日生的工作而正打算把心愛的筆記本給收進書包時,一群不速之客就這樣從黑髮男孩的座位後面冷不防地走了出來。

  「喂!你在開心什麼?跟我們說一下吧!我們正為了偷抽菸被教官抓到,感到不開心很不爽呢!」

  不速之客們將黑髮男孩的座位給團團圍住。男孩見狀便趕緊將心愛的筆記本給收......

  說時遲那時快,那群不速之客裡面某個帶頭的男生,就這樣一把搶走了黑髮男孩手中的東西。

  「什麼鬼?這什麼東西啊?」

  「哈,畫的真醜!什麼召喚獸,真噁心好中二!」

  「借我看借我看——」

  「幹,還有召喚獸詳細設定耶!」

  「我看我看,耶?真的耶!腦子有病吧!」

  「天啊!可以毀天滅地是什麼鬼啊!」

  「......也給我畫點兵器吧!」

  「呃?阿岳,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是要取笑他不是稱讚他......」

  「喔......抱歉!我......去一下廁所。」

  ......

  那群不速之客就這樣傳閱著黑髮男孩的筆記本。

  「還給我還給我!不要這樣對待牠們!」

  黑髮男孩跟著被傳閱的筆記本,一時之間暈頭轉向,跌坐在地上。

  「不要這樣對待牠們?哈哈,這不過就是一本筆記本嘛!那麼在意幹嘛?你真的很噁心耶!」

  帶頭的男生從褲袋裡掏出他們在校內偷抽菸所使用的打火機,接著拿起黑髮男孩的那本筆記本......

  「你,王瑞彬你......你你你要做什麼?」

  黑髮男孩看著帶頭男生的動作,心裡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那當然是......」

  喀擦,打火機就這樣在黑髮男孩面前點起了火,並且將黑髮男孩的那本筆記本給......

  點上了火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髮男孩大聲地哭喊著,並且掄起拳頭奮力地朝那個帶頭的男生......

  碰!

  黑髮男孩反而先被帶頭男生旁邊的幾個同夥給壓在地上。
  
  「唷——還敢反擊啊!喂,全部給我狠狠地揍他一頓!讓他知道我跟他的身分可是不同的!」

  「是!」

  帶頭男生下完命令之後,接著就拿著即將燒盡的筆記本碎片,往窗外丟了出去。筆記本就這樣在空中成了灰燼。而眾人就在帶頭男生的教唆下,狠狠地痛打了黑髮男孩一頓,黑髮男孩因此痛到暈了過去。

  班上的其他同學雖然有看到帶頭男生跟其他同學的暴力行為,但卻沒人跟老師報告。

  第一是因為帶頭男生是校長的孫子、第二則是因為......不想被認為跟黑髮男孩......是一夥的。

-------------------------------------------

  「嗚......」

  當黑髮男孩睜開眼睛醒過來時,赫然發現天色已晚。

  「這下完蛋了,補習可能來不及去了。痛痛痛......可惡,居然都沒人幫我跟老師說......」

  黑髮男孩按著自己身上的疼痛部位,緩緩地站起來,吃力地坐上了自己的位置。

  『我可以跟您借一下您那本自豪的召喚獸圖鑑嗎?』

  一位穿著西裝,態度彬彬有禮的紳士,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教室的門口。

  「耶?你怎麼會知......哈哈,可惜那本筆記本已經被燒掉了。所以沒辦法借你看了!」

  黑髮男孩搔搔頭,接著繼續按著自己的疼痛部位。

  『不不不,我並沒有要跟您借筆記本,而是召喚獸圖鑑唷!』

  紳士舉起右手指著黑髮男孩的腳邊......

  「我的腳邊有召喚獸圖鑑?」

  黑髮男孩疑惑地順著紳士的手勢看了下去。赫然看到底下的地板居然在崩解?

  「這這這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黑髮男孩大叫一聲,接著就連著椅子一起消失在崩解的洞裡。

  『這個世界不配擁有你,你該大展長才的地方在......』

  紳士的話沒有說完就跟著跳進崩解的洞裡。

  ......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黑髮男孩坐在椅子上看著空無一人的講桌。

  『抱歉,我來了!』

  穿著西裝的紳士優雅地從上方走著隱藏的階梯下來,跟一臉狼狽的黑髮男孩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請問你是誰?神?鬼?唉,算了算了,不管你是誰,都請你把我送回去。我還得回家把我的召喚獸給畫回來才行,得趁現在記憶還很深的時候......幸好詳細設定有另外寫在家裡的筆記本,還有救!」

  黑髮男孩說著說著就陷入了自己的世界當中,完全沒把已經走到講桌前的紳士當作一回事。

  『還有救......是嗎?關於這點,我也一樣,信仰我的族人即將滅絕,我不能眼睜睜地任其發生!』

  紳士冷不防地跳到黑髮男孩後方,接著將左手刺入了黑髮男孩的後腦。

  「耶?什、什麼?喂喂喂!你在做什麼?」

  黑髮男孩一臉驚恐地看著紳士。

  『放心!不會有事的!我只是要拿專屬於你的召喚獸圖鑑而已!順便一提,我的右手可以開啟空間、至於左手則是什麼地方都能侵入唷!就算是你那些關於霸凌的不堪記憶......我也是可以直接將那些記憶全都給消滅掉喔!不如說......即將被我派去救她們的你,不需要這些軟弱的感情,你只需要復仇的情感!』

  紳士一邊說一邊從黑髮男孩的後腦裡面,將厚厚的一疊紙給丟了出來。

  黑髮男孩頓時暈厥了過去。

  『哎呀,沒想到這樣就昏倒了,看來這些召喚獸對您來說很......還是這些綁住你的霸凌記憶更......』

  紳士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紙,赫然發現黑髮男孩的腦裡盡是些關於霸凌的記憶。

  所謂的專屬於黑髮男孩的召喚獸圖鑑......卻只有少少的幾張紙而已。

  『嘖!這樣子不行,雖然能力是很出眾,但是心裡卻十分脆弱......沒辦法了,我就給你類似於穿越者或是轉生者的固有技能吧!雖然你並不是經由正常管道......但我其實也不是轉生或是穿越女神。說穿了,我也只是一個想要拯救信仰自己信徒的可悲血精靈之神。哈哈,那麼......我就送你識破之眼以及跟你個性比較符合的熱血之心吧!雖然我是比較想要給殘忍之類的個性......但想到你可能會人格分裂......算了!』

  紳士走到講桌前,將講桌上的兩個珠珠拿了起來,接著再用左手給塞回黑髮男孩的後腦。

  然後紳士再把那些召喚獸圖鑑給封入相對應的魔法撲克牌裡面。

  正當紳士把召喚獸圖鑑全都封進魔法撲克牌裡面時,忽然有個人冷不防地出現在紳士的後面......

  「安巴洛你......為何要做這種事情?虧你還是我一直很敬重的長輩。」

  『艾芙戴麗雅,我只是想保護血精靈這種族......我身為他們的信仰主神,豈可見死不救。』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只好當場劈了你了!去死吧!」

  『等一等,你、你快走吧———』

  紳士將右手指向黑髮男孩坐著的椅子下方,使其空間崩壞。

  接著紳士再把左手的撲克牌給丟進逐漸崩壞的空間......

  「安巴洛——你居然做了這種事情!死吧!」

  好幾把銳利的長劍就這樣迅速地刺穿了紳士的身體,他連慘叫聲都......

  「巴德威多,安巴洛他果然擅自偷渡異世界人,已經處決了。但是我來不及阻止......」

  【沒關係,血精靈也只剩下一人,不用太過於自責。先回來吧!】

  「好的,即刻回去。」

-------------------------------------

  咻———碰!

  一個坐著椅子的黑髮男孩就這麼冷不防地從天而降,降落在哭泣不已的金髮女子面前。

  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降的衝力太強,黑髮男孩一時沒坐穩,重心不穩地摔到了屍體上......

  就在這時,後續跟上的撲克牌不偏不倚地掉到了黑髮男孩的頭。這才讓黑髮男孩恢復了意識。

  「呃?誰啊?啊!該不會是來幫我的援軍?可是......怎麼看起來好像很弱的樣子?」

  金髮女子上下打量著摔在屍體上的黑髮男孩,起初的希望逐漸轉變成失望。

  「援軍?什麼東西......咦?我怎麼還沒回到現實?喂!快一點將我送回去現實啊!」

  黑髮男孩無理地對著金髮女子大叫。金髮女子見狀便咬了手指一下,任由流出的血化成了一把小刀。

  「看來娜莉亞擔心的事情是真的,沒辦法了......就讓我親手來處決你吧!」

                                         下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