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要為說過的話負責,一碼歸一碼,你憑甚麼對我的興趣指手畫腳說三道四?

LT1大大 | 2022-05-14 19:05:17 | 巴幣 0 | 人氣 126

第一話

地雷語 : 你畫這什麼東西?有甚麼用?只會添麻煩!也沒看過你拿錢回來!

你現在說的話我記住了! 以後但凡我能夠靠畫圖所賺取的相關收入 一切與你無關 因為你打從一開始就不尊重畫圖這項專業 也不尊重我的興趣 更遑論你對我還有所要求 卻要用情緒勒索和負面問句的方式起頭 那這就怪不得我  這是你應有的報應!  上面的人不會做人 底下的人真的是可憐!  自己失敗卻嚷嚷著你沒用! 明知可能會造成他人辛苦、絕望卻一在地口出惡言,甚至欺人太甚、更甚者火上加油!

添麻煩是我自己添的! 你願意幫忙我也感謝 但是你不必口出惡言!
但凡你也有困難 真的需要人幫 我一定會幫你
但一碼歸一碼 我一定會情緒勒索你! 用你所使用過的惡言對付你! 並且在你非常失望的時候臨門一腳!
這些都是你做過的事情! 休想給我跑掉分毫!
我是很感謝你患難相扶!
但在傷口上撒鹽並且情緒勒索且深知他人缺陷卻強迫他人按照自己做的帝王規則
這三點 我會原封不動地歸還給你!
至於我有沒有賺錢 有沒有給你錢
坦白說 子女並沒有照顧父母的責任吧?子女有嗎 ?
你有種不要生我出來 把我剁掉 做不到你就閉嘴! 這是你的責任!
我把我20歲以後欠你的還完你就沒這個理由靠北我了! 在讓我聽到你情緒勒索我 那我肯定是讓你心碎個徹底!  
照顧你 是出於感謝你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而不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要去忍受你的勒索 好不容易成功 卻要和你分享我的成功
並撒謊說 謝謝你在困難的時候幫我 如果沒有你 我說不定連今天都沒法達成 !
我直言吧 我成功了 我會狠狠地罵那個混蛋一頓 告訴他這是我自己達成的 甚至你就算不幫我 我也有辦法達成 因為美國人本來就是這麼活的 18後自己負責! 我是走偏了 給你添麻煩了 但我也表達得很清楚了 如果你不想幫忙可以不用幫我沒要求你沒拜託你 你自己強迫你自己那是你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 說要幫忙的也是你 說我是廢物的也是你  你到底是要幫還是不幫 還是你幫我就是為了要情緒勒索我 好凸顯自己的優越? 那我也認了
但請你記住你自己的言行 因為這是之後我要予以你的拷刑具 一個一個得讓你認罪 讓你認清你自己是多麼的可悲


幫我 為的是回報 我當然知道  但也要會做人吧?  

我現如今會這樣我也有責任 但是你就不會做人 性格也明顯有缺陷 又希望什麼都聽你的 這點就很奇怪好嗎?

有誰出社會沒做錯事的?  但你卻這樣子的勒索我 沒關係啊 人會老 形勢會變 等我賺錢了 你要怎麼對我

我感受的到 你但凡是真心的我都知道  你是個混蛋 我也知道 媽的哩 你就不要跟我說你要什麼錢 幹你娘姬掰 所有的東西都是你自己給你自己增加的難度 說真的要保不保都是你能做出的決定而不是我決定的 明明就沒有任呵的能力還要打死扛住 為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卻要整天接收你的負面情緒 幹你娘姬掰哩 智障一個

創作回應

LT1大大
真的很凡 最近凡到每天不開心 甚麼事情都做不下去 姬掰
2022-05-14 19:28: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