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uesq 鹿島 情人節mode 開箱

abreu2000 | 2022-05-12 18:53:13 | 巴幣 120 | 人氣 358

今天又要來開我大Quesq的模型啦!
雖然比例小,價位高,但對細節的用心程度和整體風格絕對是我心中的唯一,那廢話不多說,上圖~
一樣是給了一個可有可無的水花分件
明明是一般的站姿但仍帶一點動態的感覺也不錯

這穠纖和度的大腿
在這個審美標準要求大腿比腰粗的時代實屬清流
然後裙子真的太高了好色
明明不是短裙但穿超高直接色爆

補一張臉部特寫 這個手的筋骨雕塑的還不錯

分件稍微有些不理想的頭髮,上色大媽也不怎麼上心的感覺,小拉跨,不過不明顯,至少不是正面傷
再來 重頭戲來了!
這次整體可拆的分件非常多,至於是哪些呢
讓我來帶你們看看!

其實主要能拆的地方是手臂和圍裙,裙子這個可拆屬於是沒必要黏的分件所以才可以拆,腰部的地方會有縫隙,不過衣服遮住了也不要緊。

阿斯我好了 謝謝Quesq福利直接給滿
好那這次的開箱差不多就先到這邊
難得開箱非戰鬥立繪的PVC,雖然相較之下沒有儀裝的點綴,但也是別具一番風味。
而且 還有意外收穫哈哈哈
那最後不免俗要來介紹一下讓我能夠收購到這些上古稀有艦隊收藏PVC的優質平台 樂淘代購~
這是我用過的代購平台之中相對簡單而且十分便利的一款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費用計算非常明確!從得標價格、消費稅、日本運費、國際運費,每個環節都表示的非常明白。
再來就是付款非常方便,除了可以借用超市繳費,也可以直接匯款到會員專屬的帳號,等到要付款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扣款。
最後就是貨物追蹤很細且即時,東西送到哪裡了都會隨時更新在會員頁面上,非常方便。
現在還有空運每公斤150,而且還以克計算,真的非常佛心,推薦大家都可以去逛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