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Alice misA心夢幻鏡White castle table餐桌白城市

hoelex浩理斯 | 2022-05-12 15:53:27 | 巴幣 0 | 人氣 202

]★Alice misA心夢幻鏡White castle table餐桌白城市
小說前導預告

【Alice misA心夢幻鏡】HOELEX & Tim 聯手打造台灣原創小說,講述關於一位外表叛逆但內心充滿陽光的性格的金髮混血少女-愛米莎(AmisA),誤闖一個充滿了甜點與音樂的夢境世界的故事。

若你看完前導預告仍意猶未盡,就請於2022年05月13日一同進入這由文字與繪圖打造的前所未有心夢世界吧!

[Alice misA Heart Dream Mirror] HOELEX & Tim have teamed up to create an original novel from Taiwan, about a blond half-blond girl with a rebellious appearance but a sunny heart, Amisa, who stumbles into a dream world full of desserts and music. story.

If you are still unsure after watching the preview, please join us on May 13, 2022 to enter this unprecedented dream world created by words and drawings!

這是來自一個喜愛音樂與繪畫的叛逆金髮少女-愛米莎(AmisA),被英國導演受邀出演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卻在過程中因穿越神奇的鏡子,不小心墜入夢境的奇遇。

一個充滿了甜點與音樂的夢境世界,有喜歡大吼大叫的暴牙兔、會施展甜點魔術的瘋帽杰星克、無俚頭搞笑擔當兔子比、膽小愛哭的小茶姬、醜陋怪人大鼻BOY…等。

愛米莎若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就必須參加紅白才藝賽解開夢境的神秘面紗,除了會邂逅俊美的心鹿、糊裡糊塗的白老將軍還有善解人意的伊莎白女王;還會遭遇黑桃、紅心等四色撲克牌將軍、兇猛巨大的恐怖惡龍,還有邪惡殘暴的瑪麗紅女王!

夢的通道已經開啟,一場驚心動魄的夢遊即將展開!

原作(original):Hoelex
繪圖(Illustrator): Hoelex
編劇(screenwriter):Tim
音樂(Music):Tim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