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被懲罰變成了螞蟻,而我被迫對女王大豹社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2-05-12 09:24:23│巴幣:12│人氣:179
最近殺生無數,看到螞蟻不是搗毀蟻窩,就是踩死螞蟻
也許正因此原因,今天闔上雙眼後,我的視野突然變得矮小,正當我驚艷時我看到了旁邊一個水漬
長長的觸覺,靈活的六隻腿,跟長長的身體,媽耶哪來那麼大的螞蟻?

正當我以為是天罰,老天為了懲罰我殺了那麼多螞蟻而降下巨型螞蟻來追殺我,我才發現螞蟻便是我自己,於是我化作射O機器,把整個蟻窩的工蟻都給他%了一遍,從南天門%到蓬萊宮,再從西門町%到愛河,現場的慘叫聲可說是一遍狼藉。

我化作一個白光,幫所有的工蟻破處,很快的我的名聲就傳遍了整個蟻窩,正當我的觸角不小心碰到另一隻螞蟻的觸角的時候,我得知蟻窩來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變態,整個蟻窩都要活捉他,送到女王面前。


當然我又%了那個給我資訊的工蟻了,因此我也曝光了我的身分,幾千幾百隻的兵蟻就這樣包了上來把我架住讓我無法動彈,雖然我使出渾身解數又成功讓幾隻兵蟻懷孕以後,但還是寡不敵眾,我被帶到了女王面前。

女王很欣賞我的射O能力,直接說要我上她,我一看對她露出:「我才不要。」的表情,因為女王是個肥婆,我沒有坦克車駕照是不駕駛肥婆的,誰知道她叫旁邊的金毛黑肉的雄蟻們將我圍住,雄蟻們為了驗貨就直接督進來了,我被督的那叫一個人間地獄。


「尼醬。」我緩緩的睜開雙眼,眼前是我的妹妹,她睡眼惺忪地看著我:「尼醬,又做惡夢了?」
我看了妹妹一眼以後,摸摸我的屁股,還隱隱作痛著。

「嗯啊,這個夢有點真實呢。」看來我不會再欺負螞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7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小說|爽作|惡搞|即興|即興創作|中二|短篇|吃毒|腦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威官人大田屯草
原來是夢中夢啊…醒

05-12 09:3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是夢na05-12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剛剛因為發...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時鐘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