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OE】CA聯盟首發主線規劃 3.18

作者:E│2022-05-11 12:20:50│巴幣:18│人氣:669
這是以SC女巫起手的CA主線階段到輿圖初期的簡易規劃。
通常SC為求最快跑完主線,天賦都是棄防求攻,如果是HC,分配時就必須同時顧及防禦面。

女巫起手必須另創遊俠,才能拿到CA和初始弓。
先開女巫進城存卷,後創遊俠進城領任務CA+買6顆CA共7顆,全身存倉後,換回女巫。
1顆CA串弓(可先串穿透),另6顆先放背包備留。
拓荒路上撿2把3綠洞單手武或盾,串在副武器練級。
不同角色前期能獲得的技能會有差異,但在Act3解完圖書館任務以後都能買到前期所需技能。

須注意這不是最速拓荒,只是我懶惰,習慣用單純的做法,懶得洗點改技能。
女巫在這樣的天賦點法下,在Act1的傷害會不及格,最初期的遊戲進程會落後別人。
必須忍到Act2漸次將傷害天賦點出來以後,DPS才會有起色。


其實若非自力,沒組隊也本來就追不上前段班,更別說其他因素影響,本就輸在起跑點
要解決缺傷害的問題也很簡單,稍微多打一些怪,把技能等級多練高1級就好。
這個過程就比較不會那麼辛苦,當然還是相對劣勢。
CA說白和法術一樣,都是吃等級的技能,等級高過當前地圖要求的水平,打怪就會較輕鬆。
若路上好運有打到+1弓寶的弓,可以先留著,後續看情況3L,或工藝4S/4L(Act4解鎖)。
4L就可以通關主線。

這是自用列表,我省略很多敘述,也沒有寫全,只留重要標的物的關鍵字。
因為很多觀念都是很基礎的東西,依據不同情勢變裝、看事辦事是POE基本功。
必須要真的對CA感興趣,也有基礎觀念,才會有用。
僅做為參考,每個人也許都會需要屬於自己的規劃藍圖。
在進入輿圖農裝後,最好先入手一定量的核心珠寶,可以早先一步湊齊衣服的使用條件。


在3.17以後,我不再使用滿血傷害,改用效能替代,傷害會較為穩定。
經過長時間的實戰經驗和版本變化,在真正艱難的戰鬥中,要維持滿血並不是每次都能做到。
拓荒期少掉1連的增傷,反而會讓本就不利的戰況更為險惡。



主線階段的關鍵要點 (昇華試煉 / 天賦點數)。如果還不熟地點,可以參考。
須注意命運卡出處可能會因版本不同有改變,建議參考 Wiki 最新資訊。
我也不建議在主線農卡,效率很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7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POE|流亡黯道|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oE|守望號令|腐蝕箭矢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凱
E大你好,想請問第二張圖是用什麼記事軟體寫的,覺得蠻好看的。

05-11 17:03

E
Visual Studio Code05-11 18:31
大青椒體操第一把手
E佬3.19會想用新詐欺玩玩看這個bd嗎?不知道會不會傷害不夠

08-13 09:10

E
暫時看起來不是首選,先觀望國際服08-13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3.18輿圖天... 後一篇:【Discord】文字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