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某天成為最強構築術士 第一卷第一話

作者:自由阿圓│2022-05-10 23:45:46│巴幣:0│人氣:136


  「完蛋了啦,我該怎麼辦!要遲到啦!!!」香崎焦急的說。

    橋本香崎,一個剛從國中畢業的普通女孩,擁有者普通女高中生外表的她,今天剛入學里櫻高中一年級,被分配到二班,她的老師叫做岸本,貌似是個普通的老師,現在的她,正在努力趕上開學典禮。
 

「呼,趕上了,幸好沒有錯過。」

   而就在開學典禮結束後,第一天的課程順利上完。但是,就在放學過後,她突然被一團突如其來的火球襲擊......



    「喂!妳是術士吧?」

有個女孩從她後面說道,香崎心想:「什麼是術士?」。她回頭問了那女孩:

「請問您在說什麼呢?」

她回答:「妳身上有大量極為大量的純白斯蘭特流竄喔~一眼就看出來了!」

。香崎又想:「所以這樣對我丟奇怪的火球是要打架吧...」,她回應那女孩: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您在說些什麼,不過您用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火球丟我,肯定是要打架的,對吧?」

「對,沒錯!但是不只打架,本小姐要在這裡殺了妳!」,那位女孩說道。

       

    香崎是個武術高手,是一個會柔道的女孩子,所以才敢如此回答。眼前的這名女孩,身材曼妙,一頭紅色長髮柔順無比,長相也非常艷麗。香崎向那女孩詢問:

「請問您的名字是?」

她回答:「我叫做瀧川鈴,不過本小姐應該可以不用對妳這個將死之人自我介紹吧?而且我也不必知道妳的名字!」。

香崎打了個冷顫,因為那女孩的眼神,給人的感覺看起來含有滿滿的殺意,眼神中冒著紅光。那名名叫鈴的女孩右手一伸出來,熾熱的火焰隨之而出,香崎機靈的利用桌椅閃躲,隨後鈴的左腳一踢,一團火球快速朝著香崎飛來,她也是有驚無險的避開了。就在連續不斷的閃躲之後,香崎終於到了鈴的身邊,準備給她來個過肩摔,但是沒想到,她雙手平舉,向著四周噴射那高溫的火焰。香崎向後跳開,她的身體沒有受傷,但是衣服因為火焰而有些許的毀損,香崎大喊道:

「不是!你說我是那個什麼術士,為什麼我沒有像妳那種能力?」

「每個人的能力都是不一樣的,像我就是用火,妳也應該有某種能力」她回答道。

香崎心想:「完蛋了,我該怎麼辦?我不僅不會那種東西,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擁有那個能力。」這時,鈴突然生氣的說:

「喂!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傻啊?不要在那裡磨磨蹭蹭的快點說!」

香崎十分焦急的回答:「我是真的不清楚妳在說什麼,從剛剛一開始妳說我是什麼術士之類的,我就開始不懂了......」

      



       鈴看起來冷靜下來了,開始轉為平和的語氣,說道:

「如果妳是真的不懂的話,妳知道自己是哪一個門派的嗎?或者妳的父母親有讓妳加入什麼門派嗎?」

香崎猛地搖頭回答:「我不知道什麼是門派,而且我的父母早就過世了,我是一個人住的...」。

這個時候,鈴的手掌一閉,所有的火焰都熄滅了,她朝著香崎走過來,說:

「那就加入我們的門派吧!」

香崎的心裡感到十分的驚訝,心想:「這傢伙剛剛不是要殺了我嗎?態度整個大轉變呢!」,鈴又說:

「妳叫什麼名字啊,剛剛忘了問...」

「等等妳剛剛不是不屑一問的嗎?」香崎一臉疑問的看著鈴回答。

鈴說:「既然妳不隸屬於任何門派的,那就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夥伴吧!」

「什麼?我們?你還有其他同伴??」香崎驚訝的回答道。

鈴她不再繼續說下去,握住香崎的雙手,將眼睛閉了起來,此時的香崎以為自己要被同性告白了......結果鈴過了一陣子之後,輕輕的放開了香崎的手,臉上貌似露出了恐懼的表情。但是鈴她隨即恢復正常,溫柔的對著香崎說:

「走吧,去我家,我給妳看一些有關術士的資料。」

「好...喔...」香崎有點無奈的說。

  



     就在她們倆要離開的時候,班上的一名男同學走了進來,他驚恐的看著被燒毀一半的課桌椅,這時,鈴用超乎常人,幾乎是瞬間移動的速度衝過去,用強勁的一拳打暈了那名男同學。她轉頭跟香崎說:

「這傢伙叫平野裕樹,班上的女生上課都一直看著他,好像大家都覺得他的外表很帥氣......」

香崎心想:「被你揍了這一拳,他的臉大概也沒救了...」



      隨後,她們離開了學校,香崎跟著鈴,往她家的方向走了過去。路途中,鈴語重心長的對香崎說:



「我重新自我介紹一次,我叫瀧川鈴,如你所見是個火焰斯蘭特使用者,而且跟妳是同班同學!」

「欸等等,我們同班?我怎麼都沒注意到這件事?」香崎錯愕的說。

鈴有點生氣的說:「妳整天都在睡覺嗎?都不多看一下環境??」

香崎帶點半開玩笑的回答:「欸?妳怎麼知道我都在睡覺?因為很無聊所以睡著了,但是剛剛的戰鬥讓我完全清醒了!對了,你覺得我們的老師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鈴回答:「妳真是個有趣的人呢,我認為老師看起來很普通,是個好人吧!那麼請多指教囉!橋本同學!」

香崎回答:「叫我香崎就好,鈴~」,鈴臉紅得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她們聊著聊著就抵達鈴這宅邸了,鈴的家外觀真的非常的氣派,在房子周圍有一整排的圍牆,入口處還有這兩座巨大的鳳凰雕像,整齊劃一的草皮,不難想像鈴拘謹的性格,房子的外觀就像中世紀貴族所住的宅邸一樣,建築風格優美且華麗。我跟著鈴進去了房子裡,裡面的格局極為寬敞,客廳的天花板一直不斷延伸到了二樓,客廳裏那無比美麗且擁有著根本超越一般尺寸的魚缸,裡面養著香崎她家這輩子都沒看過的大魚。到了廚房裏,那高大非常多的冰箱引起了香崎貪吃的性格。到了二樓,看著金光閃閃的浴室,香崎心理感到十分感動。但是回頭看看自己住的公寓,一間房間和廁所罷了,想想就寒酸。

 

     

        在看過了鈴家所有房間之後,到了書房,鈴轉頭對香崎說:

「我要給妳看的資料就在這裡了,也許妳會充分的了解到自己的術式是怎麼一回事」,

香崎站在後方看著鈴東找找西找找,拿出來一本書,上面寫著:

「黑色斯蘭特調查報告」

香崎接過那本書,並開始閱讀,鈴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上面記載著:

「擁有黑色斯蘭特的能力者,平常看到的都是一般白色未強化斯蘭特,但是經過接觸過後,就能看見身上的斯蘭特的顏色為黑色,擁有黑色斯蘭特的術士通常擁有的術式為;虛無術式、暗影術式亦或是危險的構築術式,這幾種都是相當強大的術式,發動時都必須經過詠唱,熟練之後可以在心中默念詠唱。通常擁有黑色斯蘭特的術士會有與生俱來的殺戮衝動,不過如果沒有經過開導,就不會展現出來,與一般人無異。」

此時香崎終於了解為何鈴握住她的手之後,再次睜開眼睛時,露出的恐懼表情是怎麼回事了。香崎轉頭溫柔的對鈴說:

「妳放心,我不會害妳的,我希望我和鈴能成為夥伴!」。

鈴的表情明顯鬆了一口氣,說道:

「那你已經知道了自己是屬於哪種能力的嗎?」

香崎看著書本回答:「資料沒有寫的非常清楚,不過可能性有三個,第一個是虛無,第二個是暗影,第三個是構築」。

鈴說:「要不要去訓練場試試看,我家後院就是了!」,

香崎點了點頭:「好呀!」心想試試看也不錯。



        香崎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她自己是個擁有這種類似超能力的人。到了訓練場,香崎用輕蔑的眼神看著訓練用的人偶,用盡吃奶的力氣往自己的手發力,鈴看到她的舉動的時候噗哧一笑,捂著笑臉說:

「看來你不喜歡看書呢?書上應該寫著這三個術式都要詠唱吧?雖然只是一句話,但是一句話也是很重要的喔?」

香崎聽了鈴這段話後,從心裡感到羞恥......隨後,香崎向鈴詢問:

「那怎麼詠唱呢?」



鈴說:「都是英文喔?虛無的話要唸There is nothing ,but for me, there is everything 」

香崎聽完,興致勃勃的舉起手,喊出:「There is nothing !but for me, there is everything!...」

不過,立刻被現實否定了,香崎詠唱咒文時,看起來就猶如中二病發作一樣。鈴看著香崎尷尬的樣子,笑著說:

「不用擔心的,還有兩個喔!第二個是暗影,試試看吧,你要詠唱的是I am a ranger in the shadow」

香崎又嘗試了很久,詠唱了好幾遍,依舊沒有效果。過了一段時間,她對著鈴有點不耐煩的說:

「喂!妳在唬爛對吧?我根本沒有那個什麼斯蘭特吧」



鈴語重心長的回答:「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因為我不想讓香崎妳變成術士界眾說紛紜的惡魔......」



香崎一臉疑惑的看著鈴,最後,鈴還是說出了構築術式的咒文:

「Print out the weapons , become the legend.」



       香崎一字不漏的大聲唸了出來。就在此時,她的雙手手臂上開始出現類似文字的紋路,紋路亮起了白光,就在此時,一把黑色的長劍在她的右手上慢慢顯現,霧黑色的劍身纏繞著濃濃黑霧。



     就在香崎正準備將這把看起來異常恐怖的劍拿起來揮舞時,她發現自己根本舉不起來這把長劍。香崎手上的這把劍,是利用古代夢魘巨龍的龍骨所製成,當然是拿不動的。就在香崎想著該怎麼把劍收起來的時候,她突然暈過去了,就此失去了意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6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ser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天成為最強構築術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