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2春新番短評

八月 | 2022-05-10 11:00:29 | 巴幣 260 | 人氣 492

嘛,五月,春番也差不多過半了呢,有些作品在觀察幾話後就決定放棄,也有些作品持續看漲、還沒看到高峰(欸,這句用在這裡?)。

(今日點播)
月詠み『ヨダカ』Music Video

.


1. Love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二期


一期的時候,我把這部動畫罵個半死,因此原本對二期不抱期待的,但是,斯巴拉西~優雅~五星好評!

這一季展現出虹咲企劃的真實面貌,終於!不再刻意賣萌也不再抄舊劇本,著墨於各角色對學園偶像的不同想法,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偶像之路上前進,這才是虹咲該有的樣子。

如果你看過一期,建議你暫時把它忘掉,如果沒有,建議直接進二期,之後再把一期當前傳補就好。

不,我要說的更激進一點:你應該把你以前看過的LL系列、乃至各種偶像番全都忘掉,忘了那些把團員當成無法分割的家人的偶像番吧!將虹咲視為一部獨立的作品,真的。

(好啦,其實上述有一半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虹咲會不會繼續往這個方向前進有點難說。)

然後,第五話的舞台劇超讚,大推!

雖然角色很多,加高咲侑共十三人,但以目前播到第六話看來,可以很確定主線還是關於小侑,希望最後能有完美的收尾。

『只要不受框架束縛,盡情表現自我,就能孕育出有趣得不得了的事物呢!』 - 櫻坂雫,二期第五話

.


2. 小鳥之翼


本季冷門作品中的一部黑馬。想必很多人和我一樣,在看PV時以為不過是妹子打高爾夫球,能玩出什麼花樣?只是想看婆的話作品多的是,但事實證明我們錯了,錯的離譜!

我不曉得和網球王子相較之下誰比較厲害,但這部作品基本上每一話都可以刷新觀眾的三觀,這點無庸置疑。

如果滿分五顆星,這部我給四顆;一手冷門題材發揮無限創意,我覺得非常值得一看。

.

3. 其他


首先,是派對咖孔明和間諜家家酒,這兩部很有名了不需要我多言,都很好看,上等之作,給四顆星。

RPG不動産,雖然女主的籃球奶很香,但我不會特別推賣萌作,看在題材有新意,這部我給中等評價三顆星。

雀魂 PONG☆算粉絲向吧,搞笑成分可能會吃電波,但個人覺得還行,然後,泡麵番,不,一分半的話泡麵應該還沒煮好呢,兩話一起看應該足以配一碗泡麵,三顆星。

群青的開幕曲,劇情過於老套,棄。

泡泡,有捏過網友的評價,然後在看了前半小時之後,覺得,基本上是一個子供向的節奏,虛淵的存在感薄弱,棄。

魔法紀錄最終季的普遍評價不太好,我覺得主要是跳痛和篇幅不夠兩個問題,但還是很好看,之前寫過心得,嘛,總之四顆星。

.

本文同步發表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對我來說:RPG 不動產女主角粉色頭髮加分、太大扣分、百合加分~[e21]
2022-05-10 12:31:44
八月
粉紅切開來都是……奶真的大到有點太過份了,正常一點會更好XD
2022-05-10 21:33:01
瞇眼喵太郎
這一切都是孔喵的陰謀啊!
2022-05-10 17:02:12
八月
孔喵太邪惡了,陰謀都太高招窩學不來。
2022-05-10 21:35:29
Astray
泡泡啊...
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2022-05-11 08:04:32
八月
哪方面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呢?想知道(戳~)。
2022-05-11 08:42: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