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年微笑十年空

作者:素月樓│SMILE 光之美少女!│2022-05-10 09:49:14│巴幣:0│人氣:163

今年是2022年,記得十年前的2012,播出光之美少女系列第九部作品、也就是smile,這是我第一部一整年追完的光美動畫!

以童話為題材、加上女主角們都很可愛,大致上來說這48話讓我的2012年有了最美好的回憶。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星空幸,在劇中多半都是擔任被惡搞製造笑料的丑角擔當,尤其最嚴重的是第十三話到京都旅遊,抽到大凶籤的表情…

不過因為劇名叫smile、變身後名號叫happy,東映還是有保留底線與分寸,在讓小幸出醜之餘,也留下兩道光明:

其中一道自然是15話登場,小幸的媽媽星空育代,小幸雖然笨手笨腳,但也是真心想幫媽媽的忙,而觀眾也可以想像小幸成為大人後,也會是個像育代小姐一樣溫柔的妻子與媽媽!

另一道則是於劇場版,由小時候與童話繪本裡的女孩「妮可」約定所衍生出的故事,嚴格來說比TV版更有主角的傑出表現。

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比起同樣是雙馬尾粉紅、姓氏裡有「星」字的星奈光,星空幸即使在播映途中有許多折磨及嘲弄,至少迎來了最快樂的happy  end,與小幸相比、小光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6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戀島殺人事件】前篇簡... 後一篇:「The Answ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