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奇Eternal G1_#22_春風吹拂

霜月澪 | 2022-05-10 09:23:05 | 巴幣 106 | 人氣 129


【我想讓你知道,我在這裡,就在這扇門後面。】
……
把這一句話認真地讀了三遍,少女閉上目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灰眸再次張開的時候閃動著堅定的光。

到此為止吧,繼續視若無睹的話就是糟蹋了這份心意。

霜月扶著牆壁站立起來,正想要觸碰那個金屬制的門把,手卻懸在半空,遲遲不敢打開面前那扇門。滿腦子都在思考著把門打開以後自己該對這個人說甚麽?應該道謝?還是為自己令人擔心的舉動道歉?下意識回頭看了看那一格從氣窗透入的日光,細小的毛塵在空氣中緩慢地浮游著,沒有給出任何答案。把視線轉回來,盯著面前的門,雙腳就像在猶豫中長了根,感覺更難邁步了。

他與溫柔所在的世界就在一門之隔,明明只有一門之隔,怎麼感覺這麽遙遠?為甚麼鼓起勇氣開門、越過這段距離是一件如此困難的事……

叩叩!
面前的門不快不慢地被敲了兩下,温吞得像一聲不帶惡意的詢問,但為甚麼?灰祈直到剛剛為止都是很有耐性地用文字慢慢說些甚麼,為甚麼會在這時候敲門?霜月慌張得縮起肩膀。

「不好意思,有沒有人啊?我想用洗手間啊。」站在門外說話的不是灰祈,是一位陌生女性,聲音聽起來輕飄飄的,就像是在春季吹落花瓣的微風。這陣春風明明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卻讓霜月的心翻起了風暴,吹散了那些讓她遲遲未能開門的猶疑。

不是灰祈、哇對不起!我沒心霸佔廁所的!

慌忙地推開了廁所的門,在還沒有來得及說出這句話之前就被面前的人抓著手臂,把她,從灰冷純白的孤獨裡拉了出來,一頭撞進温暖絢爛的花海之中。在那一瞬間,霜月甚至有看到花瓣的錯覺。

「抓到你了!哇你的身體好冰啊!」
女性帶著欣喜的的尖叫讓霜月從這一陣天旋地轉之中回神,感覺自己的臉似乎正被埋在兩團柔軟的東西中間。隨著思考的回歸,霜月總算意識到自己的臉究竟被甚麼壓著。

呃…等一下,這不是……啊啊啊!!!

霜月連忙掙扎想要從那兩團讓她感到尷尬的脂肪中退開,卻被抱得更緊。彼此的身體緊貼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對方的體溫有點高。就像營火一樣,把自己那冷得麻木的身體暖得要融化似的。垂下的手慢慢恢復了知覺,抱上了對方的手臂,霜月抬頭看看抱著自己的人。那頭粉色的長髮就像是滿開的櫻花,白晢的臉因偏高的體溫透紅,靈動的水眸泛著波光。整個人就像一抹春天的景色,風和日麗的,跟她臉上掛著的笑容非常相襯。

「你好嗎?我叫……」
這位動人的女性正打算向霜月自我介紹,身後的樓梯就傳來了一聲呼喚:「千咲,你怎麼下床了?不舒服就不要起來啊。」

「不是啦,我到剛剛為止都乖乖躺著的!」名叫千咲的女性滿臉笑容,像抱貓一樣環抱著霜月,轉身向從一樓上來的萊德展示「只是、因為有個小朋友躲在浴室裡讓我很在意,所以……」
「我就動了一點小聰明把她拉出來了嘿嘿嘿!」她興奮地抱著霜月原地轉了一圈,離心力讓她腰間的裙擺像花瓣一樣散開,也讓霜月瘦小的腳往外飛起,把她轉得頭暈目眩。自轉了一圈後,千咲停下腳步,抱著霜月左右晃著身體,發出像是小殭屍一樣的怪叫「……噁噁,轉到我頭很暈。」

「那為甚麼要轉?」嘴裡這麽說著,萊德快步上前扶著千咲,讓她放下霜月「明明你只會在愛爾琳才會不舒服,真的不懂為甚麽你還要每天堅持過來……」

「因為我想見你啊。」千咲抬頭看向萊德,以那暖到心底去的笑容真誠地回答他。萊德聽了別過臉,安靜了三秒,然後選擇無視。

「霜月,現在好一點了?」
霜月向萊德點頭微笑,在無聲中謝謝他的關心。

「你也生病了嗎?」千咲伸手撥開了霜月的瀏海,摸摸她的額頭。

「不是,剛剛在對面的旅館有場騷動,她在現場被嚇壞了。」
「所以才躲進廁所裡嗎?」千咲揉了揉霜月的臉頰「真可憐……」

「對了,有件事想要拜託千咲的。」一直站在一旁的灰祈忽然想起一件事,待千咲看向自己他繼續說。
「霜月是新生的米列希安,因為一些原因……」就在他思考自己應不應該把全部實情說出來的時候,霜月直接開囗說:

「我回不了現實世界,找不到地方可以待,可不可以跟你住在一起?」

「當然可以啦!」如萊德所預想的那樣,千咲的臉上揚起了溫暖的笑容,一口答應了霜月的請求「以後多多關照了!霜月妹妹!」

「啊,嗯,多多關照了。」
霜月連忙點頭回應,看起來就像是個乖巧有禮的孩子。也許是出於母愛的本能,千咲忍不住再抱了一下霜月,滿臉疼惜地摸摸她的頭。就在這溫馨的時刻,一樓卻傳來了打翻東西和小孩痛哭的聲音。

「看來、下面的情況有點不妙,我要回去了。」萊德終於想起自己放下了工作、拋棄了同事,準備回去工作之前還不忘操心一下「千咲你身體應該還好吧?有沒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精神到可以打鬼!」千咲比出手臂,做出秀肌肉的姿勢「下去幫忙也沒問題!」
「喂你不要吧?」萊德一臉擔心。
「放心吧,要是不舒服的話我會去休息的。」千咲輕輕推著萊德的背,催促道「快點吧,只有浩南一個人肯定忙不過來。」

「你要來嗎?」
待兩人一起下了樓梯離去後,灰祈看向霜月。

我、咕嚕嚕……
腸胃就像個不識趣的孩子,搶在霜月回應前發出任性的低鳴,時間太過剛好,把兩人都逗笑了。灰祈邁步靠近霜月,牽起她的手。修長的手指往內屈曲抓住那隻小小的手,像是擁抱。
半晌,被大手裹在懷中的小手轉了一轉自己的角度,握緊了大手。

沒事的,我會沒事的。
在男人看不到的身後,女孩的臉容放鬆了一點,好像在笑。




TBC.


作者:
千咲姐姐好可愛//// (偷偷打CAL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