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S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初玩心得-純文字

半調子 | 2022-05-09 23:00:01 | 巴幣 0 | 人氣 201

其實瑪利歐賽車8 應該不用另作推廣了,之前Wii U在2014年就出過了,也大受好評,而我最後一次玩是GBA版本,操作上已非常生疏所以就直接選50cc開始,控制器設定有關閉所有輔助。

意外的手感差不多,不會因為整個3D引擎改朝換代手感就不一樣,而且動作都非常流順,這邊指的不是FPS畫面張數(因為我肉眼無感),而是指車身的漂移也好,角色的動作呈現也好,都很自然流暢,比起其他同樣類型的遊戲,瑪利歐賽車真的是領導在前。小時候碰過美版DC的華納賽車(Looney Tunes: Space Race),那款也都非常流暢,可惜日本買不到,後續也沒移植。

現在50cc在簡單的關卡都很容易倒追到其他落後的車手,但之後100cc, 150cc甚至200cc應該會手忙腳亂非常刺激吧。

如果這系列是新手也不用擔心,除了速度先從50cc開始習慣(習慣賽道、道具用法)外,遊戲一開始輔助類預設都是啟用的,雖然不能走一些特殊道路(所以我玩完一場就跑去關了),但對入門來說是非常輕鬆的。而且雖然關卡色澤亮麗鮮豔,可能拜光影特效所賜不太會有視覺疲累感。

現在新出的DLC賽道我應該也會入手吧,有的賽道是單程,有的賽道每一圈路線會變,真的是打破我對這類型賽車的既定印象,標竿就是不一樣,完全不會後悔購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