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書評】當自己獲得被NTR能發現的能力時《大人的紅線》

電刃 | 2022-05-09 20:33:19 | 巴幣 42 | 人氣 484

心得本文

⫸前言

       「紅線」在傳統東方社會裡代表著與因緣相關,人們為了尋求緣分會找月老祈求紅線祈福,而當有人持有看見「紅線」的能力代表什麼呢?      

      由史つぼみ老師所創作女性向漫畫作品,故事講述女主小時候具有看到綁在小拇指「紅線」的能力,正當她認為「紅線」代表著夫妻的緣分時,等到長大之後卻對「紅線」產生新的想法。

      在這個世界,紅線=和多少人上的數量

      在街道上可以看到密密麻麻如蜘蛛網狀的紅線,有的人小拇指上纏繞著密密麻麻的紅線,有的人則沒有,從中知道對方是否母胎單身,正是“大人的紅線”。

      本作老實講對於“沒經驗”的我來講很難體驗到交往感受而對不到電波,原本在想會不會是女主朝開後宮發展來擴展紅線,不過看來應該會朝純愛發展,而在本作中也描述了許多情侶間會遇上大大小小的問題,同時也驗證,有紅線(做過)不等於在戀愛上能過得長久。

      有的人即時系上了幾條紅線,但在愛情上總是經營不順利大有人在。

      而對於能看到「紅線」的能力,方便在於可以知道在感情上對方有沒有說謊,甚至在交往中觀察「自己會不會被NTR」,這種能力在這方面上都非常有用處,而若知道對方有這能力我想不管是誰也不敢搞外遇吧。

   總結
     
       總而言之,如果有對到電波或對“戀愛”感到好奇或想了解的,這部有許多彙整了許多現實在交往上遇到的問題,可以為想找對象的讀者來說可以先了解交往時所面對的問題。


       結論:有這個能力就知道自己會不會被NTR了吧?

創作回應

黎黎貓
記得看過類似的題材,是單純交往的紅線,不過是百合漫畫XD(主角開後宮
2022-05-09 21:26:18
電刃
哪本呀?(好奇)
2022-05-09 22:29: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