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正的自己

都是假的 | 2022-05-09 17:03:42 | 巴幣 0 | 人氣 176

是什麼樣子呢?




看到一個很久沒出現的人,平常看他都十分開朗,覺得他是個很正向很有目標的人,不知道甚麼時候忽然消失,最近又看到他開始活耀,就去看他到底怎麼了,怎麼本來很活耀卻忽然消失,發現他某個貼文說:「我心情很差,大家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我。」

平常都覺得他沒什麼問題,看起來都很開心開朗,但真正的他其實有點憂鬱,正在低潮期,表面和內心完全不一樣!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很少人會在社群媒體說自己不愉快之類的,大部分都是說自己跟朋友出去,又去哪裡玩或吃甚麼好料,但真正的他怎麼樣..只有他自己知道。

為什麼只能,還是說大部分的社群媒體,都是各種光鮮亮麗的,各種快樂的貼文,為什麼好像只看的到這些貼文呢?還是說悲傷負面傷心貼文也是存在,我只看到這些看起來快樂開心愉快的貼文?

為什麼要隱藏那樣的自己呢?為什麼我們只想讓其他人看到自己開心成功的一面?難道那些不成功、不開心的自己不是自己嗎?

但真正的自己又是長什麼樣子呢..?

我不知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