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心目中動漫畫界的「四大憾妻」

作者:素月樓│2022-05-08 09:38:50│巴幣:2│人氣:163
標題不是很凶悍的焊妻,而是讓我覺得很遺憾的憾妻,不過這與本庄亞琉的「殘念」又有所不同。

我直接為這四人下結論:

星奈光襯托了羽衣拉拉、花園百合鈴襯托了小邪神
雛鶴愛襯托了空銀子、伊井野彌子襯托了子安燕

這四個女孩都是有著強烈的個人特質,在網路上也是正反意見兩極,但又可以細分為兩組:

星奈光、花園百合鈴都出現有百合風格的作品,她們都被迫與另一位女孩配對,在觀眾讀者心中成為情侶或夫妻的形象

但她們本身也有成為好妻子的潛力,最後選擇女女相戀這條路,在尊重她們的想法之餘,不免也為了天底下諸多男人感到傷痛:畢竟這代表又少了兩位優秀妻的人選!

雛鶴愛可以說是《龍王的工作》動畫版播出的最大受害者,2018那時單從動畫版,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九頭龍八一最後會入贅雛鶴家當女婿!

沒想到原作小說就讓空銀子勝出,在我看來,這是作者與出版社,刻意瞄準近年來動漫畫天降勝過青梅的趨勢,所以來個反其道而行,讓青梅的銀子打敗天降的小愛。

結果失戀的小愛如同天道茜以及大人版星奈光一樣,為了改變心境而剪去長髮,之後專心投注於棋賽。

輝夜姬動畫三期目前正在熱烈播出,已經提到石上優喜歡上學姐子安燕的情節。

作為比子安更早登場的伊井野彌子,卻因為赤坂老師筆鋒突然轉到石上追求燕學姐,導致一度引起黨爭論戰,甚至還被認定即使日後石彌交往,彌子也只是填補石上被燕學姐拒絕後心裡缺口的一個替代品!

我將四人列出,原本並沒有排名順序,但我也從她們的經歷得到教訓:不會再輕易說動漫裡的女角「是我老婆」,因為她們原本應該有更適合的老公人選,但卻受到作者的擺布,只能留下深深的缺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4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力天花板又如何?... 後一篇:【聖戀島殺人事件】前篇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