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Aqours 6th WS主題曲+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5-07 13:28:38 | 巴幣 114 | 人氣 228

今天就來開箱Aqours真.6th Live,WINDY STAGE的主題曲CD,以及……。

距今將近四年,我大Aqours將再度攻蛋,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很可惜因為天殺的COVID-19疫情,沒辦沒再臨東蛋觀演,就來開個主題曲CD過後乾癮吧!

本專輯的全名:Aqours 6th LIVE <WINDY STAGE> テーマソングCD 「なんどだって約束!」

一樣用沒屋頂代購,選擇的店特是楽天ブックス:ポストカード,明信片。4/18到貨,一開箱就傻眼……。


◇箱內一點填充物都沒有,任由商品在箱內自在遊走,觀念很正確喔!什麼鬼?


┕還好沒有折損很嚴重。




淦!還敢不放填充物啊?不知道這樣會讓特典.明信片折到嗎?看瓦楞板的節理,這樣的包裝不放填充材很容易折到吧!

LLSS Blu-ray BOX同一個賣家。沒辦法,下標LLSS Blu-ray BOX還沒收到貨。

我是不知道這位賣家大大是否習慣性不放填充物,也沒興趣知道!我已經怕了,以後非必要不會再找這懶得放填充物的賣家。


◆本體與特典明信片,好在明信片折痕乍看之下不明顯。


◇本體膠膜上的貼紙表示,內附封面設計樣式小貼紙,以及6th WS的抽選券。


◆拆下膠膜看正、背面。


┕請無視反光XD。


◇なんどだって約束!




◆封面,清爽風的九位女神。




◇內頁,歌詞因為對焦點不同而模糊請見諒。




算是這次的重點之一,抽選券,因為用不到,所以請有需要的人,在5/8結束前(日本時間)向我索取序號。

清爽的小貼紙。


◆夾在歌詞本內的兩片紙。


◇東蛋啊!感覺很容易抽中,可惜現階段無法參與。


◆女神們的小貼紙。


◇“微折”的明信片。






老樣子,放個勸敗用官方YT試聽影片。


◎【試聴動画】Aqours 6th LIVE <WINDY STAGE> テーマソングCD「なんどだって約束!」









MariYou

同場加映兩本雜誌的小開箱。

說是雜誌,其實根本就是写真集了嘛!

小原 鞠莉(鈴木 愛奈)渡辺 曜(斉藤 朱夏)的專刊,勸敗用簡單開箱,覺得很香的話,妳/你各位快去買買買喔!

先放上鞠莉♡愛喵的。


◆封面。鞠莉是馬術愛好者。


◇前段,鞠莉騎著夢幻的獨角天馬。


◆中段,愛喵の写真♡。


◇後段,愛喵の訪談。


◆封背,愛喵與馬兒;請無視天花板吸頂燈的反光XD。




再來是曜♡朱夏


◇封面,出航ヨーソロー!


◆前段,曜的航海夢。


◇中段,朱夏の写真♡。


◆後段,朱夏の訪談。


◇封背,愛的掌舵手.渡辺 曜♡斉藤 朱夏。






新しい始まり……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